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Boss,请节制 2063 怎么如此顽劣
作者:亦随的小说      更新:2019-05-29

  封擎苍要是知道裴诗语此刻的心里活动,一定会把她抓起来痛揍一下她的小屁屁,让她知道有些话是不能乱说,有些事儿是不能拿来对的!

  “小白,多喝一点啊。不然等会儿没有力气回去了,我可不想抱着脏兮兮的你走哦。你看你出门一趟,昨天的澡都白洗了,你要是黑色的也不该那么脏吧!”

  “今天怎么起那么早。”

  “你以为每个人都和你一样睡到太阳都晒屁股了都还不起来啊?都和你这么懒洋洋的睡懒觉,都得喝西北风了!”

  “小语这是话里有话,在怪我没有努力挣钱养你吗?”扯开唇角笑笑,封擎苍忽然之间觉得,傲娇的裴诗语也甚是可爱。

  虽然他们现在的相处模式和以前的大有不同,现在却也不赖,她面对他的时候很容易会变成一个炸毛的小猫,精力旺盛。

  “别瞎说,谁需要你养啊?我自己能养活自己!哼!”

  “哦?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昨天某人用我的给的卡刷了百万不止。某人现在说这话,是想要把昨天刷掉的钱都如数归还吗?”

  “你抢劫啊!我哪里花了百万,不过是买了一些乱七八糟的小东西而已,顶多不过几千块!你别忽悠我不懂算账想趁机宰我好吧!”裴诗语双手叉腰,怒目睁得圆圆的瞪着封擎苍。

  “几千?小语,你太小看你的花钱的能力了。如果没有记错的话,你去某国际大牌的专卖店随便刷了几个包包,又买了一台限量版的手机,再买了几身衣服。这些算下来百万不止。你还需要我帮你回忆一些吗?”

  “你你你!你!无耻!”裴诗语最后实在是无法找到一个可以形容封擎苍的用词了。

  她昨天去逛街可都是心烦才去的,而且又有保镖一直跟着她,她不去逛街能干嘛?而且去了什么店其实她自己都不知道,看着喜欢的让人包好买单了。刷了多少钱她也没有留意。

  一整天下来,她都是处于一个半梦半醒的状态之,压根没有把心思放在逛街。当然不能否认的是,她昨天在挑选手机的时候还是特别用心的,而且还特别花了一些钱买了一个还算不错的手机号码。

  当然也没有花多少钱,六万块办了一个六连的手机号码。

  花的不是自己的钱,她当时也没有觉得心疼,觉得是封擎苍的钱,她能花出去花出去!反正封擎苍有钱,花这么一丁点,相当于封擎苍被蚂蚁咬了一下,不疼不痒的,他应该是不会计较的吧。

  可是现在却好了,她不过是花了这些钱而已,封擎苍这个大土豪竟然叫她悉数奉还!怎么可能啊?

  “嗯,我无耻。那你什么时候把欠我的钱还了呢?”

  “还什么还?我才没有花你那么多钱。你说的我不相信!”

  “是吗?还好昨天保镖都是给我实时录了视频的,你逛了哪里,什么时间刷卡消费的都有详细的时间记录。要不要我现在拿出来给你看看,好让你自己回忆起昨天发生的什么。”

  “你也太缺德了吧?是你自己说让我去花钱的吧!早知道你居然是动了这个心思,我不会花你的钱了!”

  经过封擎苍的提醒,裴诗语也不需要再装作自己失忆的样子了。昨天她虽然迷迷糊糊的逛街,可是确确实实逛的好像都是大牌!

  “嗯,随你怎么说。但是这些都是你自己消费的,我的卡放在那里,也没有亲口和你说过可以尽情的刷对吧。”

  “……”

  难道没有吗?欺负她失忆了吗?难道这个卡不是保镖小队长给她的吗?难道不是他提醒她可以尽情的刷刷刷,买买买的吗?难道是她记错了吗?!!

  “买的包包还给你,衣服还给你!多少钱都可以拿去退了!这样总可以了吧!”

  “可能已经不行了,昨天你买的东西吊牌已经全部被摘掉了。所以只能麻烦你把现金还给我,你买的东西也都是属于你的。”

  “你!!?”裴诗语指着封擎苍气得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了!

  她现在才明白自己是着了封擎苍的道了,他早是挖好了一个天坑等着自己往下跳了!自己之前在家里藏的小金库虽然也有二十万了,但是根本不够还封擎苍的利息的。

  “我怎么了?你现在还觉得我是一个赚不了奶粉钱没用的男人吗?你现在知道自己花钱像流水一样了吗?”抓住她指着他鼻尖的手指头,一个反手把她的手给握在了掌心之。

  裴诗语气得脸都发青了,感情是自己刚才说错话了,被这个小心眼的男人给记了。

  “嗯?”是笑非笑的勾着唇紧紧的盯着裴诗语红润的脸蛋看去,封擎苍还像是在耐心的等着裴诗语的回答。

  “不是!你非常的能干!年轻有为,又事业有成!赚得钱更是别人几辈子都不可能赚得到的多!你活得别人高贵,出生富有!不会因为钱的问题而苦恼!你是超人!这样说你满意了吗?”

  “小语,夸人的时候要带有情感,才会给人真实的感觉,才能让人相信你说的话啊。这些难道读书的时候都没有老师教过你吗?”封擎苍再捏捏裴诗语的小琼鼻,觉得不情不愿的夸人的裴诗语也可爱极了。

  像一个生气的小妖精,让人又爱又恨的。

  “我失忆了哪里还记得有没有学过这玩意儿?难道你也失忆了吗?连这你都记不住了啊!夸你算了,还需要带有感情,那我看还是算了吧!说出这些话都足够让我恶心一整天的了。你别为难我了好吧!”

  “怎么如此顽劣?”

  本书来自

  本书来自https:////l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