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Boss,请节制 1520 你不许伤害我的女儿
作者:亦随的小说      更新:2019-05-29

  大概是因为施怡从来没有说过这样的话,或者从来没有表现出来过,这种模样,施玲的心里居然真的出现了一丝恐慌。

  她抬头惊恐的看着施怡,仿佛从来没有认识过施怡一般。

  “你,你在说什么!”

  虽然施玲很明白,可是却不想承认,如果因为自己的关系,而让凌悦被施怡虐待,她心里一定会自责难受。

  毕竟自己已经对不起凌悦了,如果以后还让凌悦受伤,那么真的就是愧对了。

  “我说什么,你不明白吗?施玲,曾经你做了多少错事,那些事总是需要有人承担后果的,难道不是吗?”

  说道这里施怡的心里忍不住有些想笑了,原来做坏人的感觉如此美好,光是想想,就让人很幸福啊。

  不过施怡也明白,自己永远不会变成那样,因为根本做不出来。

  如今就是说说而已,施怡的心里都特别的难受,心里也忍不住在庆幸,还好没有人听到。

  “这件事都是我自己做的,我一人做事一人当,你不许碰我的女儿,不许伤害我女儿。”

  施玲有些生气的看着施怡,她不可能就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女儿受伤害。如果可以,施玲愿意承受。

  似乎被施玲的话逗乐了,施怡居然捂着嘴笑了起来,并且嘲讽的看着施玲:“都是你做的,你承担,呵呵,我就是喜欢迁怒,你又能奈我何啊。”

  “一切不都是跟你学的吗?你恨我就可以各种对我女儿下手,你觉得我可能手下留情吗。你欠我的,我总是要讨回来啊。”

  施怡的声音就像魔咒,在施玲的耳边不停的回响着。

  她脸色苍白,没想到施怡也会变成这样,可是她却什么都做不了,也没有办法去做。

  “施怡,你以为我会信你吗?你不过就是说说罢了,你就是杀死一只蚂蚁你都会难过的人!你怎么可能去害你从小养大的孩子。”

  不管施怡如何说,其实施玲心里就是信了,如今这样说,也不过就是试探一下,看看施怡是不是真的会那样做。

  然而这次施玲的小算盘注定要落空了,因为施怡并不傻,她心里也很清楚,所以这会怎么可能会露出一点点害怕。

  “人都是会变的,尤其是知道你做的那些事后,你觉得我还可能做以前的我吗?”

  想起来那些事,施怡心里确实很痛苦,可是她也明白,这一切都是自己造成的,也是自己粗心大意,没有发现施玲的狼心狗肺。

  或许施怡脸上的表情太过于认真了,施玲居然真的相信了,她惊恐的看着施怡,就像在看什么可怕的东西一般。

  “贱人,你怎么这么狠毒,你好歹养了她那么多年。”

  施玲被施怡的话气的有些失控了,忍不住说道,脸上都是愤怒跟失望。

  “那又怎么样啊。我的女儿受了那么多苦,你以为我还有空管其他人的孩子?”

  这会施怡也是故意那样说的,因为她心里实在是无法忍受施玲那个样子了。

  太可怕了,如果自己不那样说,恐怕也就只能被施玲各种伤害,她会说难听的话。

  “你,你不是人……”

  指着施怡好半天,却不知道说什么,最后只能说了一句你不是人。

  可是这句话简直就像个笑话一般阿,到底是谁不是人,恐怕各自心里都会有一个很清楚的计算。

  “随你怎么说,我们想说的都已经说完了,施玲你现在可以说,为什么要见我们最后一次了吧?”

  其实这是施怡心里好奇的地方,毕竟如今这种情况,俩个人不可能还有什么话要说。

  恐怕唯一有的就是各种伤害了把。

  “哈哈,为什么,其实这个原因很简单啊,我就是想看看你们这对狗男女,有没有得到报应。”

  “现在我看到了,我诅咒你们永世无法安宁,诅咒你们永远不可能在一起。”

  施玲的情绪似乎忽然就高抗了起来,完全不懂别人其实根本不想听自己说话。

  大概是因为施玲的声音太刺耳了,或者有些不喜欢听了。凌非岩终于走了出来,居高临下的看着施玲,眼里充满了不屑。

  “你的诅咒,希望会有实现的一天,不过我也告诉你,有些伤害,总是需要有个人承担的。”

  其实凌非岩心里也明白,施怡说的都是假的,因为他太了解施怡了,她怎么可能会对凌悦如何。

  可是如今能够威胁施玲的,让她良心不安的,恐怕只有凌悦一个人了。

  因为她对凌悦的愧疚,还有亏欠,这一切都让她没有办法忽略凌悦,所以才会在凌悦跑出去后,直接就对裴诗语下手。

  大概是施玲的潜意识就会觉得,裴诗语会夺走了凌悦的一切,只要裴诗语死了,一切就都会好起来。

  “不,姐夫,你不能这样对我,也不能这样对小悦啊,她也是你们的女儿啊,难道你们从小到大都抵不过裴诗语的几天吗?”

  看到凌非岩似乎是认真的,施玲瞬间就慌了,其实她自己怎么样根本就无所谓。

  重要的是她不能让凌悦受伤啊,因为自己已经对不起凌悦了,如果在因为自己还让凌悦被各种针对,她一定会不安。

  可是施玲却不明白,凌非岩就是要让自己不安,让自己慌乱,每天都活在水深火热中。

  “别叫我姐夫,我没你这种妹妹,以后你也不用再费尽心机了,因为你没有机会了。”

  虽然封擎苍并没有说什么,可是凌非岩心里也很清楚,按照封擎苍宠爱裴诗语的程度,他不会放过施玲的。

  这样也好,坏人总是需要受到惩罚的,不然这个世界怎么可能还会有人去做好人。

  “我恨你,恨你们,你们永远不会好好在一起的,就算不听我的,你自己也可以想明白。”

  看到凌非岩拉着施怡准备出去了,施玲瞬间就尖声喊道:“不许走,你们不许走。”

  施怡忍不住皱眉,最终还是停了下来,转头看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