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Boss,请节制 2368 迟先生去给裴小姐采花了?
作者:亦随的小说      更新:2019-05-29

  

  “迟先生才不会是那么小心眼的男人!虽然有严重的洁癖,但是他人还是很好的,你别把迟先生想得那么差劲!”

  路遥想到迟浩月亲自去为裴诗语采花就已经被他所感动了。被感动了之后的路遥,在听到胡珊珊说迟浩月的不好之后立即就替他说话,并反驳胡珊珊。

  “哎哟哟,看你是在生气吗?之前不是你和我说的要打扫得干干净净的吗?不是你自己说的迟先生有洁癖看不得灰尘吗?我现在是为了谁好啊。你怎么就变脸了呢?你说说,到底是什么让你改变了对迟先生的看法?”

  胡珊珊忽然来了兴致就想要问问路遥到底怎么了。而此时路遥的眼神也不由得飘到了窗外的迟浩月的身上,胡珊珊再呆萌也注意到了路遥心不在焉。

  “原来迟先生早就起来了啊。我说呢,你刚刚一直看外面是怎么了?原来他在那里。路遥,你不会是对迟先生有什么想法了吧?!”收起了满脸的笑容,胡珊珊忽然瞪大了眼睛惊讶的问道。

  她被自己的这个想法给吓到了!迟浩月是谁?是这栋别墅的拥有者!是她们的老板!是裴诗语的未婚夫!如果路遥真是对迟浩月产生了不该有的情愫的话!那可就糟糕了!

  “你瞎说什么呢!我怎么可能敢对迟先生有什么想法?别胡说八道的!”

  “不是?你要是没有的话,你干嘛痴痴的看着人家?魂都飞走了,我叫你三四次你都没有听到,你现在还跟我说不是?你别以为我平时看起来傻愣愣的就看不懂你的想法了!你满眼都是迟先生的身影!快和我说实话!”

  “真的没有!你想多了!我只是觉得裴小姐很幸福,能够有那么好的未婚夫。替她感到开心所以才会多看了几眼的。”路遥也被胡珊珊的话给吓了一跳,她怎么敢对迟浩月起了心思呢?给她一万个胆子她也不敢,况且,就算真的有这样的想法,她也知道自己的斤两。

  不可能会有好的结果的。所以她不会这么盲目的崇拜一个一定会在以后成为别的女人的男人,而且这个女人还是她所喜欢的。

  “希望真的是我想多了吧。路遥,不管怎样,都不能喜欢上和我们不是同一个世界的人啊。不是看低自己,而是人都要有自知之明活着才会开心快乐,不会被一定不可能的事情困扰烦恼。”

  “看你说的,我是那么不懂事的人吗?我真的就是随便看看,觉得今天的迟先生和往常特别的不同,所以就多看了几眼,还被你给误会了。真是,你我看你是事儿太少闲着的吧。”

  路遥不由得笑了起来。她怎么会没有自知之明呢?正因为知道自己是什么样的身份,与主人有着天差地别,所以她才更希望裴诗语能够幸福,和迟浩月一起幸福健康的,她也会觉得高兴了。

  “不一样?我看着没什么特别的啊,你是不是看傻眼了才会有这样的想法啊?”胡珊珊也看向迟浩月,见他在花园那边不知道在干嘛。

  转瞬她也相当的赞同的点点头道:“话说,迟先生心情好像挺好的。他平时总是忙得人影都难得一见,今天居然那么好兴致的去赏花,好像着实有一点不一样的地方。还是你观察得细微。”

  “你当然不知道他为什么会在那里了。这也正是我要和你解释我为什么一直看着迟先生的原因。”

  “是什么?”胡珊珊的好奇心完全被挑起,充满好奇的看着路遥又看向迟浩月,让她猜的话,她也想不明白这个问题。

  “昨晚你睡得很早,不知道家里发生了什么事。裴小姐淋了雨,我担心了一整晚都没有睡好。到了清晨我才眯了一下眼睛,所以就起来晚了。刚刚在做事的时候迟先生刚好下楼,我就问了他裴小姐的情况如何。你猜后来怎么着?”

  “后来怎么了?你说裴小姐淋了雨?那她不是又要生病了?她身体那么弱,感觉一阵风就能吹跑的人还去淋雨,不是故意给自己找罪受吗?”

  路遥有些得意,又让胡珊珊去猜后来可能会发生的事情,看到胡珊珊歪着脑袋去想问题,一脸的问号挺有趣的,路遥反而自己等不了胡珊珊去猜了。

  急着告诉胡珊珊道:“裴小姐确实是生病了。所以我也担心啊。就多问了两句要不要做点什么。迟先生说不需要了。然后……”

  “什么?说话怎么吞吞吐吐的?急死人了。”胡珊珊郁闷了,又很想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八卦的心理让她想要快些从路遥这里知道后来发生的事。

  “后来迟先生让我去找厨房准备吃的给裴小姐,还让我去采花,然后他说不需要了,自己去。所以人现在就在那边采花呢!”

  “所以迟先生去给裴小姐采花了?然而你却还有空在这里发呆不去找厨房吗?”胡珊珊没有听到重点,光听到了不是那么重要的了!她反问路遥的时候,路遥也是大吃一惊,拍拍自己的脑袋,才忘了自己手上还拿着一堆迟浩月交给她的东西没有放下。

  这下好了,一拍脑袋全部都掉在地上去了。

  “路遥,我看你今天真是心不在焉的啊。做事都马马虎虎的!连迟先生特别交代的事情你都给忘了,我看你是不想领工资喽!”

  路遥这下真是什么话都说不出来了,蹲在地上要收拾东西的时候,胡珊珊道:“你先去厨房吧,这里交给我帮你收拾好了。反正你的心也不知道飘到哪里去了,去吧去吧。别耽误了。”

  “好的,谢谢你。这里就交给你了,迟先生进来之前你要收拾好哦。不然他会想多的。”

  “我知道我知道,这点小事我还是会好好办的。你忙你的去就好,不要让裴小姐等久了,快要下午了还没有吃饭,早该饿坏了。”胡珊珊好笑的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