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Boss,请节制 2483 迟早会被他给害死
作者:亦随的小说      更新:2019-05-29

  唐夜的脖子被掐住完全发不出声音来,很快就因为换不上气而憋得满脸通红,双手在车前盖上面猛拍,拍打出“砰砰砰”的巨响。

  封擎苍的双眸眯起,危险的看着迟浩月。就在唐夜被掐住的时候,封擎苍已经在心里计算了他和迟浩月之间相隔的距离,如果他出手,是他快还是迟浩月的动作更快。

  他不能铤而走险,唐夜此时正在迟浩月的手中,他若莽撞冲过去救人,根本就来不及出手,激怒了迟浩月,他会很干脆不迟疑的把唐夜的脖子给拧断。他冒不起这个险。

  “今晚会让你见到人!放开他!”

  面若寒冰的答应了迟浩月的这个条件,迟浩月的手也逐渐松开了一些,唐夜被掐住的那一会儿感觉自己已经去了阎王殿走了一圈了,重获新鲜空气的时候,才觉得自己重新活了过来!

  “咳咳咳!”

  “你是个明礼的人。”

  “还有什么条件。一次说完。奉劝你一句,莫要得寸进尺!”

  “怎么会呢?你看我就不像是一个会得寸进尺的人!你们才是这类人!一直把我逼得太紧,我也是迫于形势才不得不反击。这一点你可是清楚得很!”

  “别逞口舌之快!”

  “很好!看来你是越来越懂得看我的脸色了!我也不想和你们这样耗下去,小语说了,今晚要亲自下厨给我做一碗面,如果你们也想尝尝的话,我可以邀请你们一起。”

  迟浩月忽然提出这个邀请,让封擎苍立即转过头去看向裴诗语,可是他的这个位置,根本就不可能看得见车内的裴诗语。车膜完全挡住了他和她面对面的机会。

  他看不到裴诗语,裴诗语却能看得清楚封擎苍,见他面露诧色,裴诗语的身子往后缩了缩。

  如果没有发生那天晚上的事情,她不会害怕面对封擎苍,正是因为发生了那天晚上的事情,她才会如此害怕与封擎苍正面面对。

  封擎苍咬着牙,沉声道:“是你的意思,还是她的意思?她为什么会给你下厨?!”

  “原因显而易见,当然是因为她想这么对我。不过是一碗面而已,没什么大不了的。在我生病的时候,她还衣不解带的守着我一整晚,亲自给我喂食,因为有她的贴身照料,我才会那么快好起来的。这一点我还真的是很感谢小语,她简直是上天给我送来的大礼,是我的天使。”

  “王八蛋!我要灭了你!特么的谁让你这么说小雨滴的!你再乱说她的一句,我和你拼了!”唐夜在听到迟浩月这么说裴诗语的时候,立即就联想到了裴诗语悉心照料迟浩月的那一幕幕让他作呕的画面。

  顿时气得又火冒三丈高!一个弹跳要与迟浩月再次开打,奈何迟浩月一直都有防备他会趁乱动手,所以唐夜在说话的时候,迟浩月就再次死死的控制住他,不让他再发疯乱吼乱叫的。

  “你以为我说的是假话?以为我是在捏照事实?如果没有这样的事情发生,我又怎么说得出口?当然是因为亲生经历过,才会有得说不是么?或许她曾经也这样体贴的对待过你吧?不过,我不在意,已经是过去式了,她说过,以后会在我的身边,一直陪着我,爱着我,忘了你这个旧人的!”

  “我不会相信你说的。我和小语的误会都是因为你的出现才产生的。我会查明真相,不会因为你故意说一些认为可以刺激到我的话,我就会发狂和你较劲。你的主意打错了。”

  “信不信随你,反正我话于此,也不想再说什么。把我的人带来,我会把这个嘴巴无遮无拦的还给你。”

  迟浩月一手用力的扯住唐夜的头发,迫使他高抬起头看向前方,正好就看到了裴诗语一脸担忧的样子。

  但是他动惮不得,只能由迟浩月控制自己,斜眼看着裴诗语,唐夜多么希望裴诗语能够主动车车内走下来

  然后跟着封擎苍离开,离开这个可怕的男人身边。不再受他的利用,再这么下去,大家都会受到无尽的折磨。

  特别是封擎苍,他面上看着很冷静,但是唐夜去知道,封擎苍越是如此,他的心里就伤得越深,早就在滴血的心,才让封擎苍故作镇定的样子,不让迟浩月发现他的弱点。

  可是裴诗语明明看到了他眼里的乞求和伤痛,可是她却没有做任何的回应,她很快就把视线移到了迟浩月的身上,是真正的担忧的目光看着迟浩月。

  心如死灰的唐夜,在这一刻才明了,原来他都已经受制于人了,而他的小雨滴居然还认为,他现在这样还有可能会伤害迟浩月么?到底是发生了什么?才会让她这么信任迟浩月?

  他不甘!非常的不甘心!他很想问清楚!可是无人能够回答他这个问题!

  迟浩月押着唐夜来到了车后座,从后座底下拿出了一个手铐,将唐夜拷在了车上。而他的身躯因为手被烤住的原因,不得不以一种难堪的姿势跪在车后座的脚踏上。

  裴诗语在看到迟浩月拿出那副手铐的时候,也吃了一惊,她怎么也没想过,迟浩月的车上居然还有这种东西?!这可是手铐啊!不是警察为什么会有这种东西?而且还放在车上,看迟浩月动作娴熟地把唐夜给锁住了,唐夜也难受得乱动。

  “小雨滴!你快下车!跟着啊苍离开这里!你不知道这个男人有多危险!你再跟在他的身边,迟早会被他给害死的!”

  唐夜上了车就还有机会和裴诗语说话,因为车子的隔音效果太好,他们在车外面说什么话,裴诗语在车上都是听不到的。现在他就想抓住这个机会,把话和裴诗语说清楚了,希望她能够听他的劝,赶紧跑!

  即便是在看到裴诗语那么担心迟浩月的安危的时候,唐夜还是先想到这一点,而不愿意去面对那个他不想面对的事实。

  本书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