神秘Boss,请节制 1150 还是喜欢热情的你
作者:亦随的小说      更新:2019-05-29

  热门推荐:纯文字在线阅读本站域名手机同步阅读请访问

  “嘘,我帮你找衣服穿,或者不穿了,我抱着你回去。”

  “可是你不是参加宴会的,这样会不会打扰你,或者对你不太好。”

  裴诗语还是有些顾虑的,并不想让他因为自己而始终打破了一切规则。

  可是封擎苍却摇头:“不会,你才是最重要的。”

  一句话就让裴诗语再也没法说,头低了下来,恨不得直接到地底下。

  大概是因为裴诗语的这幅样子,取i悦了封擎苍,他居然忍不住笑了起来。然后直接脱下自己的外套,盖在裴诗语身上。

  裴诗语以为封擎苍就是准备这样抱着自己出去,或者是等他去拿衣服。

  然而下一秒,她却发现自己被抱在了怀里,然后往外面走去,这让裴诗语心里顿时惊奇了起来。

  “啊,不要出去,会被看到的。”

  裴诗语忍不住伸手想把衣服拉下来,可是却发现根本很难做到。

  “不会,你别乱动我抱你出去。”

  听到封擎苍这么说了,裴诗语还是只能任由他抱着。

  因为裴诗语也很清楚,如果俩个人出去了,恐怕一定会引起围观的,到时候自己如果乱动,恐怕才是真的会被看光的。

  所以裴诗语立刻就老实了下来,直接抓着封擎苍的胳膊,闭着眼假装自己看不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