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Boss,请节制 1280 望眼欲穿
作者:亦随的小说      更新:2019-05-29

  热门推荐:纯文字在线阅读本站域名手机同步阅读请访问

  医生的话无疑就是一颗定心丸,直接就让几个人的心放进了肚子里。

  可是还有凌悦,想起来她,三个人的脸色还是难堪了起来,因为施怡晕倒的前提,就是凌悦自杀。

  如今凌悦还没出来,就算施怡醒过来了,恐怕还是会有点接受不了。

  “伯父,你进去看伯母,我跟封少一起等着小悦。”

  凌然犹豫了好半天,还是下了这个决定,毕竟自己现在过去看施怡,也并不是什么好的时机。

  “也好,待会怡儿的情况稳定了我就过去。”

  凌非岩点点头,抬脚走了过去,看到凌非岩终于走了,凌然整个人才松了口气。

  其实每次面对凌非岩的时候,还是会有些压力的,尤其是刚才,虽然并没有怀疑,可是凌非岩身上那种气息,依旧让凌然崩溃。

  他不知道自己现在要怎么不了,毕竟凌悦还是生死不明。

  “刚,你失态了。”

  封擎苍的嘴唇微微勾起,眼角含笑的看着凌然,仿佛再说一件特别平常的事情。

  然而听到这句话的凌然,目光却陡然凌厉了起来,看向封擎苍质问道:“你这是什么意思?”

  “你很清楚。”

  对于凌然,封擎苍也是不想多说什么的,毕竟如今凌然对施怡,估计也就是担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