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Boss,请节制 1235 嫌弃我
作者:亦随的小说      更新:2019-05-29

  听到封擎苍居然还想给自己喂,裴诗语的脸色顿时就变了,惊恐的看着他。

  “不,我不要吃。”

  “怎么了?叶小姐做的饺子,不好吃吗?”

  封擎苍的眼角带着笑,可是裴诗语却很清楚,他一定就是想公报私仇,给自己吃饺子。

  这个饺子也太可怕了,简直就是史上最难吃的饺子,没有之一。

  “不是,我就是有点不舒服,你快吃吧。”裴诗语拼命的摇头,可是眼睛却根本不敢去看叶沛灵。

  她怕叶沛灵会发现自己说谎,然后她该有多伤心啊,好不容易动手一次,居然还被嫌弃。

  “小语,你们俩个这是怎么了?难道饺子有问题?”

  叶沛灵看到俩个人这样,心里顿时有了不好的想法。

  看着裴诗语很封擎苍俩个人让过来让过去的,却根本没有要吃的想法,按理说他们应该饿了。

  “没有啊,灵灵,你别多想,饺子真的挺好吃的,你第一次下厨包饺子很成功。”

  裴诗语立刻雅诺,否定了叶沛灵的话。

  她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就是不想让叶沛灵知道自己居然嫌弃她了,然而叶沛灵还是知道了。

  “我尝尝!”

  “不要!”

  裴诗语的话刚喊出来,就看到叶沛灵加起来一个饺子,直接塞进了口里。

  看到这一幕,裴诗语感觉自己就好像被定格了一般,傻了。因为叶沛灵脸上痛苦的样子,让裴诗语好震惊。

  虽然饺子很难吃,可是叶沛灵也不至于这样啊。

  “灵灵你怎么样?你没事吧?”

  裴诗语小心翼翼的询问,还不忘狠狠的瞪了封擎苍一眼,似乎一切都是因为他。

  然而封擎苍却一脸无辜,转过头看向了外面。

  既然如今叶沛灵已经亲自尝试了,就不用自己在假装好吃了,可以说那是最难吃的饺子了。

  “小语,你你,不行,我得喝水!”

  叶沛灵刚说了几句话,就拿起来桌子上的水,咕咚咕咚的往下喝。

  “灵灵那是苍哥哥的杯子……”

  后面的话早就在风中凌乱了,因为叶沛灵自己喝了,而且被子里的水一滴不剩。

  看到这一幕,裴诗语觉得自己好像就是个千古罪人,没有理由没有原因。

  “呼,不管了,我已经喝了,明天给封少在买一个。”

  叶沛灵不在乎的摇摇头,然后放下杯子,还不忘惊恐的看了眼桌子上的饺子。

  满满的一碟子饺子,就这样孤零零的放下在那里。

  “灵灵你还好吧?”察觉到叶沛灵的动作,裴诗语忍不住再次问道。

  她实在是担心,叶沛灵会因此受刺激受打击,然而下一秒,裴诗语就感觉了来自于叶沛灵的痛苦。

  “小语,你们居然嫌弃我!”

  虽然话是这么说,可是叶沛灵并没有生气,毕竟自己也尝试了,那个味道真是一言难尽。

  “没有啊,灵灵,我没有嫌弃你,我不是都吃了一个吗?”

  裴诗语无奈说到,想起来自己被卡住的那一刻,其实心里也是有种生无可恋的感觉。

  如今想起来,还是心有余悸啊,自己估计以后都不会在吃饺子了。

  “你,气死我了,你那是卡住了,没办法才咽下去的,你老实说,那会是不是想吐出来的。”

  “没有没有。”

  看着叶沛灵有生气的迹象,裴诗语怎么可能会承认,虽然自己心里就是那么想的。

  不过却不会承认的,因为这个不能怪自己啊。

  “哼,早知道这么难吃,就应该多让你吃点,省的你嫌弃我,人家还想给你多做几次的。”

  “不过现在好了,就这个饺子,我看啊,给狗都不吃。”

  叶沛灵气呼呼的说着,可是听到她话的俩个人都傻了。

  给狗都不吃,自己居然还吃了一个,叶沛灵这真是说话,拐着弯骂人啊,不过裴诗语知道,她不是刻意的骂自己。

  “好啦好啦,别气了,下次等我出院了,教你包饺子啊,到时候一定让你得到顾墨的欢心。”

  裴诗语忍不住说到,可是听到这句话后,叶沛灵眼睛都亮了。

  她激动的跑过来,坐在一边,亲昵的拉起来裴诗语的手问道:“真的吗?不过你怎么知道我是想让他开心!”

  “这还用说,你下厨一定是为了顾墨,总不能真是为了我,我可是不会信的。”裴诗语有些嫌弃的看着叶沛灵,心里却感觉很想笑。

  叶沛灵对顾墨可能是真的太在意了,如今居然吗自己当小白鼠试验,关键她做出来,自己还不吃。

  “不过灵灵,你为什么自己不尝尝啊,这样不是会减少很少不必要的痛苦吗?”

  裴诗语对于叶沛灵的做法很无奈,感觉她就是故意。

  然而叶沛灵却摇头说:“当然不行了,我哪里会有勇气吃,你不知道我做的多痛苦。”

  “所以只能让你帮我试吃了。”

  听到这些话,裴诗语心里顿时无语了,感觉自己真是交的伪闺蜜啊。

  “你,你居然让我试吃,叶沛灵你这个……”

  “啊,你别激动啊,人家也没做什么,就是想让你吃东西而已,万一很好吃呢,这不是成功了。”

  叶沛灵看到裴诗语生气了,立刻跑过来安慰道。

  然而裴诗语此时根本没有心情听,想起来自己吃进去的那个饺子,就感觉到肚子疼。

  “小语你怎么了?脸色那么难看。”

  叶沛灵看到裴诗语忽然之间脸色变的很差,而且好像很痛苦的样子,顿时有些慌了。

  “我,我好像肚子疼,拉肚子,不行,我去厕所。”

  裴诗语从床上爬起来,立刻奔着洗手间而去,就像一阵风吹过,留下叶沛灵一个人在风中凌乱。

  她苦恼的看着桌子上的饺子,好想把它们全部扔掉吧,太可恨了。

  “封少,要不要你去看看小语,我有点担心她。”

  “等会吧。”

  封擎苍也忍不住皱眉,不过还是没有指责叶沛灵,毕竟叶沛灵也是为了裴诗语好。

  俩个人等了会,终于等到了裴诗语的声音:“灵灵,快进来!”

  听到裴诗语虚弱的声音,叶沛灵更加慌了。

  老铁!还在找"神秘Boss,

  百度直接搜索:"易看小说"看免费小说,没毛病!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