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Boss,请节制 1943 手段雷同
作者:亦随的小说      更新:2019-05-29

  她现在已经开始在想对策了,裴诗语没有被她杀死,肯定会想尽各种方法来为难她的。严重一点或许还会以牙还牙呢。真是这样,她要是找了封擎苍的帮忙,她说的话,封擎苍又是百依百顺,真的听了裴诗语的话来对她出手,她还能躲得过这个灾难吗?

  “不行,不能这样坐以待毙,必须要提前预防好。”心理产生了预警,凌悦也这样在心里和自己说。

  而施怡的电话也打完了,凌悦依然闭着眼在想她自己的事情。施怡看去,自然是觉得凌悦已经睡着了,又是怜爱的眼神看着她。

  打电话给了管家也确认了凌非岩果然是没有回家,还在外面忙碌。

  房间内没有人在说话,开始安静了下来。施怡也担心受怕了一整天了。看着凌悦呼吸渐渐平稳,她也就放心的撑着下巴闭上眼假寐一会儿。等着管家来了,让管家晚上守着凌悦,她也就回家去了。

  在这段时间内,施怡都没有想起过裴诗语。

  也没有想过,等管家来了,她再回裴诗语那边去问问她的情况。没有想过,对于裴诗语而言,她也她的妈妈,也需要她这个当妈i的关心和呵护。

  封擎苍回到家中的时候,也不算太晚。八点不到的时间回去的。

  上次门坏了之后,家里的门都已经换过了,也换成了密码锁。所以他回家也不需要谁来帮他开门。

  进了家门,他就直奔裴诗语的卧室,也不看华医生笑嘻嘻的叫他,更不看黑子错愕的盯着他的背影。

  “阿苍,你回来啦。怎么这么晚,这个小手术也不至于耽搁那么长时间吧。”华医生跟在封擎苍的屁股后面就问长问短的,其实他最想问的还是,下午给他打电话的时候,在封擎苍身边响起的那个女人的声音是哪个野女人。

  这是大八卦新闻,他最最想知道的也是这一点。

  封擎苍哪里得空理会华医生,径直到了裴诗语的卧室的时候,卧室里是黑漆漆的一片,关着灯的。

  “小语。”

  开了灯,封擎苍看向那张属于他们的大床,床上也没个人。

  “她不在这里。”

  “她人呢?我不是让你们好好帮我看着她的吗?!人去哪里了?!”封擎苍回家第一时间没有看到裴诗语,就立即想到了她可能发生了不测。

  冷冷的眼神扫向华医生,连着几个问题轰炸也都是围绕着裴诗语的下落的。

  “你急什么急啊!看把你急的!你交代的事情,我们能不做好吗?她不在这里也还在这个家里啊,你就不会去别的地方找找吗?”

  “她病都没有好,你们让她乱跑什么?小语,你在哪里?!”封擎苍走了出去,就开始叫唤裴诗语的名字,害怕她会在这个家里再次走丢,也害怕自己再也见不到她了。

  这种提心吊胆的害怕,只有在找不到裴诗语的时候才会出现。

  华医生是活久见了,第一次看到封擎苍为了一个人疯成这个样子。不就是短短几个小时不见吗,人都还在家里呢,找成这个样子,至于吗??

  在他看来,不该吧!不至于吧!

  “嘿,老兄,你看你现在像什么样子,失魂落魄的。她在客房呢,你瞎找什么啊。”华医生看着封擎苍找了整个家,都没有找到裴诗语,却唯独遗漏了客房没有去找。

  “客房?好好的她去客房干嘛?”

  “这不,门被你们给踹坏了,她说睡在卧室没有安全感了,就让我把客房给打扫了一遍,还换上了新的床上用品。这才刚刚弄好躺下呢,不知道睡着了没有。”

  “那你不会找个人来把门给修好吗?”

  “哎哟,说这话,你良心不亏啊。踹坏这门的也不是我一个人出的力,你也有份好吗。你这个当主人都没有叫人来修门,我这个外人怎么好意思去做这个主呢?”华医生痞痞的摸着后脑勺。

  “不是你叫我踹门的吗?”

  “那不是事出紧急,是你自己打不开门,我才帮你一把的吗?给你提了这个建议,可不代表我要负责善后工作对不对?”

  两个人就这样贫着嘴到了客房,封擎苍礼貌性的敲了一下她的门。

  因为不知道裴诗语有没有睡下,也不知道她的衣服有没有好好穿。害怕华医生这个饿狼会看到不该看的,所以就敲门了。

  裴诗语是醒着的,她到了客房就一直没有睡着。虽然是一直躺着的吧,但是思绪一直很杂乱,有很多事情她都想不明白。

  自己到底是有多么的可恨,凌悦才会下那么狠的手,非要置他于死地不可。到了这一会儿,她都没有想明白这个问题。

  她同时害怕自己伤到了凌悦会惹来不必要的麻烦,又不想就这样大事化小小事化了的息事宁人,毕竟她才是受害者。虽然最后受伤的人是凌悦没有错,可她却没有要杀凌悦的这份心思啊。

  就算她是施怡和凌非岩的宝贝女儿,她恨的也是施怡和凌非岩,恨他们害死了施玲。从来没有想要将施玲的仇恨报复到凌悦的头上。因为她觉得这是上一辈的事情,即便是报仇也要找那个罪魁祸首。

  所以凌悦现在是为了封擎苍才要对自己出手的。

  思前想后,裴诗语下了一个定论。凌悦杀她是因为情杀,而封擎苍先是勾引她,想要利用她来打击报复施玲,同时也是为了讨好凌家人一家子。

  最后却不小心喜欢上了她,又因为她而伤害到了凌悦。才让凌悦对她怀恨在心。所以封擎苍的这个行为,和凌非岩的又有什么不同呢?

  一直都想不明白,施玲为什么会死。可能正是因为凌非岩做的事情正是和封擎苍对她所做的是一样的呢,就算不一样,性质可能也没差,才导致了施玲惨死!

  归根结底就是自己变得那么凄惨,那么可怜,都是出于封擎苍一手造就的。越想越气,也对封擎苍更加厌恶了一些,裴诗语恨不得马上见到封擎苍,然后给他两个大嘴巴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