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Boss,请节制 1323 别想逃
作者:亦随的小说      更新:2019-05-29

  临走之前乔天还是不忘记叮嘱封擎苍,似乎封擎苍最大的事情,就是哄裴诗语开心。

  其实这个事情就算前天不说,封擎苍也是完全知道的。

  “不用你操心。”

  自己对于裴诗语的容忍,不代表对于别人也是这样。

  封擎苍从来都是这样,对于别人没有任何的顾忌,他的内心唯一的柔软就是裴诗语。

  所以现在他根本不会对乔天如何,真是不打他,已经是看在裴诗语的面子上了。

  好像每次遇到裴诗语的事情,封擎苍就特别容易失控。

  白天看到凌悦那样,其实封擎苍心里也是清楚的,一定不是裴诗语。但是他自己依旧控制不住的说了那些话。

  因为太了解了,可是他也希望裴诗语可以主动的告诉自己,没有。

  “说把,你到底想怎么样?”

  看到乔天离开了,裴诗语心里终于松了口气,至于为什么松口气,裴诗语也不知道。

  就是好像心里的一个重大的石头,终于落地了一般。

  “想让你睡觉。”

  对于裴诗语的挑衅,封擎苍根本没有在意,因为不管裴诗语说什么,封擎苍都不会在意。

  不是不在意她的话,而是因为了解,所以才会这样说。

  “我不困。”裴诗语忍不住翻了个白眼。这个男人也是自我优越感太强了吧,自己都没说什么,他居然就想让自己睡觉。

  本来以前心里各种对封擎苍的爱慕跟依赖,可是如今却忽然之间好像别扭了起来。

  裴诗语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别扭什么,只是她心里很清楚,自己对于他非常不满意。

  不仅仅是因为打了乔天,其实更多的原因就是因为封擎苍对凌悦的关心,还有他不相信自己。

  很多人都会觉得,在一个爱自己的人面前,不管怎么样,好像都是可爱的善良的。

  然而在一个不爱自己的人跟前,你做的一切都是错误的。

  裴诗语觉得自己似乎就是陷入了这样的一个误区,她不想自己的爱人对自己怀疑。

  尽管他没有说,可是那个眼神那个语气,已经比说了那些话,更加的让人绝望。

  裴诗语从来不是会挑毛病的人,也不会多么小心眼的人,但是如今却看出来了太多问题。

  “啊,你干嘛啊,放开我。”

  裴诗语胡思乱想的时候,发现自己的身子居然腾空了起来,她低头就看到封擎苍将自己打横抱了起来。

  本来裴诗语就是有些烦闷,如今被他忽然抱着,心里却出现了一丝丝的平和。

  “抱你回房间睡觉,你别告诉我不困,你喝酒了。”

  封擎苍的声音很温柔,尤其是现在裴诗语对他态度冷漠后,她以为封擎苍会生气,会不开心。

  可是结果好像是自己想太多了,裴诗语不清楚自己为什么会有这样奇怪的念头,可是心里始终都有一个念头在告诉自己,不可以。

  “我不需要你抱,你放我下来,啊!”裴诗语忍不住挣扎了一下,可是封擎苍忽然准备松手的时候,裴诗语还是忍不住的尖叫了起来。

  她的手立刻抓紧,不让自己有机会掉下去,而封擎苍的嘴角却忍不住勾起一抹好看的弧度。

  这是俩个人吵架后第一次亲密接触,裴诗语心里的怒火似乎也在慢慢的消融。

  到了房间后,封擎苍吧裴诗语放在床上,动作轻柔的给她脱衣服。

  “你,你别动,我自己会脱,啊你这个混蛋,别碰我裙子。”

  裴诗语躺在床上,身上的衣服一件件的减少,她的脸都忍不住红了起来,争了几次后,似乎并没有什么用处。

  “你是我的,我不给你脱,给谁脱?”封擎苍没有回复裴诗语,而是直接反问了起来。

  其实他心里也是有些不确定有些害怕的,怕裴诗语真的一意孤行的坚持着要离开。

  甚至封擎苍都想好了,如果裴诗语要离开了,自己就拿着绳子把她绑起来,放在身边。

  “不要脸,别以为这样我就会原谅你。我告诉你,我不会再让你得寸进尺了,也不会原谅你。”

  裴诗语赌气的转过去,根本不想看封擎苍一眼,俩个人之间的气氛顿时就变的尴尬了起来。

  “小语,我爱你,你别想逃了,你这辈子都不会逃出去,你也没有机会。”

  他的声音一如既往的好听,让人忍不住都开始沉醉其中。

  “你说句话行不行?我知道错了,你别不理我。”

  “好,你不想说话,那你盖被子行吗?不然你感冒了怎么办,本来身体就很弱,如果在感冒了,恐怕就不好了。”

  “你睡着了吗?小语,小语?”

  封擎苍看着裴诗语转过头,并且用杯子蒙着头的样子,他顿时忍不住有些想笑,可是特依旧要忍下去。

  如果自己不能忍下去,如果自己半途而废了,恐怕这些年的努力都全部流水了。

  “甜甜。”

  封擎苍不想放弃,可是最终听不到裴诗语的声音,他都忍不住有些挫败了起来。

  大概是因为他心里一直想着这件事,所以以后他们在一起,还会很尴尬吗。

  裴诗语其实并没有睡着,虽然酒精让自己有些麻木晕了,可是她还是努力的控制自己。

  这个时候裴诗语根本不想睡觉,他唯一想做的一件事,就是他赶紧离开,自己不想看到他。

  大概所有的离开都是有预谋的吧,裴诗语自己里已经很幼稚了,但是并不觉得自己的做法有什么不合适。

  可能是因为喝酒的原因,裴诗语最后居然昏昏沉沉的睡着了,看着裴诗语终于平稳的呼吸声,封擎苍依旧感觉到了一阵阵的温暖。

  如果不是因为裴诗语的原因。封擎苍恐怕永远不会知道,凌悦就是因为自己,也是因为裴诗语。

  所以封擎苍这一刻除了无奈,就是无奈,好像世界里就剩下了无奈俩个字。

  给裴诗语小心的擦洗了下i身体,却无意中碰到了裴诗语手上的小绿,顿时忍不住惊奇了起来。

  以前小绿还是很少,如今看起来却好像变大了很多。

  推荐都市大神老施新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