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Boss,请节制 2201 把伤口划开一道口子
作者:亦随的小说      更新:2019-05-29

  “你想干嘛?”

  心里怕得要死,面上却假装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依然和之前没有什么不同的地方。

  “你觉得我会干嘛?害怕就说出来,别强撑着。如果现在知道自己错在哪里了,我或许会发发善心,改变一下主意。”

  “什么意思?把话说清楚了!还有我为什么要认错?错的又不是我!受伤的才真的是我!难道说,你还想欺负我一个受伤的女人不成?!”

  “那又如何?我不是还绑架了一个女人吗?在一个劫匪面前你觉得应该分男女吗?只要有钱一切都好说话不是吗?!”阿海露出痞痞的一面,笑起来也带着一抹邪气。

  这和唐佩刚才见的略带关心的样子完全不一样。让她觉得心惊不已,这个男人的变化多端,现在不会是真的想要取了自己的性命吧?还是说,他想要和自己私下谈一笔交易呢?

  “之前我可问过你的,多少钱才能放了我。是你一直不开口!”身上无力,连退后都没有办法做到。

  湿淋淋的浴巾缠着她,重力和贴合力也让她动起来比平时更困难一些。眼见着阿海越来越靠近了,她却连逃跑的机会都没有的。

  这种深深的无力的绝望之感,让唐佩很想呼救出声,理智如她却也明白,就算是人在外面了,呼救也不可能会有人能够从这个恶魔的手中将她自己救下。

  而且她还不知道他的伸手到底如何,呼救吓到了他,反而是加速自己的死亡时间!

  “或许我可以不要钱,用别的东西来交换,也能够也能够放你一马呢?”

  “你?!”

  看着阿海紧紧盯着自己的目光,唐佩察觉都了危险正在靠近。紧紧的拿着自己浴巾的一角,也把自己裸露在外的肌肤更多的遮挡起来。

  “想都别想!想让我讨好你,还不如让我死了!反正我死了的话,你也没有好下场!”

  “你是不是想多了?觉得我会想对你做些什么吗?呵呵,女人啊……”阿海话也没有说清楚,就是眼珠子不怀好意的上下转动着,在唐佩的身上肆无忌惮的扫。

  “你到底想干嘛!别和我这么遮遮掩掩的!是男人就明着说!”被他不怀好意的眼神看得相当的不自在,即便很不方便,唐佩还是拿起床上的被子将自己的身躯都盖住了。

  而她的伤口也越裂越大,流出来的鲜血也更多。血液的流失让她的脸色逐渐变得苍白。当然,脸上的那些被蚊虫叮咬过的地方依然是长着很大的包。红肿的,还带着一点水泡,相当的影响美感。

  “我是不是男人不是你说的算的。而且这一点我也不需要向任何人证明。”阿海的目光还是被唐佩受伤的胳膊给吸引了去。

  无奈的在她的身边一起坐下,唐佩防备心极强,却没有办法躲过他的触碰。

  当他的手再碰到她的时候,唐佩才很别扭的盯着阿海看,实在是没有搞明白这个人想要做什么,干嘛要表现出一副很凶神恶煞的样子故意吓唬她呢?难道他就不知道,现在的她是非常脆弱不惊吓的吗?

  “别这么看着我。乖乖坐好,我的能力有限,只能帮你把伤口缝合住。丑美和我没有关系。”阿海细致的在刚才拎着的袋子里面拿出了简单的手术工具。

  而他穿针的速度却像是在穿绣花针一样,眼里极佳的他,孔都不需要找太久,就直接把针线给穿在了一起。

  “放开手。不用再按着了。”阿海看着唐佩又一脸懵的样子忍不住提醒她道。

  有时候感觉女人真的是一个非常复杂的物种,她们的脑子里都在想些什么,是男人无法猜测得到的。

  就比如现在,这个女人难道是听不懂自己说的话吗?让她放手,她都听不明白的吗?这么傻愣愣的看着自己做什么?难道他的脸上还有花不成?

  “让你放开手!我要清洗一下你的伤口再缝合!”声音忍不住提高了一些,也是为了让这个女人早点回神。

  真的觉得太不可思议了,他怎么就会像是被下了蛊一样。鬼迷心窍的为了这个女人做这些莫名其妙的事情?

  “哦哦。”

  呆滞的回复,听起来还有一些乖巧。唐佩放开自己捂着伤口的手,血顿时就喷涌的更厉害了。

  就连她自己都怀疑,这么大的伤口,这个男人真的能像缝衣服一样把它给缝上?能够彻底止住血吗?如果可以的话,她是否应该和他说一声谢谢呢?!

  该死的!她的脑子秀逗了吧?怎么会想要和这个男人说谢谢?她变成这样还不是他害的吗?!越想越气,咬着牙等着这个男人为自己服务。

  阿海先是用消炎水给唐佩的伤口周围做了一个清洁。经过一番清洁之后,伤口也清晰的显露了出来。

  因为是碰过水,此时已经有些泛白,并且总起来了。若不及时处理可能会在不久的将来变成一道腐坏的烂肉。

  树干刺到肉里面,还有不少的残留物在肉里面。肉眼可见的,只要是黑色的,都是那些杂物。

  “你的伤口内里面还有一些枝干留着,而且你的这个伤口看起来虽然不是很大,但是斜向插进去的。所以我也不知道这里面具体有多深,我想用手术刀把你的伤口划开一道口子,这样比较好检查里面是否还有残留物。”

  阿海认真且负责任的检查过后,才给唐佩说出了一个处理方案。

  他看起来像是一个大老粗的汉子,内心其实也是很温柔细腻的。平时迟浩月受伤,只要是他自己处理不到的伤口,都是由他们这几个人给他处理。而也是因为经常处理伤口,所以做起来也不觉得有什么复杂的。

  唐佩看到阿海的手速如此之快,而且还很熟练的样子,都还未来得及好奇他怎么会有这项技能的。

  处理伤口的过程快很准!阿海用自己锋利的手术刀将唐佩受伤的手划开了一道更加长而大的口子。

  “嗯呃!咝……”

  这会儿才真的是鲜血如注般涌出来。

  唐佩紧咬着牙关却丝毫不敢移开自己的视线,看着自己的手活生生的被阿海划开,她都没有吭一声,实在是痛的不行了,她才倒抽一口凉气,深呼吸着给自己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