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Boss,请节制 2486 深深的自责
作者:亦随的小说      更新:2019-05-29

  “好。裴小姐想看电视吗?今天有你喜欢看的电视更新了。你想看的话,我给打开吧。”

  “也好。谢谢路遥。”

  电视开了起来,宽阔的大厅也就显得热闹了一些,生活的气息浓重了一些。裴诗语的眼睛虽然是在盯着电视里面看,但是她的心思也没放在电视剧情里,她的脑子很乱很乱。

  平时路遥她们也会和裴诗语一起坐着看一会儿电视,或者是在饭后打扫客厅的时候,裴诗语在看电视,她们也会看看。

  不过女人看电视的时候,大多数人都会边吐槽边看,裴诗语和路遥等人亦是如此。平时就没少吐槽过。路遥一会儿就被电视里面的剧情给吸引住了。没有注意到裴诗语的失神,但是她吐槽剧情的时候,裴诗语都会回应一下她。

  迟浩月替裴诗语按了很久的太阳穴,才问:“现在感觉好一点了吗?头还痛吗?你的病才好没多久,今天出去逛了那么久,又吃了那么杂乱的东西,难免会有一些身体上的不舒服的反应。”

  “好多了,谢谢阿浩。你按了以后,确实是感觉好了不少。”

  “啊浩?什么时候,你们的关系好到就连称谓都那么亲密了?让人听了引起遐想。小语,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随便了?”

  忍受着内心的痛苦煎熬,封擎苍能够在这里呆呆的坐着看了他们两个,浓情蜜意的秀了那么久的恩爱,封擎苍都已经觉得够了!他甚至都不知道,他到底为什么要在这里看到这么伤人的一幕?

  对他总是不愿意多说一句,不愿意让他多碰一下的,他的未婚妻,居然会让一个身份不明的男人为她按太阳穴,舒解疲劳?他却只能在一旁看着,忍着,话都不能说?!

  封擎苍忽然开口,并说了逆耳的话,裴诗语浑身的汗毛如倒刺一样立了起来,怒视着封擎苍不屑的问道:“不这么叫,你觉得应该怎么叫?难道应该像叫你一样,连名带姓吗??还有!我随便不随便,不是你说的算的!如果你不懂得尊重别人,不会用那张嘴说人话,就请你离开这里!这里不欢迎你!”

  “我就算是要走,我也会带着你离开!”

  裴诗语的花容大惊失色,在听到封擎苍说他还想带着她离开的时候,裴诗语就慌得贴近了一些迟浩月,也小心的抓住了迟浩月的衣袖。

  “她哪里都不会去,只会留在这里。除非她答应跟你走,否则,就算你用自己的手段想要从我这里呆走她,也绝非易事。”迟浩月像一个勇士一样,在裴诗语需要的时候站了出来保护她,不让她受到更多的伤害。

  这在裴诗语的心中,对他又增添了一分信任。

  “你是什么人,你我都很清楚!我的忍耐也是有限度的!我现在并未和你说话,请你不要开口。”

  说完之后,封擎苍又将视线转移到裴诗语的脸上,看着她的明眸皓齿的脸上对他只有戒备,难道在她的眼里,他是一个猛虎野兽,让她觉得他会吃了她吗??

  看着裴诗语的眼睛,封擎苍冷着脸却异常严肃的问她:“你清楚他的为人吗?!你和他不过才认识多久,就连他接近你带着什么企图,你都没有搞清楚,就盲目的相信他说的话!还和他如此亲密!你这样做,觉得我不会多想吗?!”

  裴诗语也同样看着拥有那么好一张容颜的封擎苍,他斜飞的英挺剑眉,细长蕴藏着锐利的黑眸之中坦坦荡荡,对她好似没有一点愧疚。

  他在说话的时候,那张轻启的如玫瑰花瓣诱人的唇瓣说着迟浩月的不是。越来越让裴诗语觉得这个拥有天人之姿的男人,看起来是如此的面目可憎!

  一个那么好看的皮囊下,为什么会有一刻那么恶毒的心?他明明有颜有权有钱有势,就好像全世界最好的,都在他的身上集齐了,可他为何还要做出那么没有道德的事情来?

  以前有凌悦给他当未婚妻,他还有什么不满足的?还要来招惹她?最后又告诉她,比起凌悦,更喜欢的是裴诗语!对凌悦从未有过男女之情!

  在知道是凌悦先动手伤害她的时候,封擎苍还亲自去找凌悦为她出气。也曾为了她与总统夫人较劲,他曾做过的这些让她动容过的事情,都在那天晚上之后,彻底变成了今日的笑话。

  “他对我从来没有过二心,也从来没有做过对不起我的事情。对我百般呵护照顾。若要真的去比较的话,你连阿浩的一根头发丝都比不上!比起你对我所做过的那些事情,才是最无法让人容忍的,或许你自以为是惯了,总是觉得别人应该按你说的,你希望的那样去奉承你,服从你!可我不是那些人之一!”

  好像听到了身体里面有一个破碎的声音,封擎苍的心脏忽然出现了疼痛感,剧烈的疼痛,甚至是让他感觉到了自己的呼吸都变得困难。怔怔的看着裴诗语,看着她那张倔强的唇瓣不断的说出让他心碎的话语,封擎苍一时之间竟然不知道该怎么回应了。

  “那件事,难道就变成了让我们的情感分裂的重要因素了吗?就那一次而已,就不能原谅我一次吗?小语,你为何一定要对我那么残忍?!”

  封擎苍口中所指的这件事,是在裴诗语失忆之前的那件事。凌悦设计暗杀裴诗语,被封擎苍发现阻止之后,封擎苍在没有征求过裴诗语的点头就答应了凌悦,裴诗语不会找她的麻烦。并且会原谅她,只要她愿意从此不再出伤害裴诗语的事情,封擎苍会亲自出面替凌悦与裴诗语讲和。

  一直以来,封擎苍都为这件事感到深深的自责!在裴诗语失忆之后,林深就说过,她之所以会失忆的原因大部分的因素是在他身上。而且裴诗语也因为这件事而和他大吵了一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