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Boss,请节制 1276 我会对你感恩戴德
作者:亦随的小说      更新:2019-05-29

  热门推荐:纯文字在线阅读本站域名手机同步阅读请访问

  其实凌悦也是准备了很多话说的,但是如今听到裴诗语的这些话,她突然不知道说什么了。

  有些怯怯的看着裴诗语跟封擎苍俩个人,这也是凌悦第一次,心里有了一点点害怕的感觉。

  “为什么不说话?难道你心里又在想着要怎么对付我了?”

  裴诗语看到凌悦一直沉默着忍不住问道,心里心里浓烈的怒火似乎怎么都不能安静下来。

  她好像根本就不想看到凌悦,眼里也是毫不掩饰的厌恶。

  她的话让凌悦的身子忍不住一震,不敢置信的看着裴诗语:“怎么可能,我今天就是过来道歉,认错的。”

  其实就算凌悦真的还是想着要如何对付裴诗语,恐怕也是不敢说出来的。

  她不害怕裴诗语,可是凌悦心里最顾忌的那个人却是封擎苍。

  “好啊,那你准备怎么道歉,怎么认错?我还真是对你的目的有很大的兴趣,也许心情好了一点,就不会计较你做的错事了。”

  看着凌悦那副样子,裴诗语怎么可能还不知道她的心里怎么想的。

  不过如今也没必要跟凌悦闹的太过于僵硬了,毕竟这也是没有必要的。

  接下来的时间,裴诗语其实很清楚,就算自己什么都不做,凌悦也是会自己作死的。

  所以裴诗语最喜欢做的,就是看着自己的敌人自己跳进去火坑,万劫不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