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Boss,请节制 2528 房子给炸了
作者:亦随的小说      更新:2019-05-29

  尽管迟浩月提出了那么多的要求,而且还有一些不合理,但是黑子也没有说什么,而是点了点头。

  在迟浩月紧张担忧的目光下,黑子将裴诗语抱起,朝着他开来的那辆车而去。

  迟浩月却叫住了黑子,“不能坐那辆车。车内空间太窄,没有办法容得下我们三个人,她必须要睡得舒服一些,才不会太难受。”

  “不开这辆车,你还有其他的车?!”带着疑问回头看向迟浩月。如果他没有记错的话,迟浩月的车好像比起他的来,更加窄吧!而且他的车还是超级跑车,只能坐得下两个人。

  且,车内的空间更加一言难尽。不坐他的车,还能坐谁的?

  迟浩月的目光转向了另外一个地方,那是一道紧锁的门,处在灯光较为昏暗的一个角落里,如果不是那么注意的话,就算是看到了,也会忽视那个地方吧。

  “你还有其他的车?!那是室内车库?!”

  黑子大概能猜得出,迟浩月的想法。若不是还有其他的车的话,在这个紧要关头,谁还能去哪里找到一辆又舒适的车?

  迟浩月点了点头。刚有一丝不自在闪过的时候,又很快的在脸上消失了。

  “等他回来了,我和你去,你先抱着小语等一会儿,不要再将她放下来。”此时的迟浩月态度变得很温和,不像是和他们打斗的那个时候那样,满身的戾气。

  此时的他和平时好像没有什么两样,是黑子第一次看到他的时候的那种感觉,好像沉默着不说话的他,看起来的时候就如现在这个样子。

  唐夜跑去别墅很快,喘着粗气用力的拍打别墅的大门,又连连按响门铃,又害怕自己的动作不够快,或者是里面的人听不到自己按响的门铃,或者是在这个本应该睡得最熟的时间段不想起来给他开门。

  这些担忧,唐夜都是有的。

  “开门!有没有人听到!快开门啊!!开门!”不断的用力拍打,明明只是过去了几秒钟的时间,唐夜就觉得这个时间走得飞快,好像这几秒这么过去,裴诗语就离死亡更进一步一般,让他觉得深深的害怕。

  路遥是第一个醒过来的,她就住在一楼的佣人房,佣人房的隔音也还算好,在从她听到巨大的叫喊和着拍门的声音的时候,已经是离唐夜来了半分钟过去了。

  而唐夜也拍得手麻,心烦意燥的他却不能一脚把这个大铁门给踹开!如果是木门的话。或许他还能有一脚把门给踹开的机会。

  听到里面甚至没有人回答,室内的灯也没有被人开启,唐夜心急如焚的跑到了别墅一楼的落地窗前,用力的踹了几脚,落地窗的玻璃都是完好无损的在他的眼前屹立不倒,好像他拼尽全力的数脚都拿这材质最佳的落地窗玻璃一点办法都没有!

  心中的担忧瞬间被放大,唐夜不想这样浪费一分一秒的时间,他只想争分夺秒,与时间赛跑,只为了早点拿到迟浩月要的东西,然后回去看看他的小雨滴情况到底如何了!

  “开门啊!到底有没有人!该死的!再不开门,我要把房子给炸了!里面的人赶紧给我滚”

  他现在真的是不仅仅想要把这栋房子给炸了,还想把里面睡得像死猪一样熟的佣人也给炸成碎片。

  虽然想法很极端,可是他现在就是这样的心理。如果裴诗语出了什么事他怎么能原谅得了自己?早该在做这件事之前,就应该想到,这个马蜂多多少少都是有毒的!而且在还没有捅蜂窝之前,他居然还没有想过,那窝峰子的品种!

  如果不是黄蜂,而是更厉害的毒蜂,或者是一些野土蜂,人头蜂的话?那裴诗语现在应该就只剩下一具一点温度都没有的尸体躺在地上了吧?这样他应该怎么和封擎苍交代呢?如果他知道了,裴诗语是被他和黑子联手弄成了重伤的话,估计会气得生出那种直接把他们的脖子给掐断想法吧!

  一身的恶寒,唐夜不敢再往深处去想。整整过了一分半钟,别墅里面才有动静传出,别墅内的灯光都被打开的那一瞬间,唐夜大步奔跑到别墅的大门。

  “嘭嘭嘭!嘭嘭嘭!速度能不能快一点?!嘭嘭嘭!迟浩月家里请的佣人是半身入土的老不死吗?怎么和他一样,动作迟缓,行动困难吗?!”

  各种止不住的怒火,全部变成了抱怨和难听的损人的话语从唐夜的嘴巴吐露出来。

  “咔。”

  路遥把门打开的时候,胡珊珊与别墅里面的其他人也被唐夜给吵醒了。

  “那么久才开门?!该死的!快跟我过来!”唐夜拉着路遥的后衣领,像是领小鸡一样拉着她往里走,连正眼都没有看路遥一眼,唐夜一心只奔着要尽快找到迟浩月所说的那些急救用的东西。

  “啊!疼疼疼!放开我啊!你是谁?救命啊!救命!”

  路遥也没有看清楚唐夜的脸,只是被他拉扯住后衣领又听到他那么凶巴巴的声音的时候,就百分之百的肯定唐夜肯定是一个图谋不轨的坏人!夜闯别墅,就是为了来行凶的!

  “乱叫什么?!我怎么你了?还喊救命?!怎么都跟迟浩月似的,看着就不像是一个聪明的人,脑子真是装的豆腐渣!转都不会转吗?我要是坏人会拉你的衣服?小爷一只手就能拧断你的脖子!”

  “什、什么?脖子??”

  路遥只觉得自己裸.露在空气中的脖子周围忽然变凉,双手挡住自己的脖子,害怕唐夜真的会因为他说出的话而付诸行动!

  “白痴!”唐夜甚是无语,一路连拉带拖的领着路遥进了别墅内部,他就开始对路遥发号施令语气强硬且不容抗拒的说道:“你现在立即去把迟浩月的医药箱找来,再去找一套小雨滴干净的衣裳出来。还有就是,你们的洗漱间在哪里?赶紧指路告诉我!”

  “什么小雨滴?你到底是谁,又想干什么?!”