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Boss,请节制 2236 永远不要小看你的男人我
作者:亦随的小说      更新:2019-05-29

  手机阅读

  “不过区区二十份,你们都做不出来,还开什么店?怪不得说,你们这里的东西不过是最低劣的做工,味道,吃了都不会想法再来第二次的,会收费比别的地方还要贵上几分。原来是生意太差,只能靠这样的方法维持下去了。我现在已经开始怀疑,你们店里准备的食材是否是当天新鲜准备的,亦或者说有一些已经是过了保质期的。”

  “先生,很抱歉让您感到不愉快了。可您说的话确实是有些过分了。我们店里的每一分餐点都是使用的当天新采买的新鲜食材。当然,有些特殊的材料是提前购买好的。我也可以保证,我们的菜品的新鲜感和其他的店面没有太大的差别。”

  “是吗?那就是还有差别就是了!好了,你先别岔开话题,这些东西你确定是不能做出来对吧?”

  “这,先生,您的要求实在是太为难人了呢。很抱歉。”

  “你们连客人的需求都满足不了,你觉得我还有什么理由在这里消费??”

  “这,先生不是这样的。您可以少点一些。”

  “你的意思是让我把狗杀了?我家的狗正好二十只,每一只都要平等对待。当然是每一样二十份了!”

  “噗!”裴诗语坐在对面又忍不住笑了起来了,她此刻觉得封擎苍也太皮了一些,就是故意逗弄别人的。

  虽然是一个低级趣味,可是笑点还是挺多的。此时裴诗语也已经知道了,封擎苍不过是想让自己开心一点,她刚刚被人看低了,虽然告诉了封擎苍,可是他没必要这么做的。或许封擎苍早就已经想到要为她找回丢失的颜面了吧。

  “没有这个意思,是客人您的要求实在是太过分了一些。”

  “过分?你们开店可不就是为了让人消费的?还是说你觉得我们消费不起?所以并不想为我们服务?”

  当一张镶着金边,还有钻上的闪光的黑卡放在餐桌上的时候,店长的下巴都差点由于过于震惊而掉在地上。

  只见黑卡的中间还有一颗零点三五克拉的闪耀钻石镶嵌在卡的中间。

  当周边的人眼尖的站起来看到了封擎苍摆在餐桌上面的那张卡的时候,也是镇静无比,她大嚷嚷着叫唤道:“我的天啊!这可是国际上最最最珍贵的黑卡!就算是贵族都不一定能够申请得到的,这个人竟然会有?他到底是什么身份?!”

  声音之大害怕店里的人听不到她说什么似的。让大家也都对这边发生的一切更加的感兴趣了。

  在封擎苍为难着服务员的时候,他们都像看戏一样看着这边。当然开始的时候,也有人会认为,封擎苍一身穿着看起来并不是特别的得体,可以说得上是脏乱的。

  这样的人,或许并没有什么钱吧!当他开口就要点一百多种餐点,还要每一样都来十份,再变成了后来的二十份的时候,大家也对封擎苍产生了不好的看法。觉得他是一个荒唐无理的人。

  可是在听到这个人说他拿出来的卡大有来头的时候,大家又开始对他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更或者应该说是,是想要探究一下,他这张卡到底有什么用处,和别的卡又有何不同?

  “什么黑卡,有什么来头,你知道?快说说。”

  “这是一个象征着绝对地位的万事达卡!单从这张卡面上看,我就能够确定,这张卡是世界上仅有的五十张之中的其中一张!这张卡的懂事还开过新闻发布会,当时大概说的就是持有这张卡的人,能够利用这张卡办所有的事情,只要是持卡人想得到的,都可以用这张卡实现!因为这张卡的额度是无上限的,只要是用于消费,就可以。当然,这张卡的年费也是昂贵得吓人的!一张卡一年的年费就要五百万!就算是你不用卡消费,都是要付五百万的卡费的!”

  “天拉鲁!你这是在和我们吹牛吧?世界上怎么会有如此神奇的卡?为何我们会不知道!”

  “你们不知道那就是你们没见识!平时就别老想着泡妞什么的,多看看书,看看新闻了解一下外面的世界吧!就这点眼见,还想知道什么呢?”

  “没想到我有生之年会可以亲眼看到这张黑卡,真的是太幸运了!”

  “切,这么远,你能看得清楚什么?你就这么看一眼,能够确定得了这是真卡还是伪造的吗?”

  “持卡人的身份都是绝对的保密的,谁都不知道到底会持有这张卡!但是持有者张卡的人不一定是贵族,却一定是有身份有地位的人!他们会在各个方面有出众的能力,通过了该集团的层层审核之后,才能拿到此卡!而且每一张卡上面都有特殊的印记,不是随随便便就可以伪造得出来的!”

  “那听你这么说的话,这张卡还真的是最了得的黑卡了。今天也算是长见识了呢!”

  “也难怪这个男人会在家里养二十条狗,每一条狗都要吃比人吃的还好的食物了!原来主人这么有钱,害得我都心生了想要当这个男人的养的狗的想法了!真的是人不如狗系列,好羡慕啊!”

  “谁说不是呢!别说是你了,就连我也有这样的想法!可是想要当人家的狗,也得看人家能不能瞧得上不是吗?”

  “我我我……”店长在这些人的话语间也已经明白了封擎苍到底是怎样一个了不得的大人物。是她招惹不起的啊。

  想到自己刚才一点都不客气,还眼露鄙夷的瞧过封擎苍,她的双腿就开始颤抖无法正常站立了。

  如果是早就知道封擎苍居然会是这么有身份的人的话,那她一定是客客气气的,就算是跪下也要为封擎苍服务得让他感到绝对的满意才行,可是现在才出现这样的想法,会不会太晚了一些呢?

  “封擎苍,你原来这么有钱啊。我还以为你是一个穷小子呢。难怪平时没见你带过一分钱,原来你一卡走天下啊!”

  裴诗语也是第一次见到封擎苍拿出这一张卡。虽然和他出去逛过很多次了,但是封擎苍每次刷的卡都不同,她也不知道他到底有哪一张卡,没张卡又分别能消费什么。

  “永远不要小看你的男人我。”

  本书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