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Boss,请节制 1499 我不甘心
作者:亦随的小说      更新:2019-05-29

  一步,俩步,三步……

  裴诗语听到脚步声离自己越来越近,她的呼吸似乎都紧凑了起来。

  因为无感更加的强烈的原因,裴诗语在晚上,甚至在没有灯光的情况下,居然还是可以看到那个人。

  他走的很快,没几步就到了自己跟前,裴诗语很紧张,说话都有些不利索起来。

  “你,你要干什么?”

  这个时候不能怪裴诗语胆小,实在是那个人太奇怪了。

  他居然一句话都不说,就那样直勾勾的看着自己。

  可能是觉得自己有些看不清,裴诗语就发现他伸手从怀里摸了一把,不知道拿出来了什么。

  “你别乱来啊。”

  裴诗语忍不住尖叫起来,她以为他拿出来的一定是什么武器,所以心里很害怕。

  然而下一秒,裴诗语就明白了,他根本没有拿什么利器出来,只是拿出一个灯,直接对着自己照过来。

  眼泪瞬间就忍不住落下来,眼睛也睁不开了,她伸手想挡着却发现没有用。

  “你真是有病啊,你给我拿开。”

  其实裴诗语这会心里也是有些害怕的,任谁遇到这一幕恐怕都会害怕的。

  可是偏偏这会身边也没有人,封擎苍也出去了,只留下自己一个人在这里坚持。

  那个人明显不给裴诗语任何机会,趁着她看不到,直接从怀里掏出一块毛巾,捂住裴诗语的口鼻。

  “唔,唔……”

  开始的时候裴诗语还可以挣扎几下,可是后来慢慢的,意识就根本没有了。

  发现裴诗语终于不挣扎了,施玲立刻关了灯,可是捂着裴诗语口鼻的毛巾,却没有拿下来。

  她的眼中露出一丝凶狠,再次狠狠的捂过去。

  因为裴诗语这会已经失去了意识,根本不知道自己正在经历什么,也不知道自己已经快死了。

  施玲察觉到床上的人没有动作了,她的心里顿时露出一丝快i感。

  丝毫没有顾忌裴诗语也是喊过她妈妈i的,而且裴诗语也是被自己害成了这样。

  施玲的心里只有仇恨,她早就想好了。来之前就想了,她现在就是要跟裴诗语同归于尽。

  既然自己没有办法杀了施怡,那么她的女儿也是一样的,就是要让他们痛苦一辈子。

  “住手!”

  忽然之间门被踢开,房间的灯也亮了起来,封擎苍从外面冲了进来。

  看到裴诗语进去被别人捂着口鼻,看着已经失去意识的时候,封擎苍整个人都是傻的。

  “小语。”

  封擎苍冲过来,直接一脚就把旁边的施玲踢开了,然后低头看裴诗语有没有事。

  “小语你怎么样?”

  封擎苍紧张的喊着,可是裴诗语却依旧没有任何的意识,后面的医生跟着进来。紧张的说道:“封少你先去处理别的事情,裴小姐这边我们来。”

  “裴小姐没事,就是暂时昏过去了。”

  听到医生的话,封擎苍这才放心下来,可是他却依旧很紧张,如果自己在迟来,恐怕裴诗语会被直接捂死的。

  看着地上的人,这会她脸上的帽子都掉了下来,所以封擎苍自然看到了她的脸。

  “把她给我抓起来。”

  封擎苍对着身后的保镖吩咐道,声音里都是冰冷,听起来都让人感觉到了一股气势。

  地上的施玲忽然被几个人抓起来,她这才反应过来,自己今天居然失败了,眼里顿时出现了愤恨。

  “放开我,你们放开我,我不甘心,我要杀了那个贱人,放开我,放开我。”

  施玲还在大声的喊着,似乎想要把自己内心的所有话都说出来,可是封擎苍却不愿意给她这个机会。

  因为施玲做的错事太多了,而今天居然还想着过来捂死裴诗语,这是封擎苍怎么都没法容忍的。

  他可以允许别人伤害自己,可是却不能接受任何人伤害裴诗语,裴诗语就是自己的唯一。

  “带出去等我。”

  封擎苍看了眼病房里的裴诗语,这会医生正在给她吸氧,看起来应该快要醒过来了。

  “混蛋,封擎苍你有本事放了我,放了我……”

  其实施玲的声音还是很大的,尤其是这个时候,听起来格外的刺耳,如果不是因为封擎苍怕裴诗语听到,真想让她留下来。

  毕竟有些事还是需要方面才可以说清楚,但是很显然自己没有那个机会了,只有让施玲体验到了痛苦,她才可以清醒过来。

  “她怎么样?”封擎苍现在哪里还有心情去管施玲,如今唯一的心思就是在裴诗语身上,想起来她被弄晕过去,心里就忍不住痛。

  自己就是出去拿东西,却没有想到会发生这种事情,分明就是别人随时掌控了自己的行踪,这种感觉真的很差。

  “封少,裴小姐过会就醒过来的,她没什么大碍。”医生认真的告诉了封擎苍事实。

  然而事实证明,不管医生怎样说都是当做医生没说,所以现在封擎苍同样很担心害怕。

  “知道了,我去处理事情,这边就麻烦你了。”

  封擎苍点点头,既然裴诗语没有事情,那么俩个人就一定要出去吧事情全部处理完了。

  这还是封擎苍第一次如此有礼貌,不过更多的却是为了自己还有裴诗语俩个人。

  “封少你去吧。”

  医生虽然也想让封擎苍留下来,可是却没有那个胆子,尤其现在,封擎苍心情极度差的情况下。

  撞枪口的事情,就让别人去做吧。

  封擎苍出去后来直接去了顶楼,那边的几个人正在看着施玲,似乎生怕她会逃跑了一样。

  “封少,我们一直在看着她,可是她……”

  一个属下过来看着封擎苍,脸色为难,其实不用他说,封擎苍也知道,因为施玲一直在骂人,恐吓。

  “你们知道我是谁吗?我是顾家的老夫人,你们还不放开我,想死吗?”

  施玲脸色铁青的看着抓住她的人,心里极度愤怒,觉得自己就是功亏一篑了。

  “顾老夫人,消停吧,你说你是顾老夫人,你这么晚跑来医院,你就不怕被顾老先生知道吗?”

  本书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