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Boss,请节制 1232 想吃灵灵包的饺子
作者:亦随的小说      更新:2019-05-29

  封擎苍还在无赖的说着,可是裴诗语哪里还敢接话。

  俩个人离的这么近,裴诗语甚至可以清晰的感觉到,旁边的男人身体的躁动。

  她唯一可以做的,恐怕就只是降低自己的存在感了,不然万一封擎苍真的忍不住把自己给扑倒了怎么办。

  似乎感觉到了裴诗语心里的害怕,封擎苍忍不住失笑:“傻瓜,别怕。”

  “我没有,就是有点担心你。”裴诗语摇了摇头,心里还是有点紧张啊。

  她说不怕,其实就是不想让封擎苍心里有什么压力。

  然而封擎苍却没有说话,过了一会,他才接着说:“我没事,三年我都熬过来了,还怕这么短的时间么。”

  一句话,让裴诗语顿时无话可说了,因为封擎苍说的很对啊,三年都可以过来,这么一会怎么会有事。

  所以裴诗语立刻没有任何心理负担的睡着了。

  看到旁边的裴诗语睡的如此香甜,封擎苍却只是摇头,脸上都是苦涩的笑,可是更多的却是幸福还有宠溺。

  自己确实三年都过来了,可是这三年只有自己清楚。

  现在关键是裴诗语就在身边,自己依旧只能默默的隐忍,不过封擎苍并没有感觉有什么不对,这都是一个男人最起码应该做的。

  他抱着裴诗语,让她可以睡得舒服点,最后一夜无眠。

  “醒了?”

  看到裴诗语睁开眼了,封擎苍顿时露出一个笑,温柔的看着她。

  “嗯,一觉醒来,感觉全身充满了力量呢。”裴诗语笑嘻嘻的说到,确实,睡了一觉,感觉身体都好了。

  好像全身都是爆发力,恨不得出去跑个几圈,身体那种软绵绵的感觉彻底没有了。

  “你啊,还是得休息,多休息才会好的快点。”封擎苍宠溺的说到,然后坐起来给裴诗语开始洗脸,刷牙。

  明明都是一些特别细小的事情,可是封擎苍却可以做的特别细致,开心,甚至还让裴诗语也不无聊。

  “昌哥哥,唔今天想次……”

  裴诗语张口想说话,可是发出来的声音却让自己都忍不住汗颜。

  “刷牙的时候不要讲话,小心把牙膏吃进去了。”

  封擎苍无奈的摇头,依旧仔细的给裴诗语刷牙,一点点都不放过,几乎每个空隙都恨不得刷干净。

  对于封擎苍的话,裴诗语只能点头,因为自己确实没有办法说话,只能忍着吧牙齿彻底清洁了以后,她才可以说话。

  “苍哥哥,我可以自己刷牙的,你这样下去,可是会把我宠坏的,宠的没有任何的生活能力的。”

  裴诗语忍不住抱怨道,因为自己其实可以动的,然而每天封擎苍都会亲自动手。

  用他的话来说,就是裴诗语必须好好休息,刷牙洗脸浪费时间。

  可是明明就算他帮忙,自己也是浪费了时间,然而裴诗语根本没有任何的发言权,只能享受他带给自己的贴心生活。

  “没有生活能力,有我就行了,这样你就离不开我。”

  封擎苍得意的说到,并且给裴诗语温柔的擦脸,好像怕把裴诗语弄伤了一般,每一个动作都格外的细致温柔。

  听到他的话,裴诗语决定了,自己还是默默的闭嘴好了,再说下去,估计他的一大堆情话,就要把自己淹没了。

  果然男人就是会花言巧语,以前没有恢复记忆,封擎苍看着还是个特别稳重的人。

  然而想起来以前的事情后,他就像变了一个人似得,对自己好的简直有些可怕。

  “好吧,我知道了。”

  裴诗语只能默默的同意,毕竟自己心里也是格外的开心跟喜欢的。

  “你刚我说你要吃什么?刷牙的时候说的。”

  “啊,我想吃灵灵亲手做的饺子,你说她会不会给我包饺子吃,我真的很想吃。”

  裴诗语有些无奈的说到,因为自己昨晚梦到叶沛灵给自己包饺子了,所以才会提起来。

  不过裴诗语心里也很清楚,叶沛灵那个懒人,应该不会。

  而且叶沛灵应该不会包饺子的,这才是最大的问题。

  “我包给你吃。”

  “啊?你会包饺子吗?”

  裴诗语有些惊奇的问道,自己也没有想过,封擎苍居然会说出来这样的话。

  对于他的温柔跟宠溺,裴诗语当然是照单全收了。

  “当然,不会。可是我可以学,你不是想吃吗?”

  “其实我可以不吃的,我就是想让灵灵包,等等,我给她打电话说下,也许灵灵会发发善心。”

  裴诗语笑着说到,然后拿着手机给叶沛灵打电话。

  “嘟嘟。”

  电话响了一声后,居然直接被挂断了,看到被挂断的电话,裴诗语心里是崩溃的。

  她苦着脸看向封擎苍:“她,挂我电话了。”

  “可能还在睡觉,我打电话让外婆给你包饺子吧。”封擎苍有些好笑的看着裴诗语,提议道。

  裴诗语眼前一亮,可是又有些尴尬的说:“宁老夫人会愿意给我包饺子吗,而且是不是有点太麻烦了。”

  “不会,外婆会很开心的,我也有段时间没有打电话了,也许她会过来看你。”

  封擎苍笑着说到,脸上也是充满了怀念,可想而知,宁老夫人一定是经常给他包饺子,这才会引起了他的怀念。

  不过裴诗语却有些惊讶,她看着封擎苍说:“外婆身体可以吗?要不还是算了,我也不是很想吃。”

  因为做梦了,所以才会有起来,裴诗语这会看到封擎苍固执的就要包饺子,顿时无语了起来。

  这个男人难道也是小孩子吗?不然怎么会这样呢?自己真的不需要饺子啊。

  “没事,我给她打电话说下。”

  封擎苍竟然固执的跑去一边打电话了,不过很快他就回来了,脸上还有些尴尬。

  看到他这幅样子,裴诗语的心里顿时咯噔一下,宁老夫人难道拒绝了,这可真是一个残忍的事。

  “苍,怎么了?”

  裴诗语有些尴尬的问道,封擎苍摇头说:“没事,外婆她这会不在帝都,跟红姐她们出去了。”

  老铁!还在找"神秘Boss,

  百度直接搜索:"易看小说"看免费小说,没毛病!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