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Boss,请节制 1191 我不要在信你了
作者:亦随的小说      更新:2019-05-29

  看着裴诗语如此癫狂的让自己离开,她整个人都有些崩溃,封擎苍的心里顿时痛到难以附加。

  他甚至有些后悔了,如果自己没有放了凌悦,如果把凌悦带过来。

  可是只要想想回发生的事情,封擎苍还是不会那么做,他不想也不能让裴诗语犯错。

  “小语,你冷静点好吗?难道你都不相信我吗?”

  封擎苍痛心的看着裴诗语,他多么希望裴诗语可以冷静点,想想事情。

  可是很可惜,如今裴诗语满脑子都是未出生的孩子,怎么还可能顾忌到别的。

  “不相信,我谁都可以相信,可是我不想再继续相信你了,我不要。”

  裴诗语恨恨的说道,她直接从床上坐起来,直直的看着封擎苍,眼里充满了仇恨的光。

  如果一直放任裴诗语这样下去,恐怕她自己一定会崩溃。

  “我,”

  面对裴诗语的怀疑,封擎苍忽然有些不知道说什么了,他不明白一切要怎么办。

  也是第一次,封擎苍对自己的能力产生了怀疑。

  床上的裴诗语还在继续愤怒的咆哮着,可是她的心也被伤害的遍体鳞伤。

  失去孩子,再加上对封擎苍的怀疑跟不信任,还有凌悦给她照片的刺激,一切都把裴诗语逼在了一个角落里。

  她就像一个在到处游荡的人,永远没有一个归宿。

  裴诗语缩在床上,不知道低头在呢喃着一些什么,她也以为自己可以坚强的。

  但是事情真的发生了,她却明白,并不是说说就可以,坚持没有那么的简单容易。

  不知道僵持了多久,床上的裴诗语终于抬起头,可是目光却很涣散,她双目无神的看向封擎苍。

  “你走吧!”

  简单的一句话,却是那么的冰冷无情,听不出一丝丝的感情还有暖意,仿佛以前说她不会再离开的裴诗语,永远都不复存在了。

  “我不会走的。”

  同样的,封擎苍也把自己的决定说了出来,他不会就这样离开放弃,明显俩个人如今都是有误会。

  裴诗语不知道知道了什么,所以对于自己的信任产生了怀疑。

  可是这一切都不是理由,没有什么可以掩埋事情的真相,一切都是需要直面的。

  “随你。”

  裴诗语闹了那么久,如今也感觉好累,好想就这样睡过去,再也不要醒过来。

  可是裴诗语也清楚,没有人愿意她睡过去,也不会有人同意。

  她心里很清楚,自己应该走出来,不要一直沉醉在这种情况下,然而她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

  “你好好休息,我在这里陪着你。”

  封擎苍忽然之间说道,可是并没有得到任何的回应。

  裴诗语如今也不想继续说话了,她真的好累,好想闭上眼,好好的睡一觉,也许醒来后,一切都会好起来。

  所有的伤痛都会变成过眼云烟,自己也不会在痛。

  闭上眼,裴诗语脑子里却浮现出昨晚做梦的时候,那个在梦里的孩子,他就那样离开,自己怎么都抓不住。

  或许那是一个预告,可是却没有任何的办法阻止,裴诗语很清楚,就算自己再怎么痛苦,不甘心,一切都回不来了。

  三年前,施怡就已经害了自己一次,如今她的女儿又害死了自己的孩子,她怎么可能就如此简单放过她们。

  裴诗语在心里狠狠的发誓,自己一定要报仇,给自己未出生的孩子报仇,让他可以瞑目。

  可能是因为心里原因,还有身体太累了,裴诗语很快就睡着了。

  一直到再次醒来,她居然没有看到封擎苍,视线在病房里扫视了一圈,没有他。

  裴诗语失望的收回视线,虽然口里让他走,可是裴诗语也明白,自己内心并不愿意封擎苍离开。

  毕竟一个人脆弱的时候,总是会渴望那样的一点点安慰,希望自己可以温暖一点。

  封擎苍就是她生命中的那束光,如果光没了,她还要怎么活。

  裴诗语一直在等着,等他再次出现,告诉自己不会走,只要他出现了,裴诗语觉得自己一定会原谅他。

  昨天的发泄并不是心里真正的想法,裴诗语如今恢复了理智,虽然心里还是恨,可是却明白,自己不能那样错怪封擎苍。

  毕竟一切他也是不愿意发生的,而且他对孩子的出生那么的渴望,怎么可能会跟凌悦怎么。

  一直到了中午,都没有封擎苍的身影出现,她却看到了唐夜。

  他的脸上满满的都是担忧还有疲惫,看样子就是长途跋涉,昨天他说一小时回来。

  后来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或许又做了别的事情吧。

  “小糖丸!”

  “小雨滴,我回来了,你感觉怎么样?我给你带了你最喜欢吃的水果,要不要吃一个,你看你口都干了。”

  唐夜指着桌子上的一个果篮,笑嘻嘻的说道。

  听到唐夜的话,裴诗语忍不住伸出舌头舔了舔自己干涩的嘴唇,她似乎确实有点渴。

  但是裴诗语却依旧拒绝了唐夜:“我不想吃。”

  “小雨滴,你怎么可以不吃东西,就算不吃饭,你也得吃点水果喝点水,不然这样下去,你的身体怎样可能受得了!”

  唐夜对于裴诗语如此不爱惜自己的身体,还是非常的不高兴。

  可是裴诗语如今根本吃不进去饭,想想自己的孩子,想想封擎苍,她的一颗心仿佛都乱了。

  整个人都有那些忧愁的事情,怎么可能还会有别的想法。

  “我饿了吃。”

  其实裴诗语并不想让唐夜担心,可是这个时候自己确实吃不进去东西。

  “好,那你饿了跟我说,不要不好意思,现在最重要的就是你要赶紧养好身体明白吗?别的事情只有身体好了你才可以做,对吧?”

  似乎唐夜对于裴诗语的想法格外的了解,更何况凌悦都这样欺负自己了,怎么可能还会不狠狠的还击呢。

  不过面对唐夜的劝说,她还是点点头:“我知道,我不会虐待自己的,放心吧,伤害我的人我一个都不会放过。”

  本书来自

  宅男福利,你懂的!!!!:meinvlu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