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Boss,请节制 2032 一个有故事的人
作者:亦随的小说      更新:2019-05-29

  手机阅读

  “这家伙是个孤儿,无亲无故的。来这里住院那么久了连医药费都没有给我呢。要不是看他可怜,又是个将死之人我怎么可能会把他留在这里等死。”

  还是有些不相信华医生的话,她怎么看那个人都不像是快要死的人。可是华医生也这么说了,她也不好再多说什么,毕竟那个人和她一点关系都没有。她也不是活菩萨,看到一个人可怜或者有一些好奇就去帮忙什么的。

  她自己都顾不了自己的死活了,怎么还会有余力去理会其他的人呢。

  就让他去吧,就像是华医生说的那样。生死有命好了。

  如果华医生说的都是真的话,那他还算是一个比较有良心的人。不是那么的心黑的商人。医院收费向来都是最昂贵的,他还能让这个人在这里度过最后的路,也算是稍微好一点的人吧。

  不由得多看了华医生一眼,裴诗语也不再多逗留了。

  “我看你这个地方地处很偏僻,你把医院开在这里会有人来看病吗?”裴诗语其实想要表达的是,开在这个地方看病又不是每个人都收钱的,他是人傻钱多还是怕辛苦怕劳累呢?

  “有啊,怎么就没有人来看病了呢?你别看这里偏僻,其实旁边的村庄里的人都来我这里看病呢。尤其是早上的时候人特别的多啊。我一个人根本就忙不过来。而且我还是方圆十几里里面口碑最好的医生了。找我看病的人特别多!”

  尤其是你未婚夫封擎苍的人来找我最多!别看我把店开在这里,但是我一年的收入都靠你老公手底下的人了!而且时不时还会有些大福利发放,在这么远开个小医院简直太赚钱了。

  事少钱多,不工作的时候,生活乐趣多。

  “哦,是吗。那还好。呵呵。”裴诗语看华医生要把自己吹上天了忍不住笑了一下。

  忽然的发出的清脆的笑声,如银铃那般动听。华医生的双眼不由自主的往裴诗语的脸上瞧去。她依然面带微笑,目光柔和的看着前方。

  华医生在心里不由的想到,如果她能够一直保持这样的笑。是不是真的快乐?

  为什么她和封擎苍在一起的时候并不高兴?更多的时候总是竖起她全身的刺来包裹着她瘦小的身躯,她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总是将人拒之于千里之外,不会敞开自己的心扉和他们这些熟人相交。

  这些华医生想不明白的问题让他觉得裴诗语是一个神秘的存在。她的身上好像藏着很多不为人知的秘密。可是这些秘密却不是他能够探究得了的。

  炙热的目光看得裴诗语有些不自在,自顾自的向前走去。她知道华医生的目光一直都停留在她的身上。已经有好几次了,华医生会用这样的眼神看着她出神。

  而她却不好意思提醒他,别这样盯着她看。

  “你知道封擎苍去了哪里吗?在这里我不知道该怎么回去。而且好像也打不到车。”裴诗语走着走着就走到了马路边,马路边上都长了一些野草和不知名的小野花。

  最惹眼的就是遍地的狗尾巴草,一阵风吹过来的时候那些狗尾巴草就会随风飘摇,晃来晃去的样子可爱极了,远远的看去还真的像是小狗在摇着小尾巴。

  “他没说,我也没有多问。你在这里他总是会回来的,应该不会去太久吧。”华医生原来一直跟在裴诗语的身后,亦步亦趋的没有离开过她太远的距离。

  “哦。你这个地方风景倒是不错。”

  “还好,几年前出来散心。途径于此,就被这里的美景吸引住了脚步。最后决定在这里开一家小医院。现在时间久了,这些美景却没有太多的变化,每年都是相同的。看着看着就习惯了,也就没有太惊艳了。”

  在这里,就算是美景再美都胜不过你不经意的一个笑颜。

  笑逐颜开的裴诗语,是真的太美好了。让人远观不敢近处,生怕离她太近会惊到了她收回那难得的笑脸。

  “如果是我,就不会看腻。这么好看的风景在城市里面想看都是很困难的。你就好好珍惜并且享受吧。”

  “想看的话随时都可以过来啊。而且这附近其实也有蛮多好玩的地方的,就附近的梨花村,桃花村,真的是种满了梨和桃,每到花开的季节的时候那真是漫山遍野的花海。从高处看去当真是美不胜收,如果你喜欢的话,等来年花开了我可以给你当个导游带你去村里看看。”

  “想不到你平时还喜欢看这些,实在是看不出来。”

  “我是这样的人有什么奇怪的,我告诉你,千万别被我的外表所迷惑了。其实我是一个特别喜欢美好事物的人,对待一切我都是真诚以待的。”

  被人听出了她话里的另外一层意思,裴诗语有一丝诧异。自己表达的也没有太明显吧。假装不经意的笑着看了华医生一眼。

  裴诗语不得不将这个看起来总是很不靠谱的华医生从新审核一次。他可能真的不是外表所表现出来的那样放浪不羁吧。或许是一个有故事的人。

  当华医生说出这些话的时候,气氛一度陷入了尴尬,裴诗语就沿着来时的路向前走,一步接着一步的。

  可是这路都的两边不是山就是田,好像是没有尽头一样的根本就走不到头。她也不是想要徒步离开,而是想要呼吸一下这些绿色的新鲜空气,走走想想。让她压抑的心情变得好了不少。

  不知道走了有多久,裴诗语的手机忽然震动了两下。低下头,她拿出来的时候,还是华医生的那一部手机。

  才想到,她今天在外面闲逛的时候第一件事就是去买了一台的新的手机,也换了新的手机卡,并且给路遥发了一条新的简讯。而一整天都没有得到答复。

  “我今天出去买了新的手机了,这是你的手机。还给你。”拿着华医生的手机,裴诗语停下了脚步转身把手机递到他的跟前,等着他接过。

  本书来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