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Boss,请节制 2047 再说话,我就吻你
作者:亦随的小说      更新:2019-05-29

  “先生。就这下面的您也可以拿得到,提上就可以走了呢。上面的放的太高了,我拿下来也不方便,还是需要去取梯子。”

  “那你就去取来,我在这里等着你。”

  “不是,您完全可以拿下面的,真的很方便不是吗??我这边只有一个人,走不开呢。”

  “看来你是想要被投诉了吧。服务态度如此不认真,难道你平时也是这样对待客人的态度就是如此的敷衍了事吗?”封擎苍加重了说话的语气,态度很严肃,看起来像是暴风雨即将来临的样子。

  裴诗语听得就有些暗自着急了,心里暗骂封擎苍真是一个卑鄙无耻的人。明明就是可以自己拿下来的好吧,长那么高,接近一米九的大个子,干嘛要去为难一个身材娇小只有一米六左右的导购员,简直就是太可恶了!

  “不是,我并没有。一点都没有敷衍您的意思,请您别生气。”

  “那就想办法帮我拿下来吧,我就想要上面的这两件。除了这两件件我什么都不要。”封擎苍说这话的时候他的身子就停在了裴诗语眼前的这个小缝这里。

  裴诗语从里看去,正好看到了他修长比直的大长腿。让浅浅的呼吸,裴诗语都怀疑会直接从这个隙缝给钻出去喷到封擎苍的腿上呢。

  小心的捂着自己的嘴巴,好让自己逐渐变重的呼吸给收了起来。

  导购员根本就没有办法拒绝封擎苍的要求,所以只能按照他说的去做。可是她如果这样做了就代表她现在必须要离开这个地方,等她离开这里了之后那裴诗语百分之九十就可能会被发现。

  这个看起来非常精明的男人,拐卖了人之后怎么可能会来这个地方买牛奶给自己增加重量呢?

  而且他正在四处找人,怎么就偏偏来她这里选牛奶了?肯定是事先发现了什么,所以才会特意过来的。

  心里对裴诗语说一声抱歉,比起护她安好,她的工作更加重要一些。超市的待遇对于她而言实在是太好了,可以帮她购买五险一金平时逢年过节还有各种补贴和礼品发放。在

  所以她不能失去这份对她而言是非常重要的工作的。

  只能在心中为这个女人祈祷,希望她不要被这个人贩子发现才好。

  “那您先在这里等等吧,我去拿梯子过来,会帮您拿下来的。”导购员狠下心还是和封擎苍交代了一声就转身离开了。

  等那个人走了之后,裴诗语才知道自己死定了。被封擎苍给抓到,还知道是她戏耍了他一番,肯定是要没有好果子吃了。

  “还不出来?等着我请你吗?”封擎苍也没有动,而是站得高高的腰板直直的从牛奶柱子的上面发出声音。

  而当裴诗语听到了封擎苍的声音再次响起的时候,她才循着声音抬头看去。这不是非常那张帅得惊天地泣鬼神的俊脸又是谁的?

  “呵呵呵……”

  气氛忽然变得凝重而又尴尬,裴诗语只能冲着封擎苍不断的笑,虚假的笑扯在脸上,让她的嘴角都变得僵硬了。

  “好玩吗?”比起裴诗语的嬉皮笑脸的,封擎苍现在只是觉得有一股怒火在胸腔之间不上不下的,就卡在了那里。

  他找她找得死去活来的,就差没把整个超市给买下来,然后把客人都赶着把门锁起来慢慢找了。

  她倒是好,一个人玩得起劲。一点都不担心他没有找到她会胡思乱想,也不关心他会不会因为她的忽然失踪而变得抓狂。

  她到底知道不知道,她的忽然消失,让他以为是迟浩月的人再对她下手了。从开始找她开始,他的脑子里面就出现了一万种可能会发现的危险,他真的无法想象,她要是真的出现了任何意外的话,那他会怎么做?

  “呵呵,这么简单就被你找到了,貌似一点都不好玩呢。”

  “意思是没有玩够?还想要再玩一次吗?”封擎苍面无表情的看着裴诗语问道。居高临下的她俯视着裴诗语。

  裴诗语基本是半坐在地上的,因为这个柱子看起来大,其实里面的空间非常的小,所以她在里面呆了这么久实则也是非常的难受的。

  “如果你想继续的话,我也可以奉陪到底的。”

  这话说出来,当真是把封擎苍给气到了。一只手就要伸进去把裴诗语给拎起来,好在裴诗语事先发现了封擎苍的意图,在他的魔爪还没有伸进来的时候她就先跑了出来。

  “还想跑哪里去?”

  “我能跑哪里去?看你的心情不是很好的样子,才会跟你玩玩的,谁知道你竟然这么无趣!就这点小事还给我摆脸色,哼!”双手插腰,裴诗语倒是先和封擎苍发难了。

  气呼呼的小模样。若是不知道的人见了她这样子,还以为是裴诗语受到了极大的委屈呢。

  而封擎苍最害怕的就是她这个样子,“过来。”

  “不过!”转过头,她才不会那么傻,他让过去,她就一定要过去吗?过去给他抓到了,自己就惨了好吧!

  “过来!”

  “不过!”两个人就像是各自生气的小孩子,谁也不让谁的。封擎苍手里到现在都还提着之前选购的海鲜。

  将海鲜放在牛奶上面,三两步就跨到了裴诗语的身边,大手一捞直接将裴诗语环抱进了怀中。

  “你、你干嘛?发什么神经?放开我!”完全不在状态的裴诗语,压根就不知道封擎苍又想做什么,这可是超市呢!人来人往的地方,他怎么可以在这个地方对她做出那么暧昧的事情?这是要让人看到就会引起误会的好吧!

  她可是一点都不想和这家伙扯上一丁点关系的。

  “别动,站好,让我抱抱。再乱动或者是再说话,我就吻你。”封擎苍抱着消失没有多久的裴诗语,宛如失而复得那么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