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Boss,请节制 2480 有什么资格再来找她
作者:亦随的小说      更新:2019-05-29

  “傻瓜,他是个人,怎么会吃人呢?相信我这一次,他不会动我的。乖。”

  将自己的手从裴诗语的手中抽i出来,裴诗语还是不愿意就这么放开。可是她再怎么坚持,迟浩月这一次也是下了决心要让她信自己的一回的。

  所以她最后没能留下他。乖乖的坐在车上看着迟浩月走到了封擎苍的对面,封擎苍看到迟浩月下车之后,他的视线就从她身上转移到了迟浩月的身上。

  人还没有站稳,封擎苍的拳头就直直的往迟浩月的脸上挥去,这一拳裴诗语看得出来,他是牟足了劲的!要是这一拳砸到迟浩月的脸上,他还不得毁容才怪?!

  捂住自己的嘴巴,不敢让惊叫出声,裴诗语被封擎苍的暴力吓破了胆,她的脑海里浮现出的全部都是那天晚上被他欺负的场景,那一幕幕让她觉得耻辱得的景象,时时刻刻都在提醒着她,眼前的这个男人有多么的可恶!

  握住封擎苍的拳头,迟浩月冷声说道:“如果你以为,我每次都会退让,那你就错了!”

  “如果你不是躲在她的身后,用她当你的挡箭牌,你早就死了无数次了!我没有忘记过,我警告过你,不要再接近她!”

  封擎苍甩开迟浩月的手,稳稳的站住双脚,定睛看着迟浩月。他冷傲的铁面蕴藏着极大的怒气,让人望而生畏。

  “那是你说的,我可从未应允过你什么!第一次我让她回到你的身边,是因为她想保护我不受伤害,第二次,我去看她,还是因为她,才愿意独自离开。但你却不懂得珍惜,一而再再而三的伤害她,让她的心支离破碎。你又有什么资格再来找她?”

  “我没资格?!难道你有?”可以看得出,封擎苍已经是在极力隐忍了!

  可是迟浩月却没有觉得这有什么,反而说出让封擎苍更无法往下听的话!

  “比起你,我应该更有资格。当然,这不是你我在这里争风吃醋就能争出个高下的,一切都得由她亲口承认才行。”

  “我不知道你利用什么龌龊的手段,生生进入到她的生活里,还让她对你如此信任依赖。但是我保证,你这的阴谋不会持续得太久,总会有一天,我会亲自在她的面前揭露你丑陋的面孔!让她认清楚你是个什么样的人!”

  “你何不亲自问问她?我做过什么,只有她知道。你认为我做的事全部都是不好,或是对她不利的。我也很能理解你这样的感受,但是你有亲自确认过,我对她所做的事情是能让她开心的,还是难过的?”

  封擎苍忽然转过头去看向裴诗语,虽然是晚上,她坐在车内,但是在前窗,接着路灯他依然能够看得清楚她的脸。

  楚楚可怜的小脸上,那双黑白分明的大眼中,充满了惊慌,还有那浓烈的恨意,裴诗语正在仇视着他!单单是这一个眼神,封擎苍怀疑,她已经将他当成了这个世界上她最憎恨的那个人!

  他到底做了什么事,让她那么的厌恶他呢?封擎苍根本就无法想象,到了今天,裴诗语到底是怎么了?

  “你到底对她做了什么?!让她如此恨我?!”封擎苍忽然上前一步抓住了迟浩月的衣领。

  迟浩月早有防备,却还是故意让封擎苍得了手,被他紧紧的抓住领口,迟浩月的呼吸有些不畅,微扬起下巴,带着温润的笑,对着封擎苍道:“如果说是我对她做了什么让她恨你,还不如你亲自去问问她,你对她做了什么事情,让她从此不想再多看你一眼,就连你出现在她的面前,都觉得是污染了环境!”

  “你什么意思??把话说清楚!我什么时候做过对不起小语的事情?!你到底在背后搞什么鬼?!”

  本该是一个冷静的人王者,可是这一刻的封擎苍被迟浩月的话刺激得不轻,完全是被他的话给带了进去。迟浩月的话像是在与他解释,可是又是在故意激怒他!

  裴诗语在车内,看着迟浩月难受的样子,心疼得无以复加。她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心里有一个声音在不断的强调,她必须要下车去阻止封擎苍伤害迟浩月,不允许他再这样下去!

  “放开!放开阿浩!”嘴唇微张,裴诗语无声的重复这一句。

  难过的泪水就这样从眼眶里落了下来,裴诗语还在与自己做着斗争,她不确定自己该不该下车!因为迟浩月说过,这件事他可以自己解决的,可是他真的可以吗?

  或许可以吧!裴诗语其实更愿意相信迟浩月说的话,可是她的眼睛所看到的这一幕,却不允许她那么天真的以为迟浩月说自己可以。

  “很多事情,发生了以后,再去解释,剩下的就只有遗憾。封擎苍,如果我能早点遇见她,你这辈子都不可能会有可以伤害她的机会。如果她从来没有认识过你,她就不会流那么多没用的泪。你自己扭过头去看看,她现在的眼中,还有你的存在吗?你明明就站在她的眼前,她又是怎么无视你的!”

  虽然很不愿意承认,可是封擎苍确实是亲眼看到了!此时此刻的裴诗语,她的眼中就只有被他抓住了领子的迟浩月,她的泪,缓缓的从眼角滑落。

  是不是,她心里最重要的位置,已经让给了这个来路不明的男人?!不!他决不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

  “你以为你这样说,我就会被你刺伤到吗?你太小看我了!你设计害我卧床多日,我已经查清楚了,如果我将这件事告诉她,你觉得她还会那么相信你吗?你在她心中所建立的好形象会立刻崩塌吧?”

  “看来你对自己还是非常有自信的。很好,那你就试试,把你所知道的都对她摊开了说,你认为她会相信你说的话,那请自便,我不会拦着你,不过我却有理由劝你,不要让她更加的讨厌你,否则,这辈子你都很难再赎回她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