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Boss,请节制 1564 我不接受潜规则
作者:亦随的小说      更新:2019-05-29

  手机阅读

  既然自己弄错了,那还是快点弥补的好,免得封擎苍会对自己有所想法,她真的不想被潜规则。

  所以裴诗语立刻转身,准备出去,可是封擎苍怎么可能会让她出去,直接就伸手拉住了裴诗语的胳膊。

  “别走!”

  一句话,让裴诗语的脚步停下来,她脑子里忽然有些片段闪过,不过稍纵即逝,根本捕捉不到。

  可是裴诗语却停下来,看着封擎苍,眼睛里都是疑惑,他要自己别走,为什么?

  似乎是看懂了裴诗语眼里的疑惑,封擎苍立刻就开口说道:“今晚我们一起睡。”

  不要脸,谁要跟你一起睡啊。裴诗语心里骂了一句。

  她不知道为什么封擎苍会打自己的注意,而且还是这样堂而皇之的,根本没有一丝一毫的愧疚。

  “封少,你到底是什么意思?这个房间既然你住了,那我去别的房间就是了。可是你居然说一起睡,你觉得可能吗?”

  裴诗语这会特别不高兴,因为她觉得,封擎苍居然把自己当成了那种特别随便的女人。

  这让裴诗语根本接受不了,她才不要被封擎苍这样看待。

  看出来裴诗语脸上的不开心,封擎苍顿时就有些后悔了,觉得自己不应该说那种话。

  毕竟现在她根本不记得自己,如果自己那样说,恐怕会被觉得很轻浮把。

  可是现在封擎苍哪里还能管得了轻浮不轻浮,如今他脑子里唯一的想法,就是要抱着她,不能让她一个人。

  “抱歉,我有点心急了。我是说我们之前都是一起住的,你看枕头,还有被子,都是你喜欢的。”

  封擎苍觉得自己还是得从根本上说啊,不然裴诗语还是不会听自己的。

  他拽着裴诗语过去,看了他们的床,被子,枕头,甚至还有裴诗语最喜欢的一个玩偶,也被放在床上。

  裴诗语很清楚,自己睡觉都是需要带着玩偶的,既然玩偶在这里,那么自己一定是在这里睡觉。

  “可是我们这样,就睡一起,不好把。”

  裴诗语心里对封擎苍忽然有了一些反感,他一定是想对自己做什么,不然为什么会这样说。

  这让裴诗语心里极其的不舒服,如果可以,一定要赶走他。

  “都那么久了,而且你也是愿意的,莫非你不喜欢我?”

  封擎苍也是默默的为自己捏了把汗,果然自己才是最不要脸的,明明都这样了,居然还能说出来那么不要脸的话。

  还好裴诗语这会没有记得自己,否则恐怕会笑死。

  “我怎么可能会喜欢你。”

  裴诗语毫不犹豫的反驳道,可是说完了,才发现封擎苍脸色变的很难看,并且一直用那个眼神盯着自己。

  这让她心里很困惑,同时也有些自责,自己说话好像有点快了,根本没有考虑别的。

  “我意思是说,我不是那种女人,而且我不会接受潜规则。”

  裴诗语害怕封擎苍误会了自己的意思,连忙解释了一遍。

  可是她的解释却让封擎苍的脸色更加Y沉了,他现在真是恨不得把裴诗语的脑袋撬开,看看里面到底是什么。

  她怎么就这么蠢呢,自己这样,就是潜规则?

  而且潜规则,也没有直接住进来家里的啊,现在的裴诗语不仅仅忘了自己,就是智商似乎都有些停滞了。

  “既然你明白我是你的上司,那么你应该清楚,拒绝我到底会有什么后果。”

  既然如此,封擎苍就只能威胁裴诗语了,恐怕也只有这条路,才可以让裴诗语屈服。

  “过分,你怎么可以这样,你不怕我投诉你吗?就算你是我上司又怎么样,这可是我的房子,你住我家,凭什么要对我指手画脚的。”

  现在裴诗语终于反应过来了,这里可是自己的家啊,既然他不愿意老老实实的住下去,那就离开啊。

  然而接下来,封擎苍再次给了裴诗语致命一击:“这个房子,不是你的,是公司配给你的。”

  轰,裴诗语感觉自己的脑子好像瞬间就爆炸了一般。

  太可怕了,因为裴诗语回想了一下,好像确实是这个样子的,房子好像就是公司给的。

  而且好像自己楼上还有另外一个,应该就是封擎苍的。这让裴诗语瞬间就萎靡了下来。

  “那你到底想怎么样!”

  就算房子是公司的又如何,如果封擎苍再这样咄咄*人,自己宁愿不住这里,也一定要远离这个男人。

  他简直太可怕了,就像一个侵略者一般,充满了攻击性,关键自己还没有还手的能力。

  “我想把房间让给你,我去睡另外的客房,毕竟你是主人,我总不好太过分了。”

  封擎苍看清楚了裴诗语眼里的所有想法,毕竟现在她的一切想法,就这样显示在脸上,封擎苍就算不想看到,也没办法。

  所以为了不把裴诗语*迫的太紧了,他就只能用怀柔政策了。

  只要自己还在,那么裴诗语迟早有一天都会属于自己,而且她也会想起来的。

  “你,你说真的?愿意让给我这个房间?”

  裴诗语有些震惊,她当然看出来封擎苍没有开玩笑,可是这也太让人惊喜了吧。

  明明刚还那样坚决的想住这里,可是如今却忽然改变了,不得不说,这个上司变脸的速度真是快。

  “对,快睡吧,明天早上早点起来,给你做早餐。”

  封擎苍点点头,然后细心的叮嘱了几句,这才转过身离开,从房间出去了。

  一直看着封擎苍的背影不见了,裴诗语才回过神,不过她心里更加坚定了一件事,这个上司绝对有问题。

  不然怎么可以会这样,裴诗语不禁在心里哀叹,自己真是出师不利啊,刚上班居然就碰到这种事。

  不过还好,如今他已经出去了,裴诗语立刻拿出手机给林深打电话,并且告诉了林深自己的猜测。

  听到裴诗语说封擎苍可能精神有问题的时候,林深不知道为什么,忽然有些不想笑了,甚至有点心酸。

  本书来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