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Boss,请节制 2280 戾气不要这么重
作者:亦随的小说      更新:2019-05-29

  “你以为你说的话能够吓唬得了我吗?不是我的错!就算你想追究下来,那也和我一点关系都没有!我看你要是真的敢追究的话!到时候丢人的还是你那个好妹妹!自己的妹妹管不好,不懂得检点,出了事什么都不问,就先来怪罪别人!这家人可真是有意思呢!”

  小女孩言辞犀利,字字句句都说得清清楚楚的,而且她的胆子极大,就算是在为自己做解释的时候,也不忘了讽刺沈喻清。

  “你说什么!”

  “我说了什么你不是听得很清楚吗?还是说你刚刚去剪了头发,被毛塞进耳朵里了才变成了聋子?好话坏话,我就说一遍!你听得懂还是假装听不见都是你自己的事情!我现在警告你,立刻放开我,不然我就告你蓄意伤人!”

  裴诗语在一旁很想帮助小女孩,奈何她一直和沈喻清反抗,裴诗语想要上前帮她都无从下手了。看着小女孩就是被人威胁都还要打口水战,把沈喻清气得青筋暴露了都。

  “啊呀!疼疼疼!救命啊!要出人命了!杀人了!”小女孩估计是真的疼得厉害了,小脸都痛苦的皱在一起,眉毛都紧紧的聚拢在了眉间。而她也不敢再乱动了,因为动一下手都感觉要被扭断了一样痛苦。

  就算痛不是在自己身上,裴诗语看到小女孩那么难受的样子,也终于找到了机会,上前一步双手抓住沈喻清控制小女孩的手,对着他道:“沈先生,请你放开她。你妹妹受伤和她确实没有关系!”

  “是你!你怎么也在这里?!”沈喻清这时候才看到一直站在旁边的裴诗语,在看到她的时候就表示了自己的惊讶。

  “在这里还能干嘛?”裴诗语翻了一个白眼,这里可是女厕所啊!他到底有没有搞清楚状况啊!

  “这个人极有可能是害得我妹妹受伤的人,在事情没有搞清楚之前,我是不会放人的!”对于裴诗语的话,沈喻清并没有照做,反而是愈发坚定的回答了裴诗语。

  “我可以替她作证,你妹妹的伤是自己造成的,与她与任何都没有关系。如果偏说有一点点关系的话,那就是与我有关。是你妹妹先为难我,想要动手打人,才会不小心撞到头昏过去的。我们已经给她叫了救护车,该做的事情也都做了!你别再为难小妹妹,再不放开她,她的手都要被你捏断了!”

  裴诗语主动告诉了沈喻清事情的大致,她不期望沈喻清会相信自己说的。但是她行得正坐得端,是是非非前因后果就是如此,即便他不信还有这么多人都见着了,他也没有办法不是。

  “哼!”沈喻清在听了裴诗语说这些话之后,才愤愤不平的甩开了小女孩的手。裴诗语眼疾手快的扶住了她摇摇欲坠瘦弱的身躯,才让她勉强站稳脚步的。

  “你们都说是月儿自己不小心才会受伤,不过是想要为自己脱罪罢了!我会去查明真相,待我查明了,自然会知道到底谁说的是真的,谁说的是假的!到时候如果发现真的是你们害了月儿,我也不会放你们好过!”沈喻清锐利的眼神冷冷的扫过裴诗语还有小女孩。

  “那还真是要麻烦你快点去查!查清楚一点为好了!你要是不查清楚的话,不知道的人还可能会误会我们真的是伤害你妹妹的凶手了!查清楚了还能够还我们一个清白。省的被人在背后说闲话。”

  沈喻清目光锐利,裴诗语就比其更凌厉,四目相对,谁也没有让谁,谁也占不了上风。三个人就这么站着僵持着。

  “年轻人,戾气不要这么重。”

  许女士原来还没有走。但是也从未开口。她在一旁站着看着这场闹剧,这么久了,也看够了。

  在她开口说话的时候,她的声音就成功的引起了沈喻清的注意,沈喻清看向许女士的时候心里就在想,这又是谁。

  看着许女士,沈喻清沉默着没有说话。虽然不认识许女士,但是她的年龄摆在那里,算得上是长辈,沈喻清也就没有和她对呛。

  “你一来什么都没有弄明白,就随意误解他人,这就是你的不对。你这妹妹是什么性子,你是她的哥哥应该比所有人都清楚。你说要为她抱不平,总觉得是别人对不起她。难道你就没有认真的想过,是你妹妹做错了事才会受到惩罚吗?”

  许女士语气平缓,没有富有太多情感,就像往常那般说话。看到沈喻清一直没有开口,许女士才继续说下去。

  “这里除了我,还有其他人都见了你妹妹受伤的全过程。确实与他人无关。这个责任你追究不了。但是你应该要感谢一个人,那就是这位裴小姐,你妹妹虽然动了手,可是在你妹妹受伤之后,也是裴小姐不计前嫌的替你妹妹叫的救护车,还不惜弄脏自己的手和礼服给你妹妹擦脸。这些我们都是看在眼里的,如果你真想要追究到底的话,我和其他的见证人都会为裴小姐作证。”

  许女士将自己的心里话全都说了出来。从她的话里,沈喻清没有听出有偏帮的意思。

  她给人一种正直的感觉,沈喻清听许女士说了这么多之后,也逐渐冷静了下来。他本不是一个容易冲动的人,可是沈水月却是他的逆鳞,在看到沈水月奄奄一息的倒在地上的时候,他这个做哥哥的控制不了自己的怒气,才会伤及无辜的。

  沈喻清身上的锐气已经收了起来。平静的道:“如果你说的话是真的,我妹妹受伤和其他人无关的话,我会亲自和她们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