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Boss,请节制 2053 换辆车
作者:亦随的小说      更新:2019-05-29

  虽然它是一只狗,不可能听得懂裴诗语在对它说什么。可是它专注的眼神真的超级萌萌的,而且耳朵还不时的抖动一下,小尾巴摇来摇去的。似已经开始不害怕裴诗语了。

  看到它那么呆萌可爱的样子,裴诗语反倒是不忍心再指责它的过错了,双手搓着它的脸,才知道它的毛真的好顺滑好好摸,带着一丝兴奋,裴诗语再对它开心的道“你好可爱啊,你能听得懂我说的话对不对”

  “汪”小奶狗奶声奶气的汪了一声,表示回答。叫了一声之后又继续歪着头看着裴诗语。

  大眼睛被微弱的光线照耀着,闪耀着微光。裴诗语不知道为何,就这样喜欢上了这一只小奶狗。

  封擎苍认真的开着车,也不时的分心看裴诗语逗弄小奶狗。

  小奶狗在裴诗语的安抚下也逐渐变得安静了下来,叫的声音也是呜咽的,偶尔会叫得大声一些,不过很快就因为裴诗语的抚摸而变得乖巧。舒服的趴在裴诗语的双腿上,这个待遇简直不要太好了。

  可能是因为受到了大的刺激,小奶狗很快就因为裴诗语温柔的抚摸又在车内感觉到了心安吧。所以很快就睡着了。等小奶狗睡着了之后,裴诗语也没有什么可以玩的了。

  “封擎苍。”有些犹豫的开口,裴诗语有些不自在。

  “嗯。”

  被裴诗语叫唤一声,封擎苍头也没有侧过去看她一眼,一直盯着前路。夜幕彻底降临了之后,路灯也没有开启,裴诗语也知道这段路的路灯应该是出现了故障了还没有人来抢修。

  最危险的路也过去了。四处都是草木,一路上也能听到虫鸣叫的声音,却没让人觉得吵,反而是很和谐的声音。

  这样的声音就应该是夜晚最美妙的旋律。

  “没什么。”虽然最危险的路段已经过了,裴诗语也不想再多说什么打扰封擎苍认真的开车。

  封擎苍却开口说了三个字“没关系。”

  “昂什么没关系。”裴诗语有一些摸不着头脑。

  “刚才的事,我也有错。吓到了你,你骂了我,扯平了所以没有关系。别往心里去。”封擎苍简单的解释道。

  “我”裴诗语刚刚开口也正是要和封擎苍说这些的,原来她欲言又止,他心里却很清楚。

  “再一会儿就到家了,一定是饿坏了吧。”其实真正饿坏的人应该是他才对,他都一整天滴米未进了,而且又困又倦的。

  “饿过头了,所以就没有感觉有什么饿的了。”

  “真是个傻瓜,饿了就要说。不一定要赶回家里吃,也可以吃了再回家的。你的身体比什么都要重要,以后不要再这样不声不响的,什么都独自忍着了好吗”封擎苍伸长了手弹了一下裴诗语的小脑袋,好让她长个记性。

  “你才傻。别以为你这样说我,我就不知道你自己忙起来的时候还不是一整天都不进食的。自己都这个样子,还好意思说我。”别过脸,用手挡住封擎苍的手,他却收回得很快。

  目光忽然变得深邃,原来他的小女人也不是完全没有关心自己的,他没有吃饭这回事儿原来她也是挂在心上的。

  回到家中的时候苗嫂早就已经在大门口张望着了,许是见封擎苍这么晚了还没有回来又担心他了吧,或者是害怕封擎苍这么晚了回来不安全。

  自己一个人在家中等待也不放心,所以才会走到大门外等候。

  车灯远远的就照射过来了,刺得苗嫂睁不开眼,不过她还是非常高兴的替封擎苍给开了门。

  虽然看不清楚从外边驶来的车是不是封擎苍的车,但是光听这车发出的声音,就像是封擎苍的。所以苗嫂也不害怕来的人是坏人,远远就已经将大门给开好了。

  “是苗嫂,她在等我们。”裴诗语在车上看得清楚,也就看见了苗嫂站在大门边上。

  封擎苍却是没有应答,等车进了大门之后他就停了下来,苗嫂将门给关上了。开心的跑到封擎苍的车边询问道“少爷,小姐,你们回来啦。看着天色暗了,我还以为你们不来了呢。”

  “怎么会呢,答应出去买食材回来了,而且你也在家里准备了,所以我们一定会回来的。”

  这么平易近人的苗嫂,让裴诗语心生好感,与她说话的时候也就不由自主的变了语气,和封擎苍说话的时候是两个截然不同的态度。

  对待封擎苍总是一副很抗拒冷漠的样子,对待他人却是能够很亲和。

  这一点让封擎苍特别的吃味,不管是吃苗嫂的还是吃那个小兰的醋,终归是裴诗语对她们的态度太好了,好得让他羡慕不已。

  “回来就好,呵呵呵,我还怕等不到你们了。少爷先开车进去吧,我这小跑过去也很快就到了。”

  “下次不需要在大门等候,打一通电话就可以了。”封擎苍交代一声之后就驱车先离开了。数秒之间就把苗嫂的身影给甩得远远的。

  “封擎苍,我觉得你应该换一辆车了。”从后车窗看到苗嫂的身影越来越小,裴诗语有些于心不忍。这个别墅很大,苗嫂这么晚了还在用心的等着他们回来,而却还需要自己走路到别墅区这里,光是走过来就得花个十分钟这样。

  确实是有些远了。

  “你喜欢什么款式的,什么品牌的。”

  “是你换,又不是我换。我喜欢的是什么和你有什么关系。”

  “你不说,就不换。”封擎苍傲娇的道。不给裴诗语拒绝回答的机会。

  “你的这种跑车真的超级不好坐,而且才两个座位,非常的不方便要是你换成了别的车,苗嫂都不至于在外面走路,还能上车来一起回家呢。”

  “一起回家吗这几个字非常中听。我喜欢你这样说,也喜欢我们可以一起回家的感觉。”封擎苍却是转移了话题,被裴诗语的几个字给带偏了。

  “谁跟你一起回家了别乱想,我话里可没有那个意思。你别自作多情了”裴诗语才知道自己刚才说话太急出现了口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