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Boss,请节制 2217 可以自己解决得了
作者:亦随的小说      更新:2019-05-29

  手机阅读

  拿着账单裴诗语目瞪口呆的说不出话来。想着自己和封擎苍好像也没有吃啥,她喝了好像是有三杯的咖啡,但是封擎苍好像却没有喝那么多,不过是两杯这样。

  然而这五杯咖啡喝起来平常无奇,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价格却是出奇的贵!当然若换做平时的话,这区区两百多三百都不到的小钱,裴诗语还是能够眼都不眨巴一下就拿出来的。

  现在却不同,她此时此刻身无分文,还没有办法可以立即解决这个金钱上的问题的。

  蓝瘦,香菇。

  “这个,我今天出门太急了,并没有带钱包,你看我身上连手机都没有。目前暂时无法买单,你能不能给我先欠着,等晚些时候我回去拿钱了再来支付,你看可以吗?”

  裴诗语别无他法,能够想到的最烂的方法就是先赊欠着了。跑是不可能跑的了,只能如此,不过话说出来,就当即被人给打脸了。

  服务员鄙视的道:“女士,看你也不像是一个没有钱的人,如果不是你说,我也不知道你原来是一个喜欢吃霸王餐的人啊!这个钱不是我找你要的,而是店里找你要的。赊账是不可能赊账的,你要是不想给的话,就去坑坑你的亲朋好友什么的吧。别说没有手机,咱们前台或者我是的手机都可以借给你打个电话。而且话费也就不找你要了。只要你能把这个单给买了,一切都好商量。”

  “不是,你误会了。我真的没有要吃霸王餐的意思,而且我也不是那样的人。我现在如果有钱的话一定会给你的,两百八十块不多。人都有忘事的时候,您看就不能帮我去和老板或者是店长说一说吗,能够通融的话,我到时候一定会回报你的好吗?”

  裴诗语深感无助,就算是被人用看一个乞丐一样的眼神给盯着看,裴诗语也很想找个地洞钻下去。可是她不能,现在尚且是小事她都无法应付的话,那就真的不知道以后该怎么办了。

  她不知道封擎苍什么时候会回来,而且也不知道他还会不会来。他走的太突然,一句话都没有留下,就好像是事先就有预谋要离开一样,也像是事发突然才会丢下她走的。

  “不是我不帮你,我已经说的很清楚了。这事儿我帮得了你的唯有借你手机打个电话。你这么大的人了,不会是一个朋友都没有吧。看你也是衣光靓丽的,实在是看不出你是这样的女孩子啊。”

  裴诗语是这个服务员的要负责的客人,她虽然在这个时候看不起裴诗语,可是如果裴诗语交不上钱的话,她多少是要被责骂的。

  “好吧。我不为难你就是。那我就在这里等着好了。我朋友会回来找我的。”裴诗语没有别的办法,现在是想不到一个马上就把钱拿出来买单的办法了。

  她实在是记不住除了迟浩月以外的人的电话号码。她也不能打电话给迟浩月,因为迟浩月的身份特殊,并且他还身负重伤,用别人的电话打给迟浩月,可能会给他带来不便。

  所以裴诗语慎重考虑之后觉得还是这么等着算了。如果封擎苍实在是不来了,那她就想个办法偷偷溜走,或者是让店里的人打个电话报警,送她去派出所也成。

  “哎呀,我说美女啊。你要是没钱买单的话,你就和我说嘛。我早就说过我对你有意思了,不过是这点消费,我完全可以替你付款的啊。举手之劳而已呢。”

  山羊胡子这时候不知道从什么地方走了出来,站在裴诗语的身边,还想要手勾搭上裴诗语的肩膀。好在裴诗语身法灵敏快速躲了过去,不然就要平白无故被这个山羊胡子给吃了豆腐了!

  “你说话就说话,别动手动脚的!我和你并不相识,所以我的事情不用你管,你要是吃饱了撑着了就去你自己的位置上面坐着消化消化赶紧走人!别出现在我的眼前碍手碍脚的!”

  裴诗语心情超级不爽,这个山羊胡子就像是盯上了她不放了一样,她在哪里,他就要出现在哪里。

  “我说美女啊,你别这么急着拒绝我嘛。你看啊,你现在需要一个人的帮助,而能够及时帮助你的那个人很显然非我莫属啦!所以你就让我帮你吧!”虽然裴诗语一直表现得像是一个小辣椒一样辣味十足,不让人接近半分,可是山羊胡子男却非常的受用。

  或许刚才那个拿了钱离开的女人比裴诗语还要泼辣一些,但是因为脸长的没有裴诗语的好看,所以就算是她发脾气了,山羊胡子也没有觉得她很有女人味。

  同样的事情,换做裴诗语去做的话,在她身上怎么表现出来,都是魅力十足,把他的魂魄都快要勾走了。特别是她的那个瞪眼看他的小眼神,也真的是绝了。

  让他被瞪了之后居然感觉心痒痒的,心里想的是,无论如何,非要得到这个绝色无双的女人不可!

  他色眯眯的眼神盯着裴诗语看,让她全身都发毛,而他的欲望也如同他人一样让裴诗语觉得及其的肮脏。这个男人在公共场合上,竟然一点都没有伪装他对她的占有欲。

  “你能不能别在这里废话了?我说了不用你帮忙就不用,这件事我可以自己解决得了,而且我的朋友很快就会回来的。所以请你现在离开,不要再出现在我的眼前就好!”

  绝冷的裴诗语,像是一个很有威严的女皇对着入不了她眼的人下着命令。但这人已经被色欲熏心,完全不会将她的话听入耳朵了里。

  服务员看到有人主动站出来要替她裴诗语买单,当然是觉得欣喜的啊。不管是谁买单,是不是本人,只要这单有人买就好了!

  本书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