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Boss,请节制 1241 你心里的伤呢
作者:亦随的小说      更新:2019-05-29

  唐夜的话让裴诗语顿时明白了过来,可是她还是有些无奈。手机端m.

  如果佩姐真是有意识的,不知道她听到唐夜的话,会不会气到想打他。

  裴诗语小心翼翼的看了眼唐佩,可是唐佩依旧没有任何的表示,甚至眼珠子都没动一下。

  “你别看了,不管怎么样姐姐都没反应,所以不用担心。”

  “所有的办法我都试过了,可是没用,小雨滴,所以你还是做好心理准备吧。”

  唐夜似乎明白了裴诗语的想法,立刻对她解释道。

  本来裴诗语也明白一定是没有办法了,不然唐夜怎么会那样,可是自己一定要试试。

  不管怎么说,唐佩当初也是最后一个找到了自己,所以裴诗语还是愿意相信。

  “嗯,你出去吧,我跟佩姐单独聊聊。”

  最后,唐夜终于出去了,看着唐夜的背影在柜子那边消失,裴诗语顿时放心了下来。

  她坐在床边,安静看着唐佩,她真的像没有意识,可是她的目光却是那样的忧伤,绝望。

  “佩姐,你怎么变成这样了,到底发生什么了,你都不能跟我说吗?”

  “你这个样子你也看到了,唐夜多痛苦啊,你不知道你走了以后,他有多少次去找你,怕你出事。”

  “可是如今你回来了,怎么变成了这样,你让我们怎么办。”

  裴诗语忍不住说到,可是唐佩却依旧没有任何的反应,好像裴诗语完全都是在自言自语。

  她一直盯着唐佩,可是唐佩甚至没有看自己一眼,她的所有目光都投向了窗子。

  “佩姐你说话啊,那边到底有什么,你这样看着。”

  裴诗语有些生气的说到,可是唐佩没有任何的反应。

  裴诗语立刻站起来,跑过去将窗帘直接啦了起来,窗帘也是纯黑色。

  好像拉了窗帘后,房间里彻底变成了一个黑色的世界,裴诗语看不到任何东西,都是纯黑。

  慢慢的,眼睛终于适应了光线,她这才看到了床的唐佩。

  她依旧是那副样子,看着窗子的方向,也不知道到底在想着什么。

  “佩姐,你到底在看什么!”

  裴诗语走过去,站在唐佩的跟前,挡住了她的目光,希望她可以看看自己。

  然而裴诗语瞬间无奈了,因为唐佩的目光真的好像穿透了自己一般,直接看向了后面的窗子。

  “佩姐。”

  这一刻,裴诗语似乎除了无奈只有无奈,不管自己做什么,好像都没有办法改变。

  然而写也让裴诗语心里一阵阵的挫败,她不信,她真的不想这样放弃,也不想看到这样的唐佩。

  “佩姐你说话啊,你这样我很怕的你知道吗?你为什么不说话?”

  “你知道吗?我又遇到困难了,我被别人算计,孩子都没了,可是我什么都不能做,我想着你说过的,受欺负了还回来。”

  “但是如今我根本没有办法,我也不知道怎么办,你一定又要骂我蠢了,可是我妈妈都给她求情!”

  裴诗语忍不住跟唐佩说起来自己的事情,因为唐佩一直特别关心自己,如果听到自己受伤,也许她会触动。

  所以裴诗语一直在讲述自己的事情,最后她还告诉了自己跟封擎苍和好了,而且封擎苍终于恢复了记忆。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裴诗语几乎说完了所有的事情,但是唐佩还是没有动。

  好像身边的一切都是假的,都是虚妄的,不用刻意的去怎么样。

  “佩姐你说话啊,你这样让我好担心,你说句话好不好?你知道吗,刚进来的时候,外面好多人,差点被挡住了。”

  “如果你醒了,一定不会让别人拦着我的,对不对?我是你疼爱的小语啊,佩姐,你快点好起来,你还得为我撑腰。”

  裴诗语忍不住过去摇了摇唐佩,可是唐佩却依旧没有动容。

  她的嘴唇因为没有吃饭,此刻看起来也是干裂的厉害,似乎只要说话了,会破。

  她的脸色因为这会太黑了,裴诗语也看不清楚。

  “佩姐,你不是应该是那个霸气十足的佩姐吗?你快点好起来吧,不然小糖丸一定会被欺负的,你要保护他啊。”

  裴诗语不停的说着,希望可以唤回来唐佩的意识,然而却根本没有什么用处。

  这一刻,裴诗语终于理解了唐夜的心情,估计唐夜自己更加的崩溃吧。

  一向要强的唐佩,如今居然变成了这样,恐怕任何人都没有想到吧。

  “佩姐,我知道你一定是发生事情了,可是你这样封闭自己也没用啊,我知道你的痛苦,可是我们还是要振作起来。”

  “你看,周立还在外面等着你,他一直在等着你,想让你好起来,应该想跟你见面吧。”

  裴诗语忍不住说到,可是听到周立的名字的时候,唐佩的脸终于有了动容。

  她的眼睛骤然看向了裴诗语,仿佛会发光一般,甚至实质性的射向了自己一般。

  “不许提他。”

  嘶哑的声音,让裴诗语顿时愣了起来,因为唐佩的声音好像变了,以前的那种声音没了,如今不仅仅嘶哑,甚至变的有些怪。

  好像她不再是她了,她的声音好像换了一个人。

  裴诗语顿时瞪大了眼睛,看向唐佩,眼底有着惊恐:“你,你不是佩姐!”

  肯定不是唐佩,如果是的话,怎么会是这种声音呢?一定还有什么是自己不知道的。

  “你说啊,你是谁,你到底是谁,你为我要冒充佩姐,你是谁,你把佩姐怎么了?”

  裴诗语愤怒的看向了眼前的这个人,虽然她狠狠的瞪着自己,可是裴诗语却根本不怕她会把自己怎么样。

  “呵呵。”

  可是唐佩却没有回答她,只是阴冷的笑了,这个笑给人的感觉是毛骨悚然。

  裴诗语根本不知道要如何回复她,好半天,她才蠕动嘴唇说了一句:“佩姐,你的嗓子变成了这样,可是你心里的伤呢。”

  “心里的伤口,永远都看不到,你要永远一个人撑下去吗?”

  本书来自

  本书来自http:////l

  :,,gegegengx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