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Boss,请节制 1318 人倒霉了喝凉水都塞牙缝
作者:亦随的小说      更新:2019-05-29

  热门推荐:纯文字在线阅读本站域名手机同步阅读请访问

  这个时候,她就算心里在不情愿也不能表露出来,不然今天的苦可就白白的受了。

  “现在最重要的是送你去医院。”封擎苍的眉头一直皱着,也不知道是在心烦裴诗语还是凌悦。

  反正他现在心情绝对不好,从他身上冰冷的气息就可以感觉出来,他心情很差。

  “我……”

  凌悦张口想说话,可是却眼前一黑,彻底的晕了过去。

  察觉到怀里的人身子彻底的软了下去,封擎苍顿时就更加的脸色阴沉起来。

  没有任何犹豫,直接抱着凌悦就往外面跑去。

  不管裴诗语去了哪里,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凌悦,封擎苍就算不喜欢凌悦,可是也不能眼睁睁看着凌悦出事。

  “坚持下,凌悦。”

  封擎苍一边抱着凌悦往外面跑,一边还不忘喊着。

  而裴诗语从办公室跑出去后,直接就在门口。没有看到封擎苍追出来,心情很郁闷。

  她一直等着,想看看他到底会不会出来,眼神不停的往里面瞥,终于看到了那个身影。

  可是他的怀里却抱着另外一个人,凌悦看起来应该晕过去了,不过裴诗语却并不会相信。

  她还是觉得凌悦就是假装的,怎么可能会忽然晕过去呢?

  看到封擎苍抱着凌悦,急切的从自己身边跑过去,然而他好像并没有看到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