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Boss,请节制 1284 我只是不想女儿出事
作者:亦随的小说      更新:2019-05-29

  热门推荐:纯文字在线阅读本站域名手机同步阅读请访问

  “是,伯父。”

  凌然抬头深深的看了眼施怡,这才开口回答道,然后退了出去,既然凌非岩过来了,那么凌悦那边一定是没有人了。

  他想起来卫小萌哭着离开,心里也很痛苦,但是又不能丢下施怡一个人,所以凌然还是打算完了再去看卫小萌,顺便解释。

  看到凌然离开了,凌非岩叹了口气,然后坐了下来,盯着施怡:“怡儿,你就没有什么想跟我说的吗?”

  “非岩,我只是不想我们女儿出事啊,你也知道封少的背景,还有……”

  “够了,怡儿,你这样做不荒唐吗?我也是一国的总统,难道她是我的女儿就可以随便犯错吗?”

  凌非岩直接打断了施怡的话,失望的说到:“她做了什么你知道吗?她直接害死了裴诗语的孩子,间接的害死了不知道多少家庭啊,你居然还想着袒护她。”

  “既然她是我凌非岩的女儿,就更加的应该明白,到底有什么该做,什么不该,犯错了总是要承担的。”

  凌非岩从来没有这样跟施怡说过话,可是这次他也是太过于失望了。

  明明都是凌悦的错误,可是最后还是需要袒护她,包庇她,这让凌非岩心里特别的失望。

  没有谁生下来就是比别人高人一等,从前凌悦不管如何任性,自己还是可以原谅她。

  但是如今,凌悦犯的错也是越来越大了,再这样下去,恐怕凌悦就要是非不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