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Boss,请节制 2170 对她一辈子的承诺
作者:亦随的小说      更新:2019-05-29

  “怎么可以……”沈水月听到封擎苍这么说的时候,当然不会认为自己是云,而裴诗语是泥了。她从封擎苍的眼神之中就已经接收到了他对她的警告,可她偏偏不信这个邪。

  沈水月又叫喊道:“可是我比她年轻不是吗?往后余生,我可以陪你的时间比她能够陪你的更多!”

  “你不配拿来和她相提并论,更不配和她对比。我愿意与她生死相随。”

  深情的看向裴诗语,在他吐露出这份真挚的时候,裴诗语也忍不住定睛看向他的眼。四目相接的时候,裴诗语从那一秒之中感受到了震撼。

  他说的是认真的!!他并没有拿感情的事情来开玩笑!!

  裴诗语就是在他的眼中确定了这一点!嘴唇微张又闭合,这个时候正是她该说些什么的时候,拒绝的话明明就到了嘴边。张张合合的嘴巴,到最后却是一个字都没有再说出口。

  有些不好意思的扭转过头,裴诗语在这一刻她实在不知道该怎么面对这个男人了。

  是他在伪装吗?可是当着这些陌生人的面,他有必要和她说出这些煽情的情话吗?而且认真的模样,害得她自己都要沉醉其中了,害得她差点就信了他的话了。

  可是她能信吗?

  心脏又开始不受控制的‘砰砰砰’的跳动起来。为何她会觉得这么的紧张,这么的不自在?为什么她会觉得后脑勺好热好热,好几道炙热的视线盯着她的后脑勺看,就算是她没有接收那些人的敌视。

  光是用自己的后脑勺去感受就能感受得到了他们都在看着她。

  “啊苍哥哥,你真的是太坏了。枉费我那么的喜欢你,枉费我和爹地,和哥哥说,这辈子我非你不嫁。你怎么可以这么贬低我,抬高这个女人呢?难道你自己都看不出来吗?就算你和她表白了,说了这么深情动听的情话,她却一点反应都没有!她根本就不喜欢你!更不爱你!她不会像我一样回报你的爱的!你为什么就是不愿意正视这一点呢?!”

  沈水月原来不傻,在感情的事情上她有时候确实很冲动。是因为封擎苍的影响对她实在是太大了。

  她已经着了封擎苍的毒。他身上的毒香一步一步的引诱着她走向一条无法回头的路。她的爱大胆,热烈,奋不顾身。

  盯着裴诗语的后脑勺看,沈水月的话太扎心了。

  封擎苍比任何人都还要清楚裴诗语不喜欢他,更不爱他。朝夕相处,他又怎么可能不知道是他一直以来的一厢情愿呢?可是那又如何?

  小语会这样,都是因为她一时迷茫了,不知道她真正需要的是谁。当时间足够久了,当有一天她不再迷茫了,她就会重新奔向他的怀抱的。

  坚信这一点,封擎苍觉得再痛再累也是值得的。他相信,裴诗语和他之间在这一辈子都会有斩不断的情丝,一颗心着了魔的为裴诗语付出。

  失魂落魄的看着封擎苍,沈水月已经明白了。封擎苍看着裴诗语的目光是那么的热恋,他是把他自己所有的爱,所有的感情都投注在了裴诗语的身上了吧。

  就算他明知道不会得到相同的回应,他也愿意为她赴汤蹈火。

  情开一朵,天生一对。

  他喜欢她,她喜欢她,她不喜欢她,那么谁能和他在一起呢?

  一阵凉风从敞开的落地窗外吹来,是秋天来了吧。夏终于过去,秋风微凉,一阵风吹动沈水月的裙摆,从她衣领吹入,凉的是她的心。

  莉莉和小丽也实在看不下去了。虽然她们都觉得自己和封擎苍也是可以相匹配的,可是现在封擎苍也说的那么清楚了,她们也听得明明白白的。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这位封大总裁,他对裴诗语是死心塌地的喜欢,不会移情别恋了。已经提到了生死相随了,这是一个男人对一个女人一辈子的承诺。

  虽然不是局中人,她们也能从他在说这话的时候感觉到了强烈的爱意。

  能被这么优秀的男人所爱慕,宠溺,真的是一件让人酸得牙疼的事情了。而这个女人看起来却一点都不想回应这个男人的感情?

  难道是她们的错觉吗?还是说裴诗语是想要拿乔?在她们的面前故意装出一副高冷的模样,就是为了让封擎苍能够表现出更爱她的一面,好让她们这些喜欢封擎苍却得不到他的女人们吃醋呢?

  若真是这样的话,那这个女人的城府就实在是太深了!而且她也完美的做到了这一点了。她们真的好羡慕她啊!羡慕得想要把她弄死,然后她们该谁谁就上位。

  可是不行,这个男人看起来不是好惹的呢。纠结着该不该上去安慰一下受了重伤的沈水月,莉莉和小丽两人互相交换了一下眼神。

  小丽摇了摇头,她觉得这个时候去找莉莉说话,简直就是在找死!此时的沈水月正是最丢脸的时候,她们去了,就跟一个枪把子一样等着被挨打吧。

  可只是因为害怕沈水月拿她们出气不去安慰她,不去替她说话的话,那等沈水月想通了的时候,她们会死得更加惨的。而且还有可能会彻底断了她们的财路。

  莉莉和小丽两人都是沈水月的同学,家庭条件不算差,可是也不算特别好,和沈水月比起来就差远了。

  能够跟在沈水月的身边,她们还不时的可以结交一些年轻的富家公子哥。或者是可以认识一些事业有成的富商。

  这些也是家里面的教育养成,家里都支持她们能跟着沈水月。从小就灌输着女儿就是要攀高枝,嫁豪门的成长观念,也让这些个不切实际的想法在莉莉和小丽的脑海里面彻底生了根。

  她们自己都觉得自己这辈子就是嫁豪门的小姐命儿。

  虽然现在是跟着沈水月,看起来并不是特别的有范儿。只要不认识她们的人不知道,她们不说的话,走出去了全身都穿着名牌的衣服包包鞋子,谁能看得出来她们不是真正的有钱人家的女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