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Boss,请节制 1218 不尴尬吗
作者:亦随的小说      更新:2019-05-29

  热门推荐:纯文字在线阅读本站域名手机同步阅读请访问

  “咳咳。”

  卫小萌本来想说话的,可是却听到了咳嗽声,顿时伸手推开了凌然。

  转过头,就看到封擎苍此时正站在俩个人面前,一脸好笑的望着他们。

  “封少,你什么时候回来的!”

  卫小萌心里还是有些心累啊,怎么忽然之间封擎苍为回来了,而且还看到自己很凌然。

  “一会了。”

  “那你都看到了!”

  卫小萌表示惊奇,看到封擎苍点头后,立刻回头狠狠的瞪了凌然一眼,眼里还写着威胁。

  都是你害的,凌然无辜躺枪,哀怨的看着封擎苍,忍不住说到:“你就一点都不尴尬吗?”

  “我觉得该尴尬的不是我。”

  好吧,如此高冷的回答,也就只有封擎苍可以说出来了,可是他的话却同时让卫小萌脸红了。

  此时卫小萌好希望自己脚底下出现一个洞啊,这样自己就可以钻进去,不被看到。

  “看别人亲热还好意思说,封少的脸皮可真够厚的。”凌然不客气的反驳道,一点都没什么不好意思。

  不过眼睛瞥道卫小萌通红的脸,还是忍不住有些想笑,对着卫小萌勾了勾手指:“过来,小萌。”

  “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