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Boss,请节制 1287 谢谢你
作者:亦随的小说      更新:2019-05-29

  热门推荐:纯文字在线阅读本站域名手机同步阅读请访问

  “嗯,我知道,这次就说这些,过去的事情这边不提了。”

  裴诗语忍不住笑了,因为她忽然想到了一个事。

  几个人听到裴诗语的话心里顿时忍不住松了口气,不过却都疑惑的看着她。

  “谢谢你诗语,你可以原谅小悦真的是太好了,小悦以后我们一定会好好的教育她,不会再让她干扰你跟封少的事了。”

  凌非岩自然明白裴诗语的意思,其实裴诗语就是不想让凌悦在跟自己有什么牵扯。

  所以如今既然已经说了,那就是裴诗语真的不会再对凌悦做什么,同时凌非岩也忍不住更加的自责了起来。

  因为他觉得裴诗语其实还是一个特别优秀的人,除了长相以外,还有她过人的能力。

  或许封擎苍喜欢她,并不是因为她漂亮,更加多的是因为裴诗语的内在美吧。

  “不用客气,本来我也不想为什么不重要的人生气。如今既然凌先生亲自过来了,我当然必须得给你这个面子。”

  裴诗语的嘴角一直微微的勾着,此时说话的时候,目光却一直看着旁边的凌非岩。

  大概是因为凌非岩眼里的目光太过于灼热了,她居然有些愧疚。

  对,就是愧疚,不知道为什么,看到凌非岩期待的眼神,裴诗语心里就感觉到一阵阵的愧疚。

  因为自己撒谎了,对于凌悦的恨,怎么可能会因为凌非岩的一句话,而变的烟消云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