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Boss,请节制 1312 出院
作者:亦随的小说      更新:2019-05-29

  热门推荐:纯文字在线阅读本站域名手机同步阅读请访问

  心还有丝丝余悸,若是封擎苍晚些,恐怕这辈子两人是再也见不到面了,当得知那两人承认受人指使,并且供出幕后之人后,裴诗语很想知道究竟是谁布下如此阴谋。

  “对了,幕后的那个人是谁?是不是我认识的人?”

  裴诗语忽然询问封擎苍,隐隐有种错觉,这个幕后之人,她或许认识。

  “不认识,我让人继续调查。”

  封擎苍摇头说不认识,似乎怕裴诗语看出什么,笑了笑转移开话题,但裴诗语皱眉沉默着,始终无法释怀,一脸的不开心。

  “怎么了,还在想这个么?”

  苦涩的询问,心里有些歉疚心虚,毕竟隐瞒了裴诗语。

  “没事。”

  裴诗语摇头说没事,可表情谁都看得出明显裴诗语还没放下,封擎苍有些尴尬,想着怎么安抚裴诗语,正好此时医生过来例行检查。

  裴诗语默然不语,还没回过神,封擎苍无奈一笑,医生一阵忙碌的检查之后,看出医生的神情很轻松,看来伤势已经稳定住。

  “医生,怎样了?”

  封擎苍询问道。

  “伤势已经稳住,只要多休息,很快就能完全恢复。”

  果然,医院的回答和猜想的一样。

  “那麻烦医生替我准备一下,我想即刻出院!”

  想来也不会有什么伤势的变动,封擎苍松了一口气,在医院待着难受,也想着在医院裴诗语始终会因为这件事情而提心吊胆,不如趁机出院,也让裴诗语换换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