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Boss,请节制 2418 自觉放下东西后离开
作者:亦随的小说      更新:2019-05-29

  如果那天裴诗语把手机带着去洗手间,或许这些事情就不会发生了,或许他也不需要再回到这个地方,不需要彷徨的去寻找在这个地方被他丢失的她。

  没有他在她的身边,她该如何度过?不敢往不好的地方去想,深情的人总会变得怯弱。

  等了没有十分钟的时间。黑子的电话响起的时候,封擎苍也从彷徨之中回过神来。

  “夜少说于鏊那边他已经搞定了,一会儿会有人与我联系亲自把会所的所有人员名单发邮件给我,如果还有需要问话的,可以再联系他们这那天值班的负责人。”

  “让那日值班的负责人过来吧。”封擎苍淡淡的道。

  “是。”

  黑子联系好了之后,和对方说了他们的所在地,应该很快就会过来了。

  “这个于鏊现在真是愈发嚣张!!夜少这次和他谈,肯定是给了他不少好处,以往从未见他有这么好说话过,这次倒是爽快得很!前几日的时候,我还让人找过他,被他一口回绝了!之后都是夜少与他交涉!若不是您病着,怎能让他这般骑到头上来!”

  从黑子的愤愤不平的话语之中,封擎苍听出了他的抱怨。不过封擎苍却也不会说黑子的问题。

  “等小语找到之后,你找个机会把他约出来,我亲自会会他。于鏊我也是很久未见过了。”

  “是!您现在身上的事情过于繁忙,虽然这件事不算什么,但是我觉得也是有必要警告一下他们的,否则这些人还当真不知道自己的身份!”

  “人来了。”

  封擎苍的听觉很是灵敏,虽然有不少人正在行走,也发出了声音,但是这个人是朝着他们的方向来,人未到,声音已经被封擎苍给听出来不会有错。

  黑子也闭上了嘴不在言论,反正他想说的话趁着这次也说出来了。封擎苍知道之后肯定不会坐视不管。只要有时间,他会去处理一下的。

  “叩叩。”

  敲门声响起,一个兄弟去开了门,领着来人进来。

  进来的是一个三十岁左右的气质不错、艳而不丽的优雅的女人。封擎苍看到来人也没有将她放在眼中,不过是瞥了一眼之后就没有再看向她。

  女人进来之后就被封擎苍绝美俊颜给惊艳到了。不过也是很快就收回了停留在封擎苍身上的目光。她是做什么的,想来这些人已经明明白白的。就她这一行的,所见到的男人之中也不乏优秀的。

  所以她就算是见了看起来很不错的男人,也没有犯花痴。

  “听了于总说有一位惹不起的人物要找我,不知道是在座的哪一位?”

  “琼玉?”

  “正是。”女人微上扬着嘴角看向唤了她的名的黑子。

  “你手上拿的可是我需要的资料?”

  “正是。由于比较匆忙赶过来,还没有给你回邮件,就直接拿过来了。不过这样也省下不少时间,效率提高了不是吗?”

  “给我吧。”黑子站起身上前一步伸出了手讨要这个叫琼玉的女人手里的牛皮纸袋。

  “给你也不是不可以,但是我需要确认清楚你们的真实身份,我手上的这些资料都是我们会所的机密,里面的客人的信息,是不能外泄的,在没有确认清楚之前,我是不会给你们看的。”

  黑子皱了皱眉,没想到于鏊口头上答应了他们,还要整那么多的幺蛾子。看了一眼封擎苍,他却没有任何反应,黑子才沉稳的问道:“你想怎么确认?”

  “不会很麻烦。只需要刚刚与我联系的那个人当着我的面再给我发一封邮件,在我收到之后,只要人是对的,那么就可以了。”琼玉也不是很啰嗦,将这个要求说明了之后,就拿出了自己的手机。

  黑子当着琼玉的面从自己的衣袋里面拿出了一款超薄的平板,在平板上面随意的点了几下之后,黑子就将自己的平板收了起来看着琼玉。

  听到了声音,琼玉的手机得到了提示,也笑着回应黑子,她说:“确认过身份,按照于总交代过的,我手里的这份资料只能让他一个人看,其他人都需要回避。以防我们的重要商业信息外露。”

  琼玉纤纤玉指定定的指着从她进来之后就只看过她一眼的封擎苍,露出了一个让人捉摸不透的笑。

  封擎苍却没有看向琼玉,依然把玩着手里的手机,十数秒之后,他才道:“东西放下,人离开。”

  “什么意思?我刚刚说的话,你们是没有听明白吗?我说了,想要看资料必须要有我在场,并且只有你一个人才能看。该出去的是其他人。”

  抬起精致的脸,封擎苍给了黑子一个眼神。

  “琼玉小姐,还是不要我们为难的好。他既已经发话了,你最好是自觉放下东西自己离开,不要让我们对一个女人动手,反而显得不好看。”

  “呵!我们于总交代的事情,他是怎么交代的,我就怎么做!如果你们要是不想看的话,那就当我白跑这一趟!东西我是肯定不会留下的!”琼玉冷笑一声,也不是一个被人威胁了就认怂的人。

  封擎苍听了她说这些话之后,才抬起头看了她一眼。看来于鏊的手下并不完全是废材,这个女人也算是有几分胆色,但是却用错了地方,还没有一个人敢当着他的面说一个‘不’字的。

  曾用这个语气和他说话的人,后来下场都不怎么样。

  “那就别怪我们不客气了。这位琼玉小姐听不懂人话,谁去和她认真说明一下。”黑子说了一声之后,站在和琼玉最近的黑衣男子快速闪到了琼玉身边,双手要抢夺她手上的牛皮纸袋。

  说时迟那时快,琼玉也不是一个吃素的,即便当着那么多对手的面儿,她也丝毫不弱。和与她交手的黑衣男子放开了手脚在这个空间有限的地方打了起来。

  然而一直都安稳坐着的封擎苍却不以为然,这样的事情他许是早就见怪不怪了。依然是安静的坐在自己的位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