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Boss,请节制 1167 妄动念者,死
作者:亦随的小说      更新:2019-05-29

  似乎一句话就把江曼柔身上所有的力气都带走了,她脸上充满了颓然之色,就像人之将死一般。

  不过封擎苍却很清楚,坏人一般都不会死,只会越来越久,并且在时间的折磨上,不得安生。

  “我确实怀孕了,我相信不久以后,我们一定可以生个聪明可爱的小宝贝。”

  裴诗语温柔的笑着,似乎全身没有一点的攻击性。

  可是在这里的人都清楚,裴诗语并不是那种等着被欺负的人,她只会狠狠的欺负回来。

  “那我可就要提前恭喜你了,小语,一定要给擎苍生个可爱的宝宝啊!”

  江曼柔笑着说道,还用手捂着嘴,脸上看不出任何的不开心。

  这一幕让封擎苍感觉到莫名的讽刺,如果这话是别人说的,或许他还会相信,可是江曼柔,呵呵。

  “谢谢。”

  裴诗语点头道谢,眼角的余光却瞥见了封擎苍冷酷的面庞,他又有些不高兴了。

  其实裴诗语很清楚,封擎苍就是因为江曼柔所以心里有些郁闷,不过很好,这一切一定都会弄清楚的。

  “你这孩子,跟我还客气什么,以后我们就是一家人了,你跟小苍一定要好好的啊。”

  江曼柔走过来,一只手还不忘拉着裴诗语,似乎裴诗语跟她真的变成了一家人。

  但是俩个人究竟如何,恐怕心里都非常清楚,就在裴诗语以为这一切终于要落幕的时候,江曼柔居然又给自己加戏。

  她吧一个纯白色的手镯从手腕上拿了下来,直接放在裴诗语的手心里:“小语啊,这个镯子是当初我妈妈送我的,现在我就把它送给你了。”

  “啊,这个我不能要,太贵重了!”裴诗语想收回手,可是江曼柔却死死的拉住她,不让她动。

  俩个人顿时有些剑拔弩张了起来,可是最根本的却是因为一个镯子。

  “小语啊,你就别客气了,我们都是一家人了,我也没什么好送你的,这个镯子,就当送孩子的嫁妆!”

  江曼柔笑着说道,可是说出来的话却让裴诗语想吐血。

  这是什么逻辑啊,心里想着别人生女儿?居然说送嫁妆,江曼柔平时不会这么粗心,她一直很谨慎。

  但是今天,却有点不对劲,裴诗语有些诧异的看着她:“封夫人,这个镯子太贵重了,而是孩子还小,没必要说这些。”

  “就算给嫁妆,也是我跟苍的事情,你说呢?”

  裴诗语笑着看向江曼柔,她对于江曼柔早就忍够了。

  心里想的事情还是永远留在心里比较好,说出来了可就不好了。

  “呃,也是。”

  裴诗语的话让江曼柔有些尴尬,她求助的看向封云,可是封云这会却看着窗外。

  估计被封擎苍气的不轻,江曼柔只能回过头,尴尬的面对。

  “我想,我们还没熟到收你嫁妆的份,东西还是你自己收着吧,也许哪天,你会用到呢。”

  封擎苍走过来,将裴诗语搂在怀里,笑着说道,可是眼底却是一片冰冷,仿佛想把人冻成冰雕。

  这番话让裴诗语心里有些惊讶,不过顿时就明白了,他也一定是气不过江曼柔的话。

  刚才她虽然说了嫁妆,可是封擎苍生气的原因,恐怕还是因为想起来小时候的事情吧。

  他没有回来的原因,太过于复杂了,他一定是有什么线索。

  “对啊封夫人,我们想要什么都可以买的,而是苍对我很好,言听计从,关键现在都不流行这个了。”

  本来裴诗语还是想保持着对江曼柔的表面上的尊敬的,可是她的话让裴诗语根本没有尊敬的心。

  所以不管怎么样,这次都是没有办法好好沟通了。

  “你以为你是什么东西,还敢在这里跟曼柔这样说话,给我滚!”

  封云不知道什么时候回过神来,愤怒的指着裴诗语,估计也是听到了裴诗语的话。

  而江曼柔看到封云终于回神了,立刻走过去,假装劝说,可是却委屈的模样。

  “老爷,你别生气,有什么我们好好说,他们都还是孩子,你别一直动怒,医生都说了,你要好好养身体。”

  江曼柔一边说还不忘一边小心翼翼的观察封云的脸色。

  看着封云果然变了脸色,她顿时忍不住心里的喜悦,她就是要让裴诗语跟封擎苍俩个人被赶出去。

  “她是我的妻子,我再说一遍,妄动念者,只有死。”

  封擎苍也忍不住了,愤怒的看着封云还有江曼柔,脸上都是浓浓的威胁。

  其实如今封家可以说完全都是在封擎苍的掌控之中,他们想做什么,都必须看封擎苍脸色。

  不然江曼柔为什么会收起来那副样子,而让封云百般忍让。

  “你这个逆子,带着这个女人给我滚,滚出去,我们封家没有你这种人,我封云也没你这个儿子!”

  封云气呼呼的说道,拿起桌子上的茶杯,直接扔在了地上,茶杯在地上滚动了几圈,然后变的四分五裂。

  他的动作因为太过于凶猛,如今只能坐在沙发上呼哧呼哧的喘着粗气。

  “呼,”

  “老爷,老爷你怎么样啊?你别这么冲动啊,身体可是自己的,你如果有什么三长俩短的,那我可怎么办啊!”

  江曼柔忍不住哭诉道,眼泪大滴大滴的往下掉,看起来别提多可怜了。

  而封云这会还气呼呼的,根本没有办法好好说话。

  “随便你,话我已经说了,你们怎么样都是你们的事。小语,我们走。”

  封擎苍冷漠的看着沙发上的封云,然后说道,拉着裴诗语往外面走去。

  而封云看到封擎苍居然真的要走了,立刻喊了几声:“混账东西,你给我停下,停下!”

  “站住!”

  封云的声音一直在身后回荡,可是封擎苍却根本没有停下来的意思,一直拉着裴诗语的手往外面走去。

  她感觉到封擎苍的手在拼命的用力,她的手被捏的生疼,可是裴诗语却并没有说话,默默的跟着他。

  不管发生什么,俩个人都是一体的。

  :,,gegegengx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