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Boss,请节制 2502 故事编的挺美
作者:亦随的小说      更新:2019-05-29

  不不不,这样的话你已经说过很多次了!很显然,如果你说的这些话对我能够起到震慑作用的话,那你也不会总是把要我好看的话挂在嘴边了。”

  “你真的以为对我了如指掌,可以将我们所有人都玩弄于鼓掌之间多久。”封擎苍倒也没有就这样被迟浩月给糊弄过去。

  虽然迟浩月这个人隐藏得很深,就算是和他正面面对,迟浩月也没有在他的面前露出一点马脚。可是封擎苍的手里也不是一点点关于迟浩月的资料都没有,如果是根据他手里的这些资料去结合自己亲眼看到的迟浩月,封擎苍现在也有些难以判断出,迟浩月这个人的真实性格。

  “至少比你对我的了解更多一些。其实你没有必要在我身上下那么多功夫,猜来猜去的,都猜不透我想做什么,你的方式,只会让你的形象在她的面前大打折扣。”

  “这话什么意思?”

  “意思还不够清楚?就是告诉你,我接近她没有任何不纯的目的。我之所以会接近她,不过是因为对她一见钟情。多年以前我们就曾见过,她在过马路,而我在马路对面,那是第一眼看到她,我就喜欢上她给我的感觉。不过,我们只是匆忙之间擦肩而过。后来我与她再次相遇,那是我第二次见她,在商业街,虽然是匆匆一瞥,她就消失在拥挤的人群里。不过她的身影却深深烙在我的脑海里。”

  “故事编的挺美,你认为我会相信你说的是真的。”

  “为什么不信?难道你以为,她这样的女孩没有让男人一见钟情的魅力?如果你真是这样想的话,那你就错了。只能证明你还不够爱她,没有想象之中的在意她。一个如此优秀的女孩子在你的身边,你居然没有一点危机感。”

  迟浩月的话让封擎苍变得沉默。因为迟浩月说的好像有一些对。因为太相信他和裴诗语之间的感情,就算是有人想要插足到其中,他们也不会因为插足的人是谁,不管那人有多优秀,都不会影响到他们之间的情感。

  若迟浩月说的是真的话,那么他好像就已经想错了,迟浩月的出现给了他强烈的危机意识,并且还有很深的敌意。

  迟浩月这个人总是给他一种很神秘,不像他说的那么简单的样子。表象迷惑不了他封擎苍,如果因为迟浩月说的几句话,就相信了他真的是因为对裴诗语一见钟情而追回国内,那他可真的就太弱智了!

  几年前见到裴诗语?那确切的时间没有吗?裴诗语是出国过,那么那个时候的裴诗语,可是也有过单身的时候,他是真的喜欢裴诗语的话,以他的实力财力,想要找一个见了两次面的女孩子,好像并不是一件困难的事情。

  况且,迟浩月在国内都能设计将他坑害了那么多次,足以证明他不仅仅是有钱有权还有一刻聪明过人的头脑。

  在国内尚且可以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在国外想要找到裴诗语那就更不在话下了!为何要等到现在?而且又是在裴诗语和他刚刚发生一点分歧的时候出现?

  当真有这么恰巧的事情吗?他可不相信迟浩月是一点预谋准备都没有就忽然出现的!

  “她有多好,不用你来告诉我。我才是她的未婚夫。虽然她现在失忆了,我确信你肯定也已经查过我们之间的事情,我和她不会因为你的出现而分离,就算你现在暂时得势,只要你稍不留意,也一定会像现在的是我一样。”

  “那就不劳你费心了。我和你不同,不会给我的情敌任何机会。当你给了情敌机会的时候,就代表着,你和她已经结束了。以后,我会成为小语的避风港,而你这个过去的港湾,会彻底被我取代。”

  “异想天开!”

  “人总是要有美好的梦想,才会为了实现梦想而去努力不是?封擎苍,与其在我的身上浪费那么多人力物力,还不如想想,怎么挽回你的小语吧。就这样胜了你,实在是没有什么挑战,还以为你至少会比我想的强一些。可你真叫人失望啊!看看你,这才是刚刚开始而已,就这幅模样,当真是弱的不堪一击。”

  迟浩月的鄙夷的目光和不屑的口气让封擎苍心中冷笑。

  他可不认为迟浩月会是说出这样话的人,说这些话,不过是想要故意激起他的怒意。再次与他动手,引起裴诗语对他的更多的不满罢了。

  刚刚他确实是因为醋意横生,才没有控制住自己的情绪,当着裴诗语的面动手,是他做的较为冲动的事情,不过他不后悔!事情已经发生,就算是想要后悔也没有挽回的余地。

  反而是因为动了手,他才能更加看清楚迟浩月这个小人的真实面目!他是用什么手段来迷惑裴诗语的,他也就此看清了!既然以为只要用这样的方式就能一直立于不败之地,让裴诗语慢慢的喜欢他,那他就继续看着,看看这个迟浩月除了这卑劣的手段还能维持得了多久。

  就算是裴诗语失忆了,如果迟浩月一直用这样的方式对待裴诗语,裴诗语也会有察觉的一天。

  “看来你定性还挺强,我都已经把话说得这么直白了,你还能坐的住。那之前怎么还和我动手?哦?!让我猜猜,是想用你的拳头来证明给小语看看,你有多在乎她,为了她能与全世界为敌也豁的出去吗?啧啧啧,你自私的感情可真是有些无聊呢!”

  双眸紧紧的看着封擎苍,迟浩月心中一直在想封擎苍到底是怎样一个人。当着裴诗语的面,他没忍住,可是现在裴诗语不在,他却反而变得平静了许多,静坐无声的他反而给他一种捉摸不透了的感觉。

  他好像是有意在试探他?!

  意识到封擎苍有可能是在这样做的时候,迟浩月立即拉起了警戒意识。

  本书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