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Boss,请节制 2016 背锅侠
作者:亦随的小说      更新:2019-05-29

  “那好,到里面去谈吧。先让她在这里休息一下。”封擎苍的办公室还有一个隔间,比较隐私,是便于平时在公司加班的时候太晚了不方便回家,在这里休息用的,或者是白天太累了休息一下。

  里面是有床,有卫生间,有洗浴间,还有一个衣柜。空间不是太大,五十平米左右。

  饶有兴味的看了封擎苍一眼。顾墨也觉得封擎苍有一些显而易见的变化。他什么时候学会考虑其他人的感受了

  跟在封擎苍的身后,与他一起进了里间。封擎苍率先在靠椅上坐下,顾墨却还一脸非常感兴趣的盯着封擎苍看,眼神怪异,让封擎苍有些不舒服,感觉有小蚂蚁爬到了自己的身上的那种感觉。

  “别这样看着我,有话直说。”

  “直说可以,就怕你会动手。”

  “我没你想的那么蛮横。”

  “我们大名鼎鼎的冷血无情的大boss封总什么时候不蛮横过铁血手腕,从来都不会去考虑他人的感受,不管做什么都是我行我素的,今天这样,还让我以为我看错人了。现在坐在我前面的这位先生,你还是我认识的封擎苍吗”

  边说话还边围绕着封擎苍走了好几圈。看完了之后还啧啧啧的称奇,不知道的人估计会以为他看到了什么奇趣的事物了呢。

  顾墨调侃的意味十足,目的就是要让封擎苍觉得不舒服,让他全身都起鸡皮疙瘩才达到他想要达到的目的。

  封擎苍勾唇笑笑,依然是那个邪魅的笑。

  “你不要把你自己的标签贴在我的头上。”换了一个舒适一点的坐姿,封擎苍满不在乎的道。不吃顾墨的这一套。

  在人前两人的都是冰冷的形象,若是让外人见了他们私底下的时候竟然是这样的顾墨和封擎苍的话,还不得吓掉大牙。

  “我可不敢和你抢。是裴诗语把你调i教得不错啊。明明没有太久不见,整个人都像是脱胎换骨一样。是调i教的,还是受挫了”

  “从哪里道听途说怎的现在说话还像个女人一样阴阳怪气的。”封擎苍也不恼,两个人私底下见面的时候,有时候也免不了互掐,开始并不习惯。

  可是就是那么的奇怪,两位同样优秀的人,有时候就是会互看不顺眼,又会互相欣赏对方身上的那种自己所没有的优点。

  欣赏却不会去学习,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存在,都有自己的个性和习性。

  “看你这神情,看来是遇到棘手的事情了。一副兴致缺缺的样子,干嘛把自己弄得那么丧有什么解决不了的,就找兄弟好了。”也在封擎苍身边的空位坐下,右上还重重的搭上了封擎苍的肩膀。

  才搭上却就被封擎苍无情的拍走了,吃疼的倒抽一口气。

  “那么用力干嘛。我都还没有找你算账呢。把我老婆叫到你这里来做什么不会是你家的那朵解语花不理你,你又想找我老婆取经了吧”

  “恰恰相反。”

  “什么我没听错吧相反是什么意思”

  封擎苍的一个白眼看瞪过去,好像是在对顾墨说一句“你猪脑子吗这么简单的问题还要问我,这需要解释吗”

  “你找到小语了吗”顾墨被看的奇怪,有些不确定的问道。

  “嗯,前天刚找到。”

  “她还好吧。”

  “好或者不好,这个没有办法判断。看起来并不好。”

  “不好是什么意思难道是你惹她生气了”顾墨不解的问道。封擎苍这答非所问的回答,让他很是费解。

  又是一个白眼飞过去。这果然是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顾墨和叶沛灵两个都这么默契的吗就连指控他的话都是一模一样的。可是,什么叫他对小语不好,什么叫他惹她生气了压根就不存在的好吗

  “难道是我猜错了那你说说我老婆来找你何事,你还把她气累了。”

  “别把这些莫须有的罪名都堆在我的头上。是你老婆自己找上门的。今天她在餐厅的时候碰到了小语了,因为小语失忆并不记得她,所以没有理会你老婆。所以你老婆委屈了,就来找我算账了。”

  “那说来说去不还是你的错吗要不是你,小语能失忆吗。如果她不失忆就不会忘记我老婆,我老婆也不会白跑这一趟,她现在可是孕妇。不能随便动怒,不能乱跑的。一不小心就会累坏了。”

  “需要到我这里秀恩爱吗”封擎苍受到了一万点打击。

  不就是大个肚子吗至于吗况且现在肚子不是还没有长大么。还是扁扁的就这么操心。也不怕他这颗易碎的玻璃心一不小心就碎得一片一片的。

  “有那么明显吗”

  “有如果你来是为了秀恩爱的,现在马上出去把你对象带走,我这里不欢迎你们”

  “这么无情,难怪小语会生你的气不理你,你活该。”

  “”

  为什么说来说话,错又扯到他的头上来了难道他就是传说中的背锅侠吗

  “你就没有想过她为什么不理你吗我可都是听说过了,你们两人之间的关系非常的差劲。你也是时候该好好的检讨一下你自己了。女人嘛,都是要宠着的。不是我吹的,你真的该像我学习学习,自从和灵儿在一起之后,我真是变了不少。两个人之间相处每天都是不一样的,吵吵闹闹,就不该分对错,不管是你错还是她错,最后低头的就一定是你。”

  “你了解的这么深刻,是睡过地板,跪过榴莲”像是看一个白痴一样看着顾墨。

  他说的这些好像谁不知道似的这些他不都做过了吗裴诗语生气的时候,他不都是想方设法的惯着她吗

  就连她不想看着迟浩月死,他明明就知道迟浩月不是好东西,接近她都是有目的的。可是他最后还不是因为不想看到她伤心难过,最后忍住了没对迟浩月下狠手吗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