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Boss,请节制 1256 受欺负了一定要还回去
作者:亦随的小说      更新:2019-05-29

  “嘟嘟嘟。”

  唐佩的电话没有接听,裴诗语的心里忽然有些不安。

  因为唐佩这会就是自己一个人住在别墅里,可是周围应该还是有人的,但是她的手机,为什么没有办法接通呢。

  “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

  电话里不停的传出来这个冷漠的女声,让裴诗语的心似乎也跟着一起变的冰冷。

  她立刻找到叶沛灵的手机号码直接打了过去。

  “哈哈,小语,看到了吧,是不是好开心好幸福好激动啊。”

  电话刚接通,就听到叶沛灵激动的声音,似乎被告白的人是她一般,恨不得笑的让全世界都听到她的声音一般。

  “灵灵,我看到了,现在我有事,你把唐夜叫到另外一边,看看他知不知道佩姐那边,还有谁在!”

  裴诗语确实很担心唐佩,可是今天唐夜跟石晓晓求婚,她不想太过于煞风景。

  而且自己如果联系了唐夜,说不定唐夜又要直接跑过去看了。

  叶沛灵本来还是站在唐夜他们跟前的,这会听到裴诗语的话,立刻拿着手机走到了一个角落:“怎么回事,佩姐怎么了?”

  “我不知道啊,我刚看到你发的就想着让佩姐看看,也可以高兴下,谁知道佩姐的手机根本打不通,后来关机了!”

  其实这才是裴诗语担心的地方,因为唐佩在那边,应该是有人给她接电话的。

  就算唐佩不想接,应该还有别人,可是如今电话都关机了,所以裴诗语才会觉得,一定是出事了。

  “你别急,我问问唐夜,到时候给我回电话,记得啊,别急,冷静冷静。”叶沛灵生怕裴诗语再次激动,立刻对着电话说到。

  因为裴诗语的身体状况,所以叶沛灵恨不得把裴诗语全服武装起来,不让任何人任何事有机会可以伤害到她。

  挂断电话后,叶沛灵立刻走过去,对唐夜说:“唐夜你过来下,我有话跟你说,晓晓你等等啊!”

  “嗯。”石晓晓点点头,看着唐夜跟叶沛灵跑去另外一边,心里却有种奇怪的感觉,好像要出事一般。

  “怎么了?”

  对于叶沛灵忽然的举动。唐夜心里也是格外的诧异,因为叶沛灵一般不会做出这样的事情。

  停下来后,叶沛灵看了眼四周,然后才对着唐夜说:“唐夜,我想问问你,佩姐那边,还有谁在?佩姐的手机没有在吗?”

  “我姐姐那边,怎么了?”听到叶沛灵的话,唐夜顿时就紧张了起来,手也不自觉的盯着叶沛灵。

  好像叶沛灵说的是什么重要的事情,然而在另外一半的石晓晓看到唐夜这样,也紧张了起来。

  “没事,你先别激动,我就是问问而已,没什么事情的。”

  叶沛灵自然不想唐夜因为这个事而太过于激动了,不然裴诗语的苦心就白费了。

  可是她的话唐夜却肯定不会信,看着她说道:“你快点说,我姐姐到底怎么了,你怎么可能回事这样说。”

  “我……”

  “灵灵姐姐,是不是出什么事了?”

  石晓晓也跟了过来,紧张的问道,本来因为唐夜的那些事对他有些不开心,可是现在也不会在意了。

  更何况刚唐夜还对自己求婚,已经答应了。

  “好吧,既然你们都过来了,那我也就直说了,其实是因为小语给佩姐打电话,可是佩姐电话却关机了。”

  对于俩个人的疑惑,叶沛灵只能如实相告,毕竟一直隐瞒下去也不是办法。

  听到叶沛灵的话,唐夜的脸色顿时就难看了起来,他沉声说道:“我回去一趟!”

  “难道佩姐有事?”叶沛灵也忍不住紧张了起来,同时也是为裴诗语问的。

  不然如果唐佩再出事了,裴诗语一定会崩溃的。

  “不是,我也不清楚,必须回去才可以!”唐夜摇摇头,可是眉头却一直紧紧的皱着。

  他不知道自己要怎么说,只能转身往外面走去,走了几步,想起来石晓晓,立刻回头:“小女孩,你跟叶小姐先去小雨滴那里,等着我。”

  “不,我跟你一起去。”石晓晓立刻拒绝了唐夜的提议。

  毕竟在这种时候,自己怎么可能让唐夜一个人出去,他肯定还有一些事没告诉自己。

  “你……”

  唐夜本来还想拒绝的,可是叶沛灵也忽然走了过来,对俩个人说:“我们过去接小语,然后一起去!”

  “是啊,她一定也很担心。”石晓晓点点头,并且用手牢牢的抓着唐夜,似乎生怕唐夜会跑了一般。

  看到俩个人这样固执,唐夜只能答应。

  在车上,叶沛灵给裴诗语打电话,让她收拾一下,听到唐佩可能出事的时候,裴诗语感觉自己都快要晕过去了。

  随便收拾了下,裴诗语就一直站在门口等着他们几个人。

  大概十分钟过后,唐夜跟叶沛灵的车就先后停了下来。

  “灵灵,小糖丸,晓晓。”

  裴诗语看到车子后,立刻跑过去喊道,脸上还有些轻微的着急:“佩姐那边到底怎么回事?”

  “这会还不知道,必须过去才可以。”唐夜摇摇头说到,心里同时产生了一种挫败的感觉。

  然而裴诗语却忍不住问道:“可是佩姐那边不是有人,你打电话过去问问,不就清楚了!”

  这才是裴诗语奇怪的地方,唐佩似乎并不像是正常的生活在那里,很多时候裴诗语都会感觉,唐佩就是被囚禁在那里的。

  “不行,那些人的电话都是处于屏蔽中,打不通的。”

  唐夜有些绝望的想到,而且那个地方,其实大多数人都是周立的,当然也有唐佩自己的人。

  所以跟他们的人比起来,唐夜自然要居于下面。

  “那我们快点去啊,不然佩姐万一出事了怎么办。”

  裴诗语着急的说到,直接就上车看着几个人,催促他们也赶紧跟着自己一起去。

  “好。我们一起去。”叶沛灵跟石晓晓同时点头,然后跟着上车。

  一路上,几个人都没有说话,气氛格外的诡异沉静。

  本书来自

  宅男福利,你懂的!!!!:meinvlu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