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Boss,请节制 1247 别对我隐瞒
作者:亦随的小说      更新:2019-05-29

  “真的?”

  封擎苍沉声问道,虽然他的声音听不出来什么,可是裴诗语却依旧清楚,他似乎有些生气。

  大概是因为自己欺骗他,或者不跟他说,所以封擎苍才会有些生气。

  裴诗语尴尬的咳嗽了一声,这才吧叶沛灵的话,跟封擎苍说了下。

  “你怎么想的?”

  “我也不知道,可是我觉得妈妈她不会骗我的,所以……”

  裴诗语有些沉默了,因为她也不想把俩个人的关系变成那样。

  可是如今的情况,却让裴诗语更加不得不小心谨慎了,因为自己的敌人好像更加的多了。

  不仅仅是凌悦,凌悦如今好像都没有什么消息。

  “嗯,你怎么想的,就怎么做,有些事还是得看你自己。”

  封擎苍忍不住说到,可是眉头却紧紧的皱着,因为他似乎已经知道了,叶沛灵说的什么。

  毕竟结果叶沛灵一定是收到了,按照艾拉的办事效率,最迟今天也可以好。

  可是裴诗语很明显的就是对于这个特别的排斥,甚至都不愿意去想。

  “嗯。我知道。”

  对于封擎苍的体贴,裴诗语只能感激的点头,因为自己似乎除了点头也没有别的办法了。

  “以后有事不要瞒着我,我们可以一起想办法,而且说不定很多意见,我会给你提的。”

  虽然话那么说了,可是封擎苍依旧很担心裴诗语,生怕她会因为这个而乱想。

  毕竟裴诗语如今的身体状态还是很差。

  “好。我知道,你别担心我,你们这样我都有些不好意思了,我哪里有那么弱!”

  裴诗语忍不住嘟嘴说到,因为不仅仅封擎苍这样,叶沛灵也是一直这样,好像自己不注意就会被别人欺负了。

  不过裴诗语心里还是忍不住很甜蜜,毕竟有人关心的感觉还是很不错的。

  叶沛灵挂了电话后,顿时就像枯萎的玫瑰花一般,彻底的聋啦了下来。

  她不停的叹气,只能回去公司,因为心里有事,不停出错,最后直接被叫去了顾墨的办公室。

  刚进去,叶沛灵就接到了一份天外飞,直接朝着自己过来。

  “啊,顾墨你谋杀啊!”

  听到叶沛灵的声音,顾墨顿时就更加无奈了,冲着她挥挥手:“过来!”

  “哼,你让我过来我就过来,这…啊,你怎么可以这样,流氓,你就不按套路出牌啊!”

  叶沛灵的话还没说完,就被顾墨直接抱了起来,走向了办公椅。

  “对你,不需要。”

  顾墨直接丢给叶沛灵一句话,然后将她放在椅子上,贴心的问道:“今天怎么回事,一直出错!”

  “没有啊,我能怎么。”叶沛灵头偏向一边,还是不愿意告诉顾墨。

  然而顾墨却叹了口气说到:“还没怎么扯告状都到我跟前了!”

  “你说什么,是不是孙丽瑶说的!”叶沛灵听到有人告状,顿时气呼呼的问道。

  大有一副要找别人拼命的架势了,然而顾墨却直接拉住叶沛灵,将她搂在怀里:“我看到的,小傻瓜!”

  如此暧昧的语气,让叶沛灵的心都忍不住有些融化。

  好像顾墨现在跟封擎苍接触太多,居然说话都跟封擎苍有些相似了,比如这个什么小傻瓜。

  “切,我才不信你看到的,你每天那么忙,哪里有空一直盯着我。”

  叶沛灵噘着嘴,一副不满的样子,可是顾墨却被她逗乐了:“是啊,盯着别人没时间,可是盯着你,我一直都是时间。”

  “好吧,算你会说。”叶沛灵只能无奈的说到,因为她真的不知道要怎么说了。

  然而下一秒,叶沛灵就想起来裴诗语的事情,顿时又忍不住唉声叹气了起来。

  她这样让顾墨心里特别的无奈,好像总是会有什么因为自己变成了这样。

  “灵儿,到底有什么事,你别瞒着我。”

  大概这还是顾墨第一次如此低声下气的说话吧。

  他为了让叶沛灵可以好好的,不要一直郁闷了,甚至开始哄叶沛灵了。

  “哎,其实也没什么了,还不就是因为小语跟顾老夫人的事。”叶沛灵叹了口气,也就只有裴诗语的事情,可以让她这样叹气。

  而顾墨听到后,明显的愣了下,不过也明白了过来。

  因为叶沛灵给俩个人做亲子鉴定,顾墨也是知道的,所以这个时候,顾墨也明白,自己一定要做点什么。

  “出来了吗?是不是裴诗语不相信,或者你根本没有告诉她?”

  “我还没说,因为我觉得小语一定接受不了,好复杂啊。”

  叶沛灵忍不住抓了抓头发,心里还是特别的郁闷。

  顾墨看着叶沛灵如此孩子气的样子,满脸都是温柔:“放心,用不了多久她就会露出马脚的。”

  “真的吗?”

  叶沛灵有些激动的问道,手还忍不住抓住顾墨的手,她的样子让顾墨都忍不住有些意动,不过还是忍住了。

  毕竟现在还是办公室,如果俩个人怎么样,别人肯定会议论,到时候叶沛灵一定会变成众矢之的。

  这不是顾墨想要看到的,所以他不能。

  “嗯,所以你完全不用心烦,有些事总是会浮出i水面的,相信我。”

  听到顾墨的话,叶沛灵顿时感觉他说的挺对,在顾墨脸上吧唧亲了下,然后直接跑了出去。

  看到叶沛灵跑出去了,顾墨这才笑了出来,因为叶沛灵似乎越来越可爱了,就是不知道她什么时候才会答应嫁给自己。

  裴诗语跟封擎苍开车往回走,封擎苍却忽然接到了一个电话,不过他并没有接听,而是直接挂断了。

  “怎么不接电话?”对于他的动作,裴诗语还是有些诧异的。

  因为封擎苍可是出名的工作狂,一般工作的事情他都不会耽误。

  “回去再说。”他摇摇头说到,可是开车的速度却明显的加快了。

  这让裴诗语更加的诧异了,不明白到底是什么人的电话,居然让他开车的速度,都可以跟飞一般。

  好不容易到家了,裴诗语立刻催促封擎苍接电话,可是他却摇头不接。

  老铁!还在找"神秘Boss,

  百度直接搜索:"易看小说"看免费小说,没毛病!

  :,,gegegengx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