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Boss,请节制 2042 看她笑颜如花
作者:亦随的小说      更新:2019-05-29

  “你叫我现在怎么能装做什么都没有的闭眼以图心安啊?这么危险的路,怎么没有人来抢修一下呢?”

  封擎苍没有办法答复她的这个问题,他也没有办法因为裴诗语害怕让一队人马过来抢修,因为这个是公路局的事物。手机端m.

  沉默了一路,裴诗语也慌张了一路。

  这路全部都是在山行驶的,绕着整座山,封擎苍整整开了三圈,一直都在下坡,才走出了这段悬崖峭壁的路段。

  裴诗语放开抓着扶手的手的时候,她的手心里都已经冒出了无数的汗液,黏糊糊的,却又不能让封擎苍发现她被吓出了一身的冷汗。

  “回去的时候闭着眼,不要再往下看,不会觉得害怕了。”封擎苍好心的提醒道。

  “回你个大头鬼,我才不要回那里呢!”裴诗语是真的害怕,害怕自己大仇未报要死在这条危险的山路。

  她可不能有一点闪失。不是因为害怕自己死不死的问题,而是觉得还有没有完成的事情先去了,怎么想都会觉得留有遗憾。

  “已经答应了苗嫂了,你不会是言而无信的人,想要苗嫂煮好一大锅子饭没有人吃又浪费的倒掉吧?”封擎苍觉得裴诗语这一脸怕怕的模样还挺可爱的。

  她天不怕天怕,天天和他互怼,原来还恐高吗?挺有意思的。回来的时候再吓吓她,估计以后她老实了呢。

  算裴诗语嘴说了自己不愿意,等到了超市买了亲自选购了一些她喜欢的东西之后,她还是逐渐忘记了一会儿还要回去别墅那边的事情。

  “你看这个八爪鱼是不是挺可爱的?都不在海里了,怎么还能或碰乱跳的呢?而且它们真的有八只脚对不对?”隔着玻璃,裴诗语看着水养的八爪鱼觉得很新的开心的和旁边推着小推车的封擎苍道。

  “……”

  封擎苍可不认为这些长了八条腿的小怪物有什么可爱的地方。他觉得可爱的是裴诗语,不管这个女人做什么都可爱到爆表。

  看着很平常的东西,也能够让她开心成这个样子,也让封擎苍开始检讨自己,平时对她的关心是不是太少了?也太不了解她了一些。

  可是他记忆之的那个她一直都在优雅的,在她和渣男离婚的时候,虽然防备心有一些,可也还是一个容易害怕与人接触的小女人。

  再之后,她从国外归来的时候却给人一种她已经能够独当一面的女强人的气势。现在的她却因为看着八爪鱼觉得挺有意思有笑个不停,她像一个百变小仙女。

  不时的给人惊喜和意外,而不管是那一面的她,都让封擎苍爱不停。

  如果可以,他愿意一直守护她,不管是强势的,还是脆弱的,还是避他如毒的,他都想在她的身边看她笑颜如花,只要陪在她身边很满足。

  “你不喜欢啊?你不喜欢的话那买一点吧,我晚要吃这个,这个你会做的吧?”

  “不会。”斩钉截铁的回答了裴诗语的问题。封擎苍不愿意在把视线停留在这种软体物种。

  怎么看都会觉得而非常的恶心。

  “不会?不会我可以教你啊。如果你实在学不会的话,那我吃生的好了,如果你愿意看到我吃生的东西,然后拉肚子或者住院的话,那你放心的让我食用生食好了。”裴诗语不满的嘟起小嘴。

  眼睛却露出了她的奸计,这么明目张胆的用自己的身体安危来威胁封擎苍的女人,当今也只有那么一个裴诗语了。

  “买。”

  板着脸吐出这么一个字。

  裴诗语的奸计却是得逞了,封擎苍越不喜欢的东西,算她不喜欢,她也要假装很喜欢让封擎苍看着不顺心好了。

  转个脸笑嘻嘻的非常温柔的冲着超市的导购员说道:“先生,麻烦你帮我称一些这个,对对,这只大一点的会较鲜美。还有那一只也很大,好了好了,够了。这些好了。”

  选了好几个,都是非常的好脾气的。

  封擎苍在旁边等着裴诗语,都觉得无的心痛。她对别的男人倒是笑嘻嘻的,转脸过来是一副他欠了她钱的样子,真是叫人气到不行啊。

  怒瞪了一眼热情的为裴诗语服务的导购员。封擎苍暗自将这个男人的脸给记下来了,裴诗语一共和这个男人说了十七句话,他都记在心里了。

  下次来一定要好好为难一下他。

  不,下次来也不想再见到这个人在这里当导购了。不然裴诗语如果也在的话,或许还会和他打个招呼,说更多的话也也不一定?!

  再怒瞪导购员一眼,那名正在帮裴诗语称的男导购觉得自己的后脑勺有两道冰冷冷如被毒蛇盯的目光正在盯着自己。

  手下一抖,点到了别的价格单去了。还打错了价钱。

  “好了,这是您选购的八爪鱼,欢迎下次光临。”称好的八爪鱼要递到裴诗语手,男导购依然很热情的和裴诗语说着再见语。

  封擎苍却一把抓过了他递到裴诗语跟前的八爪鱼,话都没有让裴诗语再多说一句拉着她的手推着车子走人了。

  “哎呀哎,你干嘛啊,扯那么用力,痛的不是你,你没知觉能那么用力是不是?”

  走出了十米远,已经到了另外一个地方,裴诗语毒还不知道封擎苍又哪根筋给搭错了,看起来那么凶的样子。装出一副凶神恶煞的样子,是要给谁看的啊?是给她看吗?

  “再买一些水果,可以回去了。”封擎苍还是微微松开了裴诗语的手,一脸怨气的看向别的地方,是不看裴诗语。视线在写了水果区的地方给停了下来,脚步也跟着向眼睛停留的地方走了过去。

  “买什么啊,这边都还没有逛完呢。我还想看看其他的海鲜。那里的海鲜都挺不错的,多买一点回去,也让苗嫂囤些货,不怕她之后没有东西下厨了。”

  本书来自

  本书来自https:////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