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Boss,请节制 2362 冰凉的身体逐渐有了温度
作者:亦随的小说      更新:2019-05-29

  “你想怎么做。”

  迟浩月抓紧了双拳,裴诗语风平浪静的面容下,也许已经暗流涌动了吧。

  看着远方,裴诗语微眯着的眸中闪过一丝微光,该怎么做,她应该在这一次的教训之后开始计划了吧。

  “我需要钱,也需要人。我记得你说过,你的钱会给我花的吧。虽然很不好意思,但是我现在确实需要用到这些,如果以后我有能力偿还你了,一定会连本带利的还给你的。”

  “好。明天我会给你办一个新的账户,给你汇过去。”

  “你就不问问我要多少?要这些钱来干嘛么?”裴诗语淡淡的笑着问,可是她的眼底却一点笑意都没有。不过是一张可以做出微笑表情的好看皮囊,没有了生机与灵魂。

  迟浩月没再说话,只是笑着走开了。

  路遥在别墅门口急的像只没头苍蝇一样转来转去的,就是不敢离开别墅一步。害怕等裴诗语回来了找不到自己。

  她不过是按裴诗语交代的做让家里的人起来,可是裴诗语也没有说,等她把人叫醒了之后会没了她的人影啊。

  远远的看到裴诗语和迟浩月两个人从远处回来的时候,路遥就站不住了,快跑到裴诗语的身边。

  距离近了之后,路遥被裴诗语的模样给吓到了。

  “天啊、裴小姐!您这是怎么了?你的身上怎么都是血?您受伤了吗?天啊。太吓人了。”路遥捂着自己的嘴巴,完全是吓得不出完整的话来了。眼泪瞬间就夺眶而出。

  裴诗语看到路遥小女孩的模样抱歉的笑了一下,她这么晚跑出去,还没有来得及和路遥说一声,没想到她还等了她一整晚。

  “我没事。回去吧。我累了。”裴诗语拍拍路遥的手,就往前面走去。身体上的疲惫远远不及心灵上的万分之一。她是真的很累了,很想回到自己的卧室里面,躺在床上,躺在地上,或是浴缸里,都没有关系。只要能够让她躺下稍做休息的地方足以。

  路遥明显是被吓到了,看着裴诗语说自己没事的时候,她根本就不可能相信裴诗语说的话。出门的时候还干干净净的,回来的时候已经全身都脏乱不堪就算了,一身的血如果裴诗语没有伤的话!那么这些血液从何而来?又为什么会染红了她一身!所以这血液到底是谁的?

  还没有来得及多想,路遥的脑子乱糟糟的。看到裴诗语走了她又追了上去跟在裴诗语的屁股后面喋喋不休的问她很多问题。

  “怎么会没事?怎么会?裴小姐,您到底是怎么了?我去给您叫医生来吧。不行不行,我们去医院。车早就备好了!”

  “不需要,我真的没事。不需要去医院。天快亮了,你等了我一个晚上应该也很累了,现在什么都别管,也什么都别再问,听我的话,赶紧回到自己的房里睡觉!”

  裴诗语在路遥的追问下显得有些焦躁,也有一些不耐烦。头部的头疼让她感觉眼前时明时暗的。

  “可是……”

  “我说的话你也不听了吗?我的身体我自己清楚,你别担心了。路遥,有事明天再说。我累了,需要休息。”裴诗语双手搭在路遥的双肩之上,郑重的告诉她,不要再管她。

  “去吧。我会照顾好她的。”

  迟浩月一直没说话,他的存在也被路遥给忽视了。如果迟浩月不说话的话,路遥可能很久都不会和他打招呼,满心满眼只看得见裴诗语,只担心她是不是出事了。

  “迟先生。那好吧。如果有事可以叫我和珊珊。我们会过来的。”路遥对着迟浩月点点头,就怀着担忧的心情回到自己的卧室里去。

  而裴诗语的耳边也终于没有了吵杂的声音。头昏脑涨的想往浴室而去,却一时没找到方向。

  “我去给你调热水,你需要泡个澡缓解一下压力。淋了雨可能会感冒发烧,等你泡澡以后我去给你准备驱寒汤。”

  迟浩月在看到裴诗语摇摇欲坠的身躯站不住的时候,他再也控制不住自己想要照顾关心裴诗语的强烈欲i望,从她的身后将她一把抱起。

  “不用,我没事。可以自己去。放我下来吧。”

  “你现在只沉醉于自己的悲伤之中,并不明白你的身体有多虚弱。别再倔强的说自己很好。你好不好你比我们更清楚,如果我们都能看得出来的事情,你又何必要假装坚强?什么都想靠自己,只会把自己给累死。”

  “迟浩月,我没有假装坚强!我只是。”

  “好,就算你没有。那现在能不能请你占时的让我带你去泡澡?我想这么做是因为我确定你需要这么做。别开口拒绝我。如果你再病倒了,我会自责,会内疚,会不知道做出什么事情来伤害自己。”

  “我知道了。”裴诗语低下了头,有些难受的答应道。双手环在迟浩月的脖子上,让自己更安稳的呆在他的怀中。

  “早该如此。”

  到了浴室,迟浩月将裴诗语找了个地方让她坐下之后,他才到了里间去给她调热水。温度适宜之后,他才出来。

  看到裴诗语还是无神的坐在远处,连姿势都没有改变过,迟浩月不由得深吸了一口气,既是无奈,又是心疼。如果知道她会变成这样,那他一定会慎重考虑之后再决定。

  “已经晚了,佣人们都睡了。我一会儿会去给你拿干净的睡衣。你先进去泡一下吧。晚点我会过来。”迟浩月交代了一声又看了裴诗语两眼见她没有什么反应,但是她的眸子还是看向了自己,迟浩月也就离开了。

  整个人在进入浴池的时候,裴诗语冰凉的身体逐渐有了温暖。可是这点点暖意,却达不到她的心底。疲惫的擦拭着身上脏的地方,裴诗语在浴池里面看着一池清水因为她满身是血的缘故而变的淡红色的时候,她就不由自主的想起了蔷薇死前的模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