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Boss,请节制 1304 所有的一切都是她
作者:亦随的小说      更新:2019-05-29

  热门推荐:纯文字在线阅读本站域名手机同步阅读请访问

  裴诗语委屈的看着封擎苍,好像受到了不公平对待的就是她自己,而不是封擎苍一般。

  其实裴诗语就是忽然感觉到好心痛,她想让自己可以冷静点,但是却没有任何的用。

  她根本没有办法冷静下来,只要冷静下来了,一定会想到,然后控制不住的难过。

  “没事的,一直都是这样,我也已经习惯了,你放心吧,我不会让他们有机会伤害你的。”

  不管到了什么时候,封擎苍都是替裴诗语着想,他也不会让任何人有机会可以伤害到裴诗语。

  然而裴诗语听到这些话却更加的心痛,抱着封擎苍,不知道要说什么。

  “苍哥哥,你还有我。”

  千言万语最后只能化作这句话,裴诗语明白,不管怎么样,其实自己跟封擎苍都是一家人。

  就算有再多的不开心或者委屈,只要他还在,只要他愿意,裴诗语依旧会毫无顾忌的回去。

  “我知道,傻瓜,不许难过了,明白吗?”

  “好,我答应你,可是公司的事情怎么办,他们会不会做什么!”

  裴诗语还是有些担心了,因为封云跟江蔓柔俩个人很明显就有备而来,估计公司也是有他们的人。

  这一点,裴诗语心里清楚,就算封擎苍在如何的肃清,也没有办法彻底解决。

  毕竟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也会有各种的勾心斗角,这都是没有办法避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