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Boss,请节制 1349 罪恶的手
作者:亦随的小说      更新:2019-05-29

  现在裴诗语最想做的,就是直接把小核桃的口给捂住,不让她继续说下去。

  因为裴诗语不知道,如果小核桃继续说下去,还会说出来些什么话。

  “小核桃,你还是个孩子!”

  “不,我已经长大了,是个大孩子了!”

  小核桃固执的不肯承认自己是孩子,其实每个小孩子都会这样吧,总是不愿意承认自己还是个孩子。

  如果他真的承认了,恐怕这才是一件特别奇怪的事情。

  “可是,大孩子也是孩子!”小核桃的眼睛忽然瞪着,对裴诗语说道。

  “我可以保护你的,真的。我一定会好好对你,比封叔叔更好。”

  这句话让裴诗语心里莫名的温暖了起来,可是她却不可以笑,这种时候一定要更加努力的保持平衡。

  “好。我知道了,小核桃,我们现在回去吧,你叶子阿姨一定等不及了,再不回去她恐怕又该发火了!”

  裴诗语说着还做了一个特别夸张的表情,就像叶沛灵暴走的时候。

  听到裴诗语的话,小核桃也忍不住笑了起来,捧着肚子:“哈哈。是啊,叶子阿姨生气起来真的好恐怖啊!”

  “对啊,你害怕吗?”裴诗语忍不住捂嘴笑了起来。

  好像也就只有这个时候,裴诗语才可以更加毫无设防的笑。

  “嗯,我不怕。”小核桃摇摇头说道,这会主动拉着裴诗语的手,往前面走去。

  明明就是个孩子,可是却还是要做出来这种动作,看起来滑稽而又好笑,可是却让人心里感觉特别的温暖。

  如果不是知道小核桃的年纪,恐怕裴诗语也是会怀疑。顾墨到底是怎么教育孩子的。

  “美女,可以加个微信吗?”

  俩个人刚走了没有几步,就被前面的一个人挡住了去路。

  看着面前还染着一小撮黄色的毛的男人,一身的非主流,这会看着裴诗语的眼神,也充满了猥琐。

  明明长的还凑合,可是配合着这个动作这个表情,看起来就更加的猥琐了起来,甚至让人有些反感。

  裴诗语忍着心里的厌恶,抬眼对男人说道:“抱歉,让一下!”

  “哎,小美女,别这样见外啊,我们就是做个朋友。”

  黄毛看到裴诗语准备走,顿时就着急了起来,伸出一只手拦着裴诗语,不让他们过去。

  眼看着前面的路被拦住了,裴诗语立刻就沉下脸,自己也不是没有遇到过小混混,可是这会却忽然有些无奈了起来。

  “再说一遍,让开!”

  裴诗语的耐心很快就用完了,她看着面前的人。真想一巴掌直接呼过去,让这个黄毛,有多远滚多远。

  可是想象永远都是美好的,只有现实才会令人绝望到可怕。

  “美女你别生气啊,因为你真的太漂亮,我看到你我就忍不住硬了,这不是怪我啊,实在是你太有魅力。”

  黄毛还在一边贱嗖嗖的说话,根本没有发现裴诗语冒火,接近抓狂的样子,不过就算他看到,估计也是不会在意的。

  可是裴诗语没说话,一边的小核桃却忍不住抓着裴诗语的手问到:“干妈,他忍不住硬了,是什么?”

  “他这是要变成化石了吗?”小核桃一脸的迷茫,大概根本没有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

  裴诗语本来特别生气,可是这会听到小核桃的话,却还是忍不住扑哧的一声就笑了起来。

  “噗,小核桃,你别听他乱说,他就是乱说话的,我们不理他。”

  裴诗语弯腰看着小核桃,温和的说道,脸上哪里还可以看到一点点的生气。

  或许是因为裴诗语这样给了小核桃力量,也或者是他根本就知道男人说的是什么。

  这会小核桃好像变了个人一样,变的充满了男子汉气概,居然直接冲着黄毛说道:“放开我i干妈!”

  “呦,你干妈啊。这可好玩了,小朋友,我可跟你说啊,哥哥就是想跟你干妈玩玩,小孩子家家的,赶紧让开!”

  黄毛根本没有在意小核桃的话,这会他满心都是裴诗语那张漂亮的脸蛋,恨不得直接就对着裴诗语流口水。

  可是小核桃现在却没有心情理会他,这会就一心想着要带着裴诗语回家去了。

  “干妈,我们快点回去吧,不然叶子阿姨一定要生气了,走吧走吧,这会空气好差,我都要忍不住了!”

  小核桃夸张的说道,并且一只手还扯着裴诗语,希望她可以赶紧带着心里离开。

  “小兔崽子你给我说什么!”黄毛听到了小核桃的话,顿时就有些炸毛了,对于他恨不得直接就上手。

  “哇,我怎么听到有什么一直在叫啊,好吵啊。”小核桃捂着耳朵大声的说道。

  他其实就是不想听到黄毛的声音,所以故意这样说。

  裴诗语心里都快要笑死了,可是这会碍于黄毛还在,当然不可以直接就笑起来。

  “小核桃乖啊,待会干妈给你买个耳机塞进去,这样你就听不道那些奇奇怪怪的声音了。”

  “美女,别走啊,着什么急!”

  黄毛这次居然直接抓住了裴诗语的胳膊,希望阻止她带着小核桃离开。

  从来没有遇到过这种无聊的人,这会裴诗语真希望自己是个武林高手,这样就可以直接解决他。

  “我说了放手,你在这样我可报警了啊!”裴诗语皱眉说道,对于这个人心里真是厌恶透了。

  “放开我i干妈,”小核桃看到黄毛抓住了裴诗语的胳膊,顿时就紧张了起来,想伸手推开黄毛,可是力气太小,根本无法撼动。

  虽然小核桃力气小,没有办法撼动他,可是黄毛却非常生气,觉得有人踩了自己的尊严。

  “小兔崽子,你居然敢推老子,放手,信不信老子弄死你。”黄毛口出狂言,直接就伸手吧小核桃狠狠的一推。

  因为没有防备,小核桃直接就被推到了地上,摔了一个跟头。

  “小核桃!”眼看着小核桃直接被推到在地上了,裴诗语顿时着急起来,想要挣脱去看小核桃。

  本书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