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Boss,请节制 1269 你考虑的怎么样了
作者:亦随的小说      更新:2019-05-29

  热门推荐:纯文字在线阅读本站域名手机同步阅读请访问

  对于唐佩的情况,其实封擎苍特别的放心,因为唐佩的性格,还有她的经历,都注定了她这样的人,不会轻易的被打垮。

  所以封擎苍才会对裴诗语这样说,因为他太了解了。

  “嗯,真好,佩姐也好起来了,苍哥哥,等我出院了,我们继续去完成我的那个服装秀啊。”

  裴诗语想起来之前的那次时装秀,其实真的很成功。

  可是后来却因为自己的一些原因,并没有在进行第二期了,如今每次想起来,还是有些遗憾的。

  听到裴诗语提起来服装秀的事情,封擎苍脸上顿时出现了笑,还有一些自豪。

  “我的甜甜现在这么厉害,居然变成了设计师。不过还是养好身体再说,你喜欢的我当然支持你,况且也是为了你。”

  对于裴诗语的优秀跟美好,封擎苍从来不会去刻意的抹杀,他反而会更加大程度的,让裴诗语可以变的更好。

  毕竟只有她更好美好了,才会幸福,裴诗语的幸福,才是自己的幸福。

  “嗯。当然了,一个人的时候太无聊了,那会又因为脸的原因,除了设计自然没有别的事情可以做。”

  “不过,你喜欢吗?我怕……”

  裴诗语没有继续说下去。她有些尴尬的看着封擎苍,因为以前自己做演员的时候,封擎苍有时候还是会不开心。

  所以如今俩个人好不容易在一起了,裴诗语当然不想因为这些事,而让俩个人出现什么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