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Boss,请节制 2408 最糟的结果
作者:亦随的小说      更新:2019-05-29

  身体上的虚弱给封擎苍带来了很大的难处,他想动也无法做出太大的动作,全身的肌肉都在牵扯着,让他感觉到了剧痛。

  若是只有几个地方疼还好说,他暂且能忍住,可是全身都在拉扯着,他只能向自己的身体低头认输。

  剧烈的咳嗽直呼,封擎苍的脸被憋得有一些红,许是真的过于难受了,才会如此。黑子于心不忍想要上前去帮助封擎苍一把,可是却被他抬手制止。

  声音很小,却容不得人多说一句的吻,“我只给你一天的时间!如果一天之内再找不到她,你也不要回来了!”

  “是!”黑子郑重的答道,却还是站在原处一脸担忧的看着封擎苍。

  他敢保证,封擎苍每次受伤都没有像现在这般虚弱过,好像整个人的精气神都被抽干了那般,消瘦的脸,越发的精致,眼窝也变得更加深邃。短短数日消瘦了那么多,任谁看了都觉得心疼不已。

  身体上有那么多的变化,唯一不变的却是封擎苍的那双如鹰凖般锐利的双眸。黑色的瞳孔深处是别人永远猜不透的东西。

  “还站在这里?你以为我愿意再看到你?!滚出去!”封擎苍看到黑子还傻傻的杵在原地不去找人,火气也就上来了。

  封擎苍很少对身边的人这般,黑子虽然还是担心封擎苍,但还是转身离开。跟在封擎苍的身边那么多年了,他知道封擎苍是个什么样的人,也明白封擎苍的脾性,不会因为一两句重话而记在心里。

  想要让封擎苍消气的最快速的方法就是尽快找到裴诗语,封擎苍说的很对,是他们过于无能了!明明就事先准备过的,最后还是让有心之人得了手。

  裴诗语消失,到现在都还没有一点消息!这是封擎苍最关心的问题,也是他最担心的问题!

  如果裴诗语是自己跑走的,那还好说。如果是被人带走的,要想到的问题就很多了!首先要面临的最残忍的问题就是,带走裴诗语的人意图是什么?是杀,还是让她生着继续利用她?

  裴诗语的身份很重要,总统的亲生女儿!这件事现今知道的人不多,但是也不能保证没有不法分子利用她的身份做一些危险的事情。

  想到迟浩月开始接近裴诗语之后就发生了很多事情。但是每一件事看起来都没有特别针对性,明明就是被利用的人,却无法从裴诗语的身上找到答案。

  过去了那么久,封擎苍想过很多迟浩月接近裴诗语的原因。过去了那么久,仍然不明确。只感觉到她变了,更厌恶他了,也同时讨厌她的家人。

  迟浩月到底对裴诗语说了什么?又是以什么身份接近她让裴诗语一心一意的护着迟浩月的?

  一个大活人失踪了这么多天,到现在还一点消息都没有,说是他的人能力不足?还是敌人的手段太过高明?比他更早的计划好路数,一环一环的紧紧相扣着,看着猎物一步步的走进他的陷进之中。

  迟浩月当真是下了一手好棋啊!三十岁不到的年纪,如何能让他思维如此周密?一点漏洞都没有!

  等黑子走了之后,他才想要从床上下来。忍受着剧痛,他连抬腿都是如此的无力,这是对自己无可奈何的无力之感,不想被人看到他弱势的一面。

  他并不是真的想要对黑子生气,他生的是自己的气。不过是因为黑子在这里,他借口发作。与其让他继续呆在这里作无用的担心,不仅浪费时间,还不如将他赶走,不至于让其他人看到他如此狼狈的一面。

  想到了裴诗语的特殊身份,封擎苍想到的问题也更多了一些。他遭到算计是一早就设计好的已经可以百分百的肯定了这一点!

  那么裴诗语的情况是否会不一样呢?封擎苍想过,不能因为自己不喜欢迟浩月这个人,就对他过于偏见,除了迟浩月,他不得不去设想还有其他人也想过对裴诗语下手!

  如果这一次迟浩月只是针对他,让他丢脸,没有去为难裴诗语的话,那裴诗语最有可能落入谁的手里?抓走裴诗语,能得到什么好处?!

  一个个扑朔迷i离的问题接踵而来,他的心也是揪得紧紧的。

  “小语!你到底在哪里?我能感觉到你还活着,如果你能同样能够感受到我的担忧的话,麻烦你想办法给我一点信号好吗?”

  紧紧的抓着拳头,他除了能够让自己清醒一点,却什么都做不了!除了能在心里想着她,替她祈祷,他什么都帮不了!

  不是故意让她遇到危险,而是认为她只有在自己的身边才是最安全的,可还是他太过于自负了吗?是因为盲目自信?过于相信自己可以保护得了裴诗语的人身安全,才会像个傻子一样跳入别人精心准备好的陷进还在沾沾自喜。

  深深的愧疚与自责让封擎苍透不过气来。一个人在这个安静的夜里想了许久,醒来之后体力却没有恢复,反而还在持续消耗。

  封擎苍知道不能再这样下去。他相信唐夜和黑子等人的能力,也对他们足够了解,深知他们不会那么容易就被人缠上。就连他都自诩没有几个人将他怎样,最后还是着了别人的道。更何况是唐夜等人?

  迟浩月能够设计得了他,对付唐夜他们也会有其他的方法。如果他再不振作起来,亲自出马,多一分钟的等待,裴诗语若是还活着那就代表着她又多受苦了一分钟。

  天知道他在想起那些可能会发生的情节的时候,心脏都快被吓停了!什么都怕的封擎苍,却在迟浩月出现之后,频频的受挫,他自己是不怕,却担心裴诗语啊!

  拿起床头的座机,封擎苍打了一个电话。

  华医生回到自己的客房还没有多久,虽然天色已经很晚了,但是在经过了这么多天的担惊受怕,看到封擎苍醒来的那一刻,他提着的心也放了下来。

  所以心已经放松了,身体也要享受一下,至少要泡一个热水澡洗得干干净净的再去睡一个懒觉,是他觉得最惬意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