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Boss,请节制 1214 你代表不了她
作者:亦随的小说      更新:2019-05-29

  热门推荐:纯文字在线阅读本站域名手机同步阅读请访问

  “你的道歉很值钱吗?总统夫人,不是什么都可以用别的东西换来的。”

  这些话其实卫小萌很早就想跟施怡起来,可是一直没有机会。

  如今刚好裴诗语这边,施怡来了,她才有机会得以用裴诗语的身份去说出来这一切。

  可能是因为从来没有想过,会被别人这样说,施怡眼里有些压抑的难过,让人莫名的心痛。

  “小萌,别跟她说了,送客。”

  裴诗语立刻对卫小萌说了一句,然后转过头准备休息。

  然而施怡却不肯走:“诗语,你们虽然不是亲姐妹,可是也是表姐妹啊,你就高抬贵手,放过小悦吧。”

  她们俩个人都没有想过,施怡居然会说出来这番话。

  1214你的心呢

  “凌夫人,请你说话注意一下,怎么就是我们放过凌悦了,你怎么不让你女儿放过我们小语啊!”

  “你看看小语,现在变的人不人鬼不鬼的,还不是拜凌悦所赐。”

  卫小萌再也忍不住了,直接指着施怡说到,心里对于施怡的好感也变的荡然无存。

  她一直以为,凌然如此尊敬这个伯母,那么她应该就是完美的,可是如今一切幻想都被粉碎了。

  “我们小语的孩子呢,你把孩子还回来,我就放过凌悦,不然,你觉得还有什么好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