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Boss,请节制 2274 不仅长得好看,还心地善良
作者:亦随的小说      更新:2019-05-29

  裴诗语一脸无辜的看着自己空落落的手,才吃惊的道:“沈水月,你能不能别这么夸张啊?我看你站不稳想要拉你一把,你就算是讨厌我,也不至于用自己的身体来折磨自己吧?”

  “你!”摔在地上的沈水月还一脸的懵,虽然得了自由,但是她的脚却崴到了,手脚都疼得让她头脑发昏。

  “我知道了!你就是故意自己摔倒的,然后告诉大家是我推你的,然后用这么低劣的借口了诬陷我!啧啧啧!看不出来啊,你一个豪门千金居然还有这么多坏心思!”

  裴诗语边说还一边摇头,看着很是惋惜的样子。

  “你!”颤抖着自己受伤的手指着裴诗语的鼻孔,沈水月痛得都说不出话来了。正要深呼吸一下,裴诗语竟然又开口了。

  “我一定要离你远一点,你自己摔倒没有关系,但是千万别想把脏水泼到我的头上来。刚刚可是有那么多双眼睛都在旁边看着的了,是你自己要假装摔倒的,和我一点关系都没有!这些漂亮的姐姐妹妹们可都是慧眼如炬的,能明辨是非对错。”

  裴诗语往后退了一大步,远离摔在地上想爬都爬不起来的沈水月。

  她的几句好话很快就赢得了围观的人的心,虽然没有说话,但是也都纷纷点头。

  这时候有一个身形比较娇小,穿着又很可爱的女生主动站了出来跑到裴诗语的身边,一脸笑嘻嘻的看着裴诗语。也不说话。

  被这个看着像是未成年的少女一直盯着看,裴诗语有些莫名其妙的。

  露出一个温暖的笑容,裴诗语虽然不懂得她想干嘛,但是她看这个小女孩生得漂亮可爱,也就忍不住劝说她一下:“小妹妹,这样的事情你不能看哦。乖乖的离开这里回到宴会去玩吧。那里有好吃的,好喝的,好玩的。”

  “嘻嘻嘻,我可不是小女孩,我已经二十岁了!”这个自称自己是二十岁的女孩子冲着裴诗语一阵傻笑。

  “额……”

  一看就是发育不良啊!这干瘪的身材,再加上这张骗人的娃娃脸,裴诗语还真是看不出来这个小女孩有二十岁了。

  “我长的是娃娃脸,别人一般看不出我的年龄,都会以为我是未成年的小孩子呢!原来你也看不出来啊!哈哈。”小女人天真无邪的对裴诗语说道。

  “呵呵。还真是看不出来。眼拙了。可是就算你成年了,也还是一个小女孩,这里的事情不好,你还是不要围观的好。开开心心的去玩吧。”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在这个时候出现是最好化解尴尬的法子。

  “姐姐,你真好看,你不仅长得好看,你心地还很善良呢!”小女孩听了裴诗语劝她离开,不仅没有离开,反而更贴近了裴诗语,对她一阵猛夸。

  “谢谢。”对于小女孩的失常行为,裴诗语是困惑的。

  两人忽然尬聊,裴诗语都忘了自己还有麻烦没有解决完呢。小女孩双眼亮晶晶的看着她,竟然让裴诗语生出了一丝罪恶感来了。怀疑自己在她的面前,和别人起争执,是不是做错了!

  还没等裴诗语良心过意不去,沈水月就不安分的从地上爬了起来了,指着裴诗语怒斥道:“裴诗语,你当真是好本事!上次坑了我,这次竟然还敢出手打我!!”沈水月气得双眼都发白了。

  “你又想颠倒是非黑白吗?沈水月,我劝你适可而止吧!别老是找他人的麻烦,最后丢的还是自己的脸!”

  出于对这个小女孩的保护,裴诗语想想还是算了,不要在大庭广众之下做那么有失德行的事情了。反正沈水月也被她弄伤了,放过她这次也罢了。

  聚集的人越来越多,已经将女化妆间给围了个水泄不通的了。外面的人伸长了脖子都看不到里面到底在上演着什么戏码。

  “打了人就想这么算了吗?你以为我沈水月是好欺负的吗?我告诉你!你今天敢对本小姐出手,就应该在动手的时候想到该有的后果!把本小姐弄得这般丢人!这么狼狈,你还想拍拍屁股走人!呸!做梦!”

  一口唾沫星子直直的往裴诗语的身上吐。裴诗语完全没有预想过沈水月竟然还会做这么恶心的事情,一个千金小姐对着别人吐唾沫,真的是很没有教养的事情了!

  裴诗语以为自己的身上一定会被沈水月的唾沫给弄脏的。待她看到挡在自己的跟前的小女孩为自己挡下这口唾沫的时候,吃惊得话都说不出来了!

  沈水月的身形站稳都困难,却还是牙尖嘴利的对着裴诗语一通乱威胁。这口唾沫吐出来差点就让她再次摔倒了。忍着脚上的疼痛感,沈水月见自己没有把口水弄到裴诗语的身上,就要冲上去和她干仗。

  小女孩一脸懵逼的站在裴诗语和沈水月的中间,估计她自己都没有反应过来,自己无端端的怎么就被人弄脏了一脸!

  沈水月在扑过来的时候,就没打算放过这个小女孩,她挡在裴诗语的中间,沈水月就想都不想把她当成了是和裴诗语一伙的人了!

  既然是裴诗语的人,那阻拦她的人,都该得到惩罚!目标从裴诗语身上转到了小女孩的身上,沈水月挥舞着尖尖的利爪就要往小女孩的脸上抓去。

  小女孩被吓懵了,裴诗语可没有。她明白自己已经彻底惹怒了沈水月,也看到了沈水月眼中无法控制的疯狂,知道她不会这样放过自己。

  在沈水月要袭击小女孩的时候,裴诗语就将小女孩往侧边拉了一下。被裴诗语拉了之后,小女孩也是反应极快,身形一闪,就躲过了这一次灾难。

  沈水月偷袭不成,反而是自己再次失去了中心重重的摔到了地上,而裴诗语之前站的地方正是洗脸池的地方,沈水月一头往下栽居然撞上了洗手池的大理石边缘。

  “沈水月,你真是太过分了!连这么没有礼貌的事情都能够做得出来!我看你是把你家的教养全部都丢了吧!你讨厌我,报复我就算了,现在还想对一个无辜的女孩动手,你是想要毁了她的容吗?你的心怎么可以恶毒到如此地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