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Boss,请节制 1230 带走你的人
作者:亦随的小说      更新:2019-05-29

  “你错什么了?”唐夜忍不住问道,心里还是有些奇怪。

  他并不是很理解,因为他的记忆似乎还是停留在当初的一些事情上,所以不明白为什么李强会忽然在医院。

  “我,我……”

  “直接说,叽叽歪歪什么。”

  唐夜有些不耐烦了起来,看着李强,虽然他说话声音很平常,但是李强还是很清楚,唐夜生气了。

  他偷偷瞄了眼唐夜,这才承认了一切,把刚才的事情也顺带着说了一遍。

  说完后,唐夜一直没有说话,盯着他看,似乎在考虑什么。

  李强心里发怵,忍不住说到:“夜,夜少,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不知道她是裴小姐,我……”

  “你特么的吃了熊心豹子胆了,你居然敢打我小雨滴的注意,我看你是活腻歪了吧。”

  唐夜直接踹了李强一脚,将他踢到了墙上,并且大声骂道。

  被踹到墙上了,李强并没有任何怨言,他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看着唐夜,也没有替自己辩解。

  “小糖丸,你过来!”

  裴诗语看到这一幕,心里很无奈,因为她也是第一次发现,唐夜这么暴力血腥的一面。

  本来阴沉看着李强的唐夜,听到裴诗语的召唤,立刻就像换了一个人似得,笑嘻嘻的跑过去,讨好的说到:“小雨滴,怎么了?”

  如此快的转变,就是裴诗语,心里也有些无奈啊,谁能告诉他,唐夜为何会是这样一个逗比。

  “我有事说啊,你干嘛一过来就找他,你不是应该关心我有没有事吗?”裴诗语忍不住皱眉说到,心里也替自己找到一个个理由。

  她撇嘴看着唐夜,心里却很幸福,对自己好的人,好像永远都会宠着自己。

  “小雨滴,我这不是想教训一下他,让他知道知道错了么。”唐夜有些尴尬的说到。

  “现在教训完了,是不是要坐下来啊。”

  “是是是,听你的。”唐夜笑着说到,可是又皱眉问道:“封擎苍呢?你不是说他也在?”

  “出了这么大的事,他去哪儿了?怎么只有你自己一个人?”

  唐夜的质问让裴诗语很无奈啊,自己也不想啊。可是往往事情就是这么巧合。

  “我在这。”

  封擎苍的声音突兀的响起来,让几个人都愣了一下。

  尤其是地上的李强,听到封擎苍的声音后,立刻在地上缩成了一团,降低自己的存在感,希望封少不要发现自己。

  然而他的希望却落空了,因为封擎苍给了他一个眼神,冰冷无情,就像把他全身都冻住了一般。

  然而很快封擎苍的目光就看向了别的地方,李强这才松了口气。

  “苍,你去哪儿了?”

  裴诗语也有些诧异的问道,因为封擎苍确实是在这里的,但是最后却不在了。

  而唐夜也对封擎苍有些不满了,还好裴诗语没事,不然……

  “我刚出去追另外一个人,不过想到可能是调虎离山,我返回来,却碰到了另外一个人。”

  “你没事就好,我也是知道你没事,所以没有过来。”

  其实封擎苍已经回来过,可是看到李强已经扔了注射器,他这才放心的去搞定了另外的人。

  “啊,你没事吧?”

  裴诗语担心的看着封擎苍,生怕他会出事。

  然而唐夜就不开心了,直接说:“他能有什么事啊,一个大男人。”

  “夜少说的是,我没事,就是有点担心,现在夜少来了就太好了,带着你的人走!”

  封擎苍不客气的说到,他的话里丝毫不留情面,可是唐夜却并没有生气。

  因为确实是自己的人做了不该做的事情,自己也一定会想办法惩罚他们。

  “嗯,我的人我一定会好好管教,放心吧,我不会让小雨滴平白无故受伤,背后的人我也会查出来。”

  唐夜点点头,只是看着李强的目光却充满了冰冷。

  而裴诗语听到俩个人的话,立刻忍不住开口说到:“等等。”

  “怎么了?”

  “嗯?”

  裴诗语尴尬的笑笑,这才对唐夜说:“小糖丸,他也是因为家里母亲重病,你就别要他的命了,毕竟他也是放了我,不然……”

  “况且,他还有母亲照顾,他有事,他妈妈怎么办?”

  其实裴诗语一直对于亲情有着格外深的执念。

  所以看到李强如此的孝顺,她也是有些动容的,哪怕这个人威胁到了自己的生命。

  “可是他差点就铸成大错了!”唐夜皱眉看了眼李强,眼里都是警告,还有威胁。

  似乎在责怪李强告诉裴诗语这些,让自己不能好好处理他。

  “那我不是没事,而且他手里还有录音,说不定可以找到背后的那个人。”

  这也是裴诗语不想伤害李强的原因,毕竟他不是主谋。

  唐夜在裴诗语期盼的目光下,最终还是点点头:“好,我知道了,放心吧。我会让他将功赎罪,至于剩下的人,就……”

  “好好,别的你说了算。”裴诗语立刻说到。

  唐夜带着李强走了,病房里顿时就只剩下了裴诗语跟封擎苍俩个人。

  裴诗语还是有些尴尬跟愧疚的,毕竟自己偷偷给唐夜打电话,还是怕封擎苍会吃醋或者生气。

  “你没事就好。”

  听到这句话,裴诗语不敢置信的抬头,就看到封擎苍笑着看向自己,眼里都是浓情蜜意。

  大概也就只有封擎苍才可以做到这些吧,裴诗语点点头,心里很感动,感动他对于自己的付出。

  “苍哥哥,你刚刚吓到我了,我还以为你出事了。”裴诗语忍不住说到,其实还是很害怕。

  毕竟刚才那么危险的情况,她是真的有那么一会,感觉封擎苍也出事了。

  甚至裴诗语还想,如果封擎苍真的有什么事的话,自己要怎么办。

  似乎没想到裴诗语会这么说,封擎苍稍微愣了下,不过也就只是一下子而已。

  “不会,没有人可以伤到我。”

  他的话很霸气,可是裴诗语却很清楚,这是他的自信,也是他值得骄傲的地方,因为他并没有撒谎。

  老铁!还在找"神秘Boss,

  百度直接搜索:"易看小说"看免费小说,没毛病!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