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Boss,请节制 2343 脑瓜子里面装了很多重要的零件
作者:亦随的小说      更新:2019-05-29

  “啵……”

  一吻在迟浩月的柔i软的唇瓣碰上裴诗语的脸颊的时候所发出的脆响的声音。暧i昧的气息在这一刻慢慢的扩散并且很快被秋风带走。

  “就算要我的心,你也可以不用和我说直接拿走。这样的心意你还不懂我想要的是什么吗?”

  羞涩的低下头,裴诗语还是有些不习惯和迟浩月那么亲密无间的举动,“好了,别贫了。先回去吧,咱们边走边说。”

  裴诗语的羞涩满足了一个大男人的欲i望,虽然此时的裴诗语很是可爱,迟浩月不舍就这样算了,也没有再继续下去。步步紧跟在她的身边,与她并肩而行。

  “你想让我去调查那两个女人的身份信息吧。”

  “你确定自己不会读心术吗?我真的很怀疑!我都还没有说,你又猜到了我的想法!迟浩月,你真的是一个很可怕的人诶!”裴诗语忍不住惊奇的道。心里是愈发佩服迟浩月的聪明。

  “经历了这件事,我想你也该成长了一些。”

  “你说的没错。我之前总是觉得如果不到迫不得已,我都不会不给人留一条退路。可是今天发生在我的身上的事情,已经触犯到了我的底线。我不会轻易放过害过我的人!玫瑰和蔷薇就算是和我说了实话,我也不打算就这么放了她们!”

  眯着眼看着前方,裴诗语知道自己应该向前走,就算是有再多的危险和未知在等着她。一切都会在她的无惧无谓的坚持下被她逐一瓦解。

  “即便你想放过她们,我也不会答应你的这个请求。这两个人的资料我在抓到她们的时候就已经派人去调查过了,调查到的资料都在书房里。你想看的话,我们现在就回去。”迟浩月轻声道,可是他说话时候的寒冷确实是让裴诗语全身都颤了一下。

  “没想到你动作那么快,雷厉风行的让人咋舌。以前还真是我小看你了呢。”裴诗语尴尬一笑,她实在没有想到,迟浩月早就已经先她一步想到了那么多,并且都已经付诸行动了。

  也是,等她反应过来的时候再去找那些害过她的人,人家可能早就察觉到危险离开了吧。那个时候找去已经太晚了。还是迟浩月比她成熟,比她更沉稳内敛。

  迟浩月侧头看着裴诗语轮廓分明的侧颜,“现在更深i入的了解我还来得及。”

  “快走吧。我迫不及待的想要看看她们到底是不是像她们说的那样。这样我才能够有对策早点揪出那个幕后之人。”裴诗语的脚步加快,看着前方眼神更加坚定。

  回到了迟浩月的书房,裴诗语仔细翻阅了玫瑰和蔷薇的全部资料。玫瑰说的大部分都是属实的,不过这些资料上面的信息量却比她们告诉自己的多得多,也有很大的用处。

  “没想到玫瑰还是一个在校的大学生就已经生下了一个孩子。而蔷薇居然也真的有一个瘫痪在床的弟弟。可是她们的这些遭遇都不足以成为让我谅解她们的理由。迟浩月,你觉得我现在该怎么对付她们呢?”

  “蔷薇这个女人看起来比较狡诈,她虽然怕死,但又比玫瑰更狠一点。这样的人往往都会有自己的特点和软肋,蔷薇已经堕落如此,还能够为她弟弟付出那么多,看来她的弟弟就是她的软肋。”

  迟浩月半坐在书桌的边缘上,双手撑着书桌面对着裴诗语说出他的想法。裴诗语边听边思考。

  等迟浩月把自己的观点都说出来之后,裴诗语才点着头开口道:“你和我想到一处去了,我也是这样想的。但是蔷薇的弟弟毕竟是一个活生生的人,而且蔷薇犯的错也不该由她弟弟为她赎罪,如果不到迫不得已的话,我不想去为难一个无辜的人。”

  “好,这才是我喜欢的小语该有的样子。”迟浩月一脸赞赏的看着裴诗语,神情宠溺得出i水。

  “我想蔷薇一定不会痛快的点头答应我帮我找到幕后之人。但是也只有她才能够去联系这个人。虽然今天使用了暴力可能暂时吓到了她,但是她也是出了社会那么多年的人了,这样的手段也应该早就遇到过。不然也不会有今天这样的沉着冷静,玫瑰和她比起来就差远了。我想恐怕这个时候她也已经平静了下来开始想应付我们的法子了。我想尽快抓到这个人,可是又不想去利用蔷薇的弟弟,好像又有些困难。”

  “对付这样的人,最好的方法就是看清楚她需要的是什么。”

  “你说的是,可是我没有钱……”裴诗语很是尴尬。其实说到底她早就看穿了蔷薇贪财的嘴脸。刀子在她的跟前她都没有被吓得花颜失色,嘴巴还封得那么紧实。那就只能用别的东西来诱她了。

  “的确如此。”迟浩月一本正经的点了点头,看着裴诗语,他也很是苦恼的样子。

  裴诗语无语了!有时候有一腔热血,等危机的时候才会发现自己的手脚太短,想要行动也苦难重重,这才开始她都没有办法应付,何谈以后?何谈怎么对付比她强大不止一倍两倍的凌家人和封擎苍呢?!

  听到裴诗语轻轻的叹息声,迟浩月知道裴诗语在不久之前说的话又要被她抛到脑后了,不由得跟着她也轻声叹息出来。

  裴诗语看了他一眼,不明白他干嘛也跟着自己叹气。

  “你这脑瓜子里面到底装的是什么,有时候我真的想要用我的手术刀打开一个口子好好看看。”

  “你别说这样的气话!我的脑壳子里面装的零件太多了!你要是出现了这么可怕的想法的话,我劝我还是尽早离你远一点,省的哪天脑浆被盗……”

  这下到迟浩月被裴诗语的说法给吓得吃了一鲸!

  “哎哟,你真下得去手啊!都说了我的脑瓜子里面装了很多重要的零件了,你还敲它。要是给敲坏了,你能负责得了吗?”裴诗语无辜的吐槽,虽然不疼,但是被迟浩月这么欺负还是有些郁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