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Boss,请节制 1273 谢谢你
作者:亦随的小说      更新:2019-05-29

  “啊,怎么会,人家本来也是很优秀很厉害的。”

  裴诗语笑了笑说到,还不忘看了一下顾笙,因为她感觉顾笙一定会多想的。

  果然,听到裴诗语的话,封擎苍还没什么反应呢,顾笙直接开口说:“你们说的要夸奖谁?”

  “是林深啊,他是心理医生。”

  裴诗语对着顾笙解释道,心里还是有些怪,因为封擎苍的态度,真是让人有些摸不清了。

  林深本来是他自己找回来的,可是如今居然让裴诗语不要夸奖人家,这不是故意吗。

  不过这些事裴诗语还是不可能说出来的,她当然不会在意这个了。

  “嗯,我还以为谁。”

  顾笙点点头,可是目光却忍不住往封擎苍吗身看了一下。

  本来这是特别正常的目光,但是封擎苍却有些不开心了,盯着裴诗语说:“我相信你。”

  这样没头没脑的话让裴诗语一头雾水,根本不知道他这是什么意思了。

  但是封擎苍却似乎忽然之间心情好了起来,对顾笙说道:“谢谢你能来看小语,我对这个表示特别真心的谢谢。”

  “封少客气了,她是我的姐姐,我过来看望她,这是应该的。”顾笙摇头说道。

  因为自己跟裴诗语的关系,可以说非常的亲近了,如果自己因为这个不过来,恐怕还是有点说不过去。

  “嗯,希望如此。”

  不知道为什么,封擎苍这次对于顾笙的态度,却忽然有些难以捉摸了。

  如果不是因为很清楚他们俩个人没有什么问题,裴诗语真点会觉得,其实他们都是错误的。

  “当然了,小语,既然封少回来了,那我先回去了,你好好养病,等你好了,在过来看我。”

  顾笙的声音柔柔的,听起来很舒服,不过听到他要走了,裴诗语心里还是有些不舍的。

  她忍不住开口挽留:“啊笙,要不你再带会吧,反正回去了,也是你自己一个人。”

  对于顾笙,裴诗语心里还是有着特别深厚的感情,好像自己对顾笙一直是那种放松不下。

  他身独特的那种病态的气息,居然还会让裴诗语忍不住的靠近,然后治愈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