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Boss,请节制 1302 你是来找茬的吧
作者:亦随的小说      更新:2019-05-29

  热门推荐:纯文字在线阅读本站域名手机同步阅读请访问

  本来封擎苍还想说什么的,可是听着外面的敲门声,他就忍不住头疼,只能点头让裴诗语出去看看。

  开门后,裴诗语瞬间就愣住了,门外站着的居然是封云跟江蔓柔俩个人。

  “董事长,封夫人!”

  裴诗语惊讶的说道,心里却忍不住疑惑了起来,因为自己完全不知道俩个人是过来干嘛的。

  “擎苍他是在里面吗?”

  江蔓柔也明显没有想到会是裴诗语,脸上顿时一阵阵尴尬,可是封云不说话,只能自己开口。

  她脸上的尴尬让裴诗语忍不住想笑,不过想了想,还是忍住了。

  “对,你们进来吧。”既然他们是过来看封擎苍的,裴诗语也没理由一直阻止他们。

  而封云一直沉着脸不说话,听到裴诗语的话后,立刻就迈步往里面走了进去。

  看着他们的背影,裴诗语心里顿时闪过一阵阵错愕,因为她忽然想起来以前,封擎苍小时候出事。

  当初他们就是巴不得封擎苍出事了,如今过来,恐怕也是想来看看封擎苍到底还活着没有吧。

  “董事长,其实苍他……”

  “他一直没有醒吗?”

  裴诗语的话还没说完就直接被封云打断了。

  她眼里露出错愕,最后看着床上双眼紧闭的人,她还是点点头,略带心痛的说道:“是啊,他一直没醒来,医生说,可能……”

  可能什么,裴诗语并没有继续说下去,在封云跟江蔓柔期待的眼神下,裴诗语停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