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Boss,请节制 2021 被人群围观
作者:亦随的小说      更新:2019-05-29

  手机阅读

  “裴小姐你别担心,我们会帮您开路的。你就走在我们的身边,我们像前走一点,你就往外走一点,紧跟着我们就好。”保镖队长说完看到裴诗语点头了之后,他就率先在前面开路了。

  “女神,你要去哪里啊。你还没有帮我签名呢。请你帮我签个名再走吧。我真的好喜欢你,你的签名我会永久保存下来的。”少年看了裴诗语要走,他当然是不想裴诗语就这样走了。他想要的签名都还没有得到呢。

  若是得到了签名之后,他的女神再给他一个拥抱就更加完美了。

  “我也要,我也要,你给我签名了,我会把它当成传家宝传到下一代的。以后我的下一代有后代了,就会世世相传!”有人开始起哄。

  “就你长这样的,怕是要单身到老啊,能有后代吗?”

  “你这嘴巴也太损了些吧,不过说的好像还挺对的,哈哈哈哈。我赞同你的话。女神给我签个名吧,我会把它贴身放起来的,最好是在我的衣服上签一个。”

  “到底是哪个大明星啊。居然有这么多粉丝,之前也没有听说有哪个大明星会在这里有活动啊。要是早知道的话,我早就在这里等着了。真是血亏了,来晚了,人脸都看不见。”

  “后面的别挤了,别挤了,再挤也进不去。都退后一点,再挤就要出人命了啊!”

  人声鼎沸。

  裴诗语已经开始天旋地转的了,她的脑子变的乱哄哄的,双眼看东西也有一些模糊了。呼吸也越来越困难。可是这么多人,她压根就没有办法第一时间走出去。

  “裴小姐,您没事吧?还好吗?”

  “或许不是太好,快让人群都散开,我真的觉得胸口好闷,头也好晕。”裴诗语搀扶着身边的一个保镖,脸色也变得很难看。

  “麻烦大家都让一下,我们不是什么大明星。不过是个普通人。没什么好围观的。”

  保镖队长感觉自己都快要护不住现场了。他的强大的身躯都被这些人给挤得很难受,时不时的还有人踩踏几脚。

  敢怒不敢言,只能费尽心思给裴诗语去推开人群好让她能有一条路可以走出来。

  “都让让,真的没什么好看的。”

  可能是病才好没多久的缘故,裴诗语的身体还是有些虚,她是这样想的。不然没有办法解释她现在为什么会觉得很晕,很难受。

  抬头看了一眼天空中夺目的太阳,丝丝散发出热度的太阳光照耀在脸上,眼睛也被强光照耀之后睁不开,裴诗语忍不住抬起来手去挡一下。

  就这么一个小小的动作,她的眼前一黑。之后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天啊,有人晕倒了。要出人命了。快走啊。”里面的人看到裴诗语倒下之后,纷纷开始大叫。

  一时间尖叫声,吵闹声,无一不是瞬间就被更加大的音量给盖了过去。

  等人群传到最外面的时候,就变成了死人了,这下更好了,围观的人不仅没有全部散去,反而是围观的更加厉害了。

  当购物广场的物业带着安保人员过来驱散人群的时候,人们还不愿意就此离开,为了看热闹也有很多该去吃饭或者是工作的人不愿意离开,被驱散了之后又站在远处远远的观望。

  几个保安肯定是不够的。毕竟人那么多。

  裴诗语此次现身造成的轰动堪比国内的一线女星的粉丝追星阵容,而她此时已经晕倒失去了意识,被保镖抱着想要往外走。

  “队长,怎么办,咱们出不去。裴小姐也不知道是什么情况,忽然就晕倒了。再不出去,不会出什么事吧?如果裴小姐真的有个三长两短的,回去我们没有办法和封总交代啊!”

  “就是啊。我们四个人的命都没有裴小姐的重要,赶紧想办法离开吧。”四个人小声的低嘀咕。

  可是保镖队长也没有任何的办法可以尽快离开此处。那个少年也是吓得脸色发白,却还不忘在前面帮裴诗语一起开路。可是毕竟还是一个年少无知的小男孩。他不知道是因为他的原因引发了这么严重的事故。

  现在他只希望他的女神不要有事,不断的大叫人群散不去。

  “咱们快打电话给封总求救吧,让封擎苍派人手过来。”

  “远水救不了近火,现在给封总打电话能及时过来吗?”

  “那怎么办?要报警让警察安排武警过来吗?再出不去的话,真的要出大事了!”几个人之前也当过保镖,可是也没有遇到过这么严重的问题。

  其实要是裴诗语还醒着的话,可能他们可以慢慢走出去。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裴诗语不知道是什么情况,再不离开送她到医院去就医的话……

  当封擎苍从公司过来的时候。他就在人群之外隐约听到人群们谈论,当他听到一个女人和四个保镖的时候,他的视线直直的转向人群的最中央。

  二话不说,马上打电话给了黑子,让他联系离在此处商场最近的兄弟们过来,当然还有他产业里的职员们也要尽快赶过来,越快越好。

  而黑子正好也在这附近办事,在接到封擎苍的电话的时候,他还很意外呢。等召集好了人员。不过花了短短的五分钟时间就赶到了这里和封擎苍一起汇合。

  带着黑超墨镜的封擎苍出现在人群那么多的地方,免不了也会被一些花痴的女人们看得留口水。

  一幅超大的黑色墨镜虽然是挡住了封擎苍的部分脸,但却让他显得更为神秘。他率领着黑子等人将人群都排开。

  黑子在这短短的五分钟时间内竟然就叫来二三十号人,这些人虽然和围观的人不能成正比,却也是围观人数的十分之一了。集合在一起再加上商场的安保人员一起的话,也是能够快速将人群都驱散开的。

  封擎苍和黑子一起齐步走进了人群的最中央,近了再近了,他的预感也有一些不好了。

  听到的议论声也更多了一些,耳朵尖的他,竟然还能够听得到他的保镖队长和旁边的保镖商量着怎么办,这让封擎苍的眉头瞬间紧蹙。

  本书来自

  :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